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原殉職警「奪命9秒」!凃明誠遭割喉奪槍 曹瑞傑挨轟6彈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3 07: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1 15:58
台南安南區昨(22)日發生狂徒奪槍割喉殺警案,震驚社會。(圖/TVBS)
台南安南區昨(22)日發生狂徒奪槍割喉殺警案,震驚社會。(圖/TVBS)

台南安南區昨(22)日發生狂徒奪槍割喉殺警案,震驚社會。台南市警第二分局民權派出所2名員警凃明誠、曹瑞傑為追查機車失竊案,遭嫌突襲全身多處刀傷,不幸殉職,警車行車紀錄器也還原了「奪命9秒」。

更多新聞:亡命17小時!台南殺2警嫌「清晨新竹落網」被帶回台南

 
 
專案小組透過警車上的行車紀錄器還原案發現場,只見警車抵達現場後,凃明誠一下車就遭凶嫌林信吾持刀割喉奪槍,沒有領槍的警員曹瑞傑見狀便開警車衝撞林嫌,結果被林嫌用警槍連轟6槍,其中有4發子彈射中右前車門及車窗,最後再持刀追砍。
 
台南殺警嫌「清晨新竹落網」。(圖/TVBS)

後來另一名陳姓員警前往支援,到場後發現凃明誠、曹瑞傑兩人身上多處刀傷、頸部有割傷,滿身是血倒地,送醫後宣告不治,因公殉職。警方專案小組採證後發現凃明誠配槍不見,現場遺留6顆彈殼,警車上則有4個彈孔,研判凶嫌奪走警員配槍以及含有18發子彈的2個彈匣。

今(23)日凌晨警政署署長黃明昭率隊於和欣客運新竹站斜對面,當場逮捕自高雄搭車北上的凶嫌林信吾,現場起獲警用槍枝及彈匣2個,內有子彈18顆,依殺人罪逮捕。 

加《地球黃金線》好友!車圈話題不漏接、車款剖析最全面讓你秒變懂車達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殺警案#殺警#員警#殉職#奪命9秒#割喉#凃明誠#曹瑞傑#奪槍#六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852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