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騎士零食肝癌中風公公洗澡肝癌洗澡平價之王中國東澳外海走失網友
  • 搜尋:

    人命 結果共3,539筆

  • 男友受訓出遠門!她激戰「準公公」搞出人命 淚崩:不知誰是孩子爸

    英國有一名28歲的女子近日向兩性專欄投稿,她與男友已經交往3年,故與對方家人們的關係也十分密切,並在男友出遠門接受警察培訓時,被男友父母邀請來家中居住。不過,女子某天因突然慾火焚身,竟與男友爸爸忘情激戰一番。儘管雙方約定不會有下次,豈料女子卻意外發現自己懷孕,讓她徹底崩潰。
    2024/01/08 18:23
  • 垃圾桶卡水溝!驚見腐爛女屍壓紅布 四肢、頭顱離奇失蹤

    馬來西亞新年前夕發生駭人命案,警方在一處垃圾桶中發現一段女子身軀,頭顱和四肢已不知去向,遺體下方還有一塊紅布;初步調查推估這是一起凶殺案,死者年約20至30多歲,遺體已交由法醫相驗。
    2024/01/07 12:54
  • 受寵哥哥搞出人命 偏心父母竟要弟弟扛下:反正你也交不到女友

    一名男網友在網上抱怨自己父母誇張的偏心行徑,哥哥從小享盡各種優勢,爸媽將最好的資源都留給哥哥,連孝親費都只由他負擔,哥哥一毛都不用給,最離譜的是,哥哥突然冒出一個私生子,可是父母卻要求他來收養這個小孩,簡直讓他不可置信。
    2024/01/06 16:01
  • 人性光輝!日航撞機 全日空機師火速救援

    日本羽田機場2日發生日航班機與海上保安廳飛機相撞的事故,前者機上多達379人最終全數順利逃生、被譽為「教科書式」的疏散措施,不過仍有需多不被外界所知的「無名英雄」,有名日本網友就在社群上分享自己聽到的故事:身為日航競爭對手的全日空(ANA)的維修工程師在事發當下,立刻衝上前協助正在逃生的乘客,在人命當前不分家的英勇行為也讓網友高呼「人性的光輝」。
    2024/01/06 10:04
  • 慢半拍!疑教唆乾哥動手後爆串證 新北警急約談乾妹妹

    日前新北市某高中國中部發生一起殺人命案,一名15歲的男學生,因阻止隔壁班女學生進入班級,竟被女學生找來「乾哥哥」持彈簧刀殺害。今(4)日更被爆出,新北警方認為「乾妹妹」有勾串證人疑慮,2度聲請強制少女到案說明或搜索保全證據,卻都被新北地院駁回,新北地院挨批擺爛。而整個調查行動似乎慢半拍,下午傳出「乾妹妹」在律師的陪同下,已到警分局完成筆錄後離開,對此,新北市警方被下封口令,對於涉案學生相關案情三緘其口。
    2024/01/04 16:53
  • 俄軍新年後開轟!烏克蘭2大城市遭空襲 至少5死逾百人受傷

    俄烏戰事持續,俄軍1月2日對烏克蘭最大兩個城市發動猛烈空襲,至少5名平民死亡、逾百人受傷。烏克蘭官員稱,首都基輔和東北部城市哈爾科夫市(Kharkiv)遭到導彈和無人機攻擊,除造成人命傷亡,更導致水電等供應中斷,呼籲西方迅速提供更多軍事援助。
    2024/01/03 10:09
  • 剛分手!好友「接手女友」 男揮武士刀砍人

    台北市有情侶日前分手,男方想要複合,跑到女方租屋處,卻發現新男友正在她家,對方甚至是自己的好朋友,一氣之下拿出短武器刀攻擊,刺傷他的肩膀。事實上,去年三月,同一處社區也發生砍人命案,當時是另外兩名男子,同樣為這名女子爭風吃醋,還導致一人死亡。
    2024/01/02 19:44
  • 日本石川地震NHK女主播急喊「別看電視快跑」 震央是她第二故鄉

    日本石川縣能登地區昨(1日)下午4時10分發生芮氏規模7.6強震,隨後再發生數十次餘震,受到能登半島地震影響,日本氣象廳也針對多個地區發布海嘯警報,要求靠近沿海地區的居民務必前往避難。日本NHK電視台女主播山內泉在海嘯警報發出後,立刻以鎮定、嚴肅的語氣,厲聲要求觀眾不要再看電視,立刻避難:「還沒避難的人,請現在立刻避難!」、「請現在馬上離開家裡」以人命為優先的態度得到網友讚賞:「你是英雄!」,還有人翻出山內泉過往經歷,發現她在剛進入NHK時就在石川縣金澤擔任播報工作,石川可說是她的第二個故鄉,「她在金澤工作過,怪不得非常有危機感」、「她一定是掛心著石川縣,才會這樣喊話的吧」。
    2024/01/02 10:09
  • 日本能登爆7.6強震 首相岸田下「救災3指示」:人命優先

    日本石川縣今天下午發生最大震度7級強震,首相岸田文雄指示人命優先,盡全力救助受災者;日本政府對此已成立官邸對策室因應。另外,據報各核電廠現階段暫無異常。
    2024/01/01 20:13
  • 多摩川驚爆箱屍案!日男「手腳硬彎」塞箱 詭漂河面數日慘死

    日本近日發生了一起駭人命案!據悉,有一名釣客在本月29日於神奈川縣多摩川釣魚時,發現岸邊有個詭異的超大行李箱,於是便通知警方到場調查。不料,當警方將行李箱打開後,才得知裡面竟藏了一具四肢離奇彎曲的男性屍體。警方在完成初步調查後,已確定死者的身分與死因,接下來也會繼續追查兇手的下落。
    2023/12/31 18:09
  • 殉職勇消游尚樺「追晉大隊長」 消防局悼:永遠奮不顧身

    新竹縣湖口鄉一處3層樓民宅昨(28)日上午發生火警,消防局新工分隊長游尚樺奮不顧身衝入火場搜救,卻不慎遭到濃煙嗆傷,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新竹縣消防局昨日晚間在臉書專頁PO文哀悼游尚樺,悲痛直呼「4條人命順利獲救,但你卻從此長眠火場。喜歡旅行的你,這次走得有點太遠了」,並在文末宣布游尚樺追晉為大隊長。
    2023/12/29 10:18
  • 300小時零度以下!北京經歷72年最長低溫

    2023年即將結束,極端氣候持續在全球各地上演。澳洲東部沿海地區遭風暴重創,造成數萬人斷電,至少10人死亡,其中最小年僅9歲;祕魯東北部經歷大洪水,街道、住宅全泡水;而剛果也因強降雨引發的土石流,奪走至少40條人命。至於中國北京,則經歷了一個冰天雪地「極冷」的12月,創下70多年來,持續最長時間的低溫紀錄。專家指出這種現象可能與北極冷空氣向下遷移有關,而明年由於聖嬰現象尚未結束,極度寒冷、炎熱的情況仍會持續出現。
    2023/12/28 19:57
  • 搭火車被擠出車廂墜鐵軌 印度媽「肉身護子」險逃過一劫

    印度火車超載已經不是新鮮的事,擁擠的車廂擠滿了人潮,非常容易發生意外。近日,就有一名印度母親帶著2名孩子搭火車前往新德里,上車時被其他乘客擠出車廂而摔倒在鐵軌上,此時一列火車突然高速飛馳,母親急忙趴下以肉身護著2名孩子,所幸沒有釀成任何的人命傷亡。
    2023/12/28 18:38
  • 新北刺頸案「乾妹妹」傳曾涉霸凌同學 蛋洗逼磕頭才轉學

    震驚社會的新北國中生割頸案引發各界關注,而除了涉嫌刺死人的少年之外,另名教唆的國三女學生、也就是該名少年的乾妹妹也一併遭警方逮捕,昨(26)日遭少年法庭裁定責付監護人。但如今卻傳出,其實這名少女先前就有霸凌行為,因不滿被同班另名女同學說「長得醜」,竟然於課後撂來多名同黨將對方帶到小巷,逼她下跪磕頭、砸雞蛋,事後因事件曝光校方介入處理,不得不才轉學到這所國中,沒想到卻害死一條人命。但對此,新北教育局表示,因牽涉兩校,目前尚未確定兩案主使者是同一人。
    2023/12/27 15:17
  • 發熱感覺短暫!醫示警「2取暖方式」恐奪命 進出室內外不超過5度

    氣溫驟降,不少民眾冷的瑟瑟發抖,紛紛使出所有取暖方式,包含棉衣、毛衣、風衣、暖暖包以及電暖器等,為了讓身體暖和,可以說是無所不用其極。不過,胸腔暨重症專科黃軒醫師提醒,千萬別用這「2種」方式取暖,恐要人命!
    2023/12/26 22:22
  • 台南鄰居不滿夜半狗吠聲持棍攻擊 狗主人壓制過頭釀人命

    今(19)日凌晨台南傳出一起命案,有一位鄭姓民眾到派出所表示,鄰居蔡姓男子因不明原因倒臥在家門前,警方到場後發現蔡男頭部有多處瘀傷以及出血,且無呼吸心跳,雖緊急送醫仍然回天乏術,經過調查才發現,報案的鄭男嫌疑重大,疑似是因狗吠聲引起爭執而發生命案。
    2023/12/19 18:02
  • 背7人命逃亡20年!陸女殺人魔被押赴刑場「執行死刑」

    12月18日,南昌市中級人民法院遵照最高人民法院下達的執行死刑命令,對身負7條人命、逃亡20年的殺人女魔勞榮枝執行死刑。
    2023/12/18 13:54
  • 最猛凶宅奪30命!台北錦新大樓將裝「1設施」 當地人:功德一件

    台北中山區「最猛凶宅」錦新大樓,39年內鬧出30條人命,不斷發生命案,連隔壁工地的工人都嚇得不敢上班,上個月(11月)又有一名高中生來尋短,所幸警消迅速察覺,才阻止這場悲劇。事後警員也急切呼籲「拜託趕快裝門禁」,更要自掏腰包一人捐5千、1萬。
    2023/12/18 12:59
  • 批疫情中央分疫苗不公 趙少康:新北人都該投侯友宜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一早冒低溫替板橋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葉元之站台,特別喊話新北市民不要太健忘了,3年前疫情大爆發,民進黨政府不管新北市怎麼求疫苗就是不給,攸關人命的東西,只讓綠營執政縣市優先,光是這點新北人不管什麼黨的都應該投給侯友宜。
    2023/12/17 12:56
  • 龍捲風肆虐!美田納西「屋毀如末日」 死亡人數12年來最慘重

    美國田納西州近期遭遇龍捲風侵襲,又以首府「納什維爾」以北災情慘重,有的民眾見自己的家被吹掀,忍不住哭了出來;據了解今年在美國當地,龍捲風已經奪走82條人命,是2011年來最嚴重的一年。
    2023/12/11 15:42
  • 京阿尼縱火案奪36條人命重創日本動畫界 檢方求處死刑

    作品深受全世界動漫迷喜愛的日本動畫工作室「京阿尼(京都動畫)」於2019年7月發生嚴重縱火案,造成36人死亡、30多人受傷,事件被媒體稱為「平成時代最致命的縱火事件」,多名年輕動畫師的殞落更是重創整個日本動畫界。案發4年多過去,整場庭審主要圍繞著縱火犯青葉真司「是否具有責任能力」展開辯論攻防,檢方今(7日)對被告求處死刑。
    2023/12/07 15:33
  • 趕走「啪咪阿」全家幫長子驅魔 想掏光口水害喪命

    中邪驅魔害死至親人命,這樣的案情太匪夷所思。陳姓男子送醫仍然沒能救回來,陪同就醫的是爸爸跟弟弟,警方根據醫院報案,趕往住家現場,媽媽還跪在3樓神明聽。
    2023/12/02 13:00
  • 哈薩克旅館凌晨突冒大火 13房客「一氧化碳中毒」身亡

    哈薩克第一大城阿拉木圖(Almaty)緊急事務處理當局表示,一家旅館今天黎明前發生火災,奪走至少13條人命。
    2023/11/30 17:46
  • 快訊/中山女高退休師遭水果刀刺胸奪命 冷血外甥遭收押

    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昨(29)日上午發生殺人命案!一名中山女高退休的譚姓女教師,因在住家附近遇到朱姓外甥向她借款,譚姓女教師拒絕後,竟遭對方持水果刀刺胸,導致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不治。而當時附近鄰居見狀,隨即將朱姓外甥攔下並報警,他於警方到場後仍冷血翹腳坐在一旁抽菸,今(30)日警方將他依殺人罪移送士林地檢署,檢方於複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2023/11/30 16:18
  • 內湖逆姪當街殺阿姨!「死者身分」超大咖 常登媒體版面

    台北市內湖區今天發生砍人命案,有毒品前科的37歲朱男因缺錢花用,欲向阿姨76歲譚婦借錢起爭執,竟一時氣憤持水果刀行凶,警消獲報將譚婦送醫搶救仍不治,全案依法送辦。
    2023/11/29 17: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