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慟!凃明誠姐悲憤怒批廢死團體下十八層地獄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徐記宏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5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6 13:44

台南殺警命案,造成2名員警殉職,今天早上立法院長游錫堃,到殯儀館慰問家屬,凃明誠的二姐情緒相當激動,她悲憤控訴弟弟是怎麼被殺害的,痛罵明德外役監典獄長欺上瞞下,怒批廢死團體應該下十八層地獄,場面讓旁人都很悲傷。

圖/TVBS

 
殉職員警凃明誠二姐:「看到沒有,明誠那天就是這樣血流光死掉的。」

凃明誠二姐難掩悲憤情緒,想到弟弟遭攻擊殉職,情緒相當激動。

殉職員警凃明誠二姐:「法務部長矯正署長,你們所作所為,每一步都在踐踏每一個受害遺屬的心你們知道嗎,你們所作所為,都成為每一位基層人員的利器,請你們不要再講輕飄飄的官場文章。」

 
怒轟法務部長,以及矯正署長曾提到的,嫌犯林信吾是「逾假未歸」,身為家屬實在無法接受。

圖/TVBS

殉職員警凃明誠二姐:「還有,我要講的是,明德外役監典獄長杜聰典,你的欺上瞞下,就因為你是政務官、為了你寶貴的仕途嗎?」

不禁悲從中來,激動落淚,台南殺警案的殉職員警凃明誠、曹瑞杰,2人靈堂設在台南殯儀館,立法院長25日慰問家屬,凃明誠二姐聲淚俱下,痛罵矯正署及明德外役監單位後,收拾情緒,喊出受害者家屬心中的那句話。

殉職員警凃明誠二姐:「廢死團體『都滾去十八層地獄』。」

圖/TVBS

上午兩位殉職員警所屬的派出所同仁,還有警專同學,一起到靈堂悼念,想起他們受到遭遇,想起員警的困境,大家都忍不住落淚了,由於凃明誠還有年邁的爸爸媽媽,曹瑞杰也有從小照料的阿公阿嬤需要照顧,兩個家庭破碎,一夕之間變故,失去經濟來源,台南第二分局在家屬同意下,也公布愛心捐款帳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殺警#林信吾#殺警案#殉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889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