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亞斯 結果共155筆

  • 刺青師曬超美「瑪利歐」手臂紋身! 網笑:最強法務部出動

    刺青藝術家弗里亞斯(Pablo Ezequiel Frias)日前在IG上PO出自己花費約23個小時的成品,他將日本任天堂旗下IP多個電玩角色刺在一名男子的手臂上,成果相當精湛,讓網友嘖嘖稱奇,但不少人開始擔心弗里亞斯可能會惹上麻煩,因為眾所周知任天堂對於維護版權相當嚴格,網友擔憂弗里亞斯可能因此吃上官司。
    2024/04/13 12:22
  • 美國女搭錯Uber!斷片醒來竟「全裸躺旅館」 信用卡慘被盜刷

    美國佛羅里達州的49歲男子丹尼·馬拉德-阿韋西利亞斯被控假扮Uber司機,將一名女性乘客載到汽車旅館並性侵。當受害者醒來時,發現自己全身赤裸,對發生的事情毫無記憶。當局正在調查是否還有其他受害者。
    2024/02/27 15:47
  • 柯文哲拜託沒用!陳佩琪繼續發臉書「講這件事」全抖出來了

    2024總統大選落幕,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舉行「阿北小草見面會」感謝支持者,當天太太陳佩琪預告將陸續在臉書分享選戰的酸甜苦辣,一旁的柯文哲聽完抖了一下,苦笑稱「拜託你不要再寫了!」但陳佩琪昨(22日)晚仍發了篇長文,抖出柯P這件事。
    2024/01/23 08:11
  • 「酒測值0」仍被逮酒駕 男駕駛怒告警!獲賠1260萬

    美國科羅拉多州(Colorado)一名男子埃利亞斯(Harris Elias),日前開車返家時,被當地警方攔下臨檢,儘管他的酒測值為0,卻仍遭警方以「車內有濃烈酒精味」給逮捕,隨後又對他的飛行員執照進行調查。埃利亞斯不滿自己被冤枉,事後對當局及執法警察提起訴訟,結果在11日出爐,埃利亞斯獲得勝訴,判決獲賠40萬美元(約新台幣1260萬)。
    2023/12/13 23:23
  • 如來神掌!保全巡邏「轉角遇到熊」 遭一掌拍飛驚險瞬間曝

    美國科羅拉多州近日發生了一起離奇事件!有一名任職於當地度假勝地亞斯本(Aspen)某飯店的保全人員,本想在上班時間前往廚房巡邏,沒想到竟遇上一隻野生大黑熊,且對方甚至還像人一樣用雙腳站立,並朝他賞了一記「熊掌」。監視器畫面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如今這隻黑熊的下場也出爐了。
    2023/10/28 18:06
  • 邱怡青小說「蜂鳥的火種」 3個落難者的相知相惜

    面對自身的「不同」,生命如何找到出口,作家邱怡青小說「蜂鳥的火種」還原思覺失調與亞斯伯格的真實樣貌,捕捉生命如蜂鳥般沉寂蟄伏的狀態,近期出版發行。
    2023/10/28 10:21
  • 網紅教學「免費遊日」 逃票、爽吃霸王餐!網怒報警:抓起來

    一名外國網紅「費迪亞斯」(Fidias)近日在自家YouTube頻道,教導觀眾如何免費玩日本,但影片內容卻公然教觀眾如何逃票,以及如何偽裝成住客,闖進飯店吃免費霸王餐。費迪亞斯影片公開後,隨即引發眾多撻伐聲浪,網友們紛紛大罵他「根本是犯罪」。
    2023/10/24 17:22
  • 南埃及淡季意外觀光財!跨境蘇丹難民喘息旅遊

    非洲的蘇丹爆發戰亂已五個月,根據聯合國,現在蘇丹國內外流離失所的人超過500萬人,是世界上最多;當中約100萬人跨越邊境到鄰國,其中至少32萬人往北邊的埃及。在埃及南部的觀光古城亞斯文,也迎來數千名蘇丹難民,現在原本是當地的旅遊淡季,想要忘卻戰爭的難民,到當地轉換心情旅遊,反為地方觀光注入活水。不過更多的難民,至今仍受困蘇丹境內,或卡在邊境進退兩難。
    2023/09/29 20:00
  • 水逾一公尺高淹沒農田!雨彈狂炸越南癱瘓河內交通

    越南遭到熱帶風暴強襲,首都河內因為排水不及,多地淹水、水深及膝癱瘓交通,至少18座村莊受影響、超過4千名學生被迫停課,而歐洲的希臘則是遭到風暴艾利亞斯襲擊而淹水,這是三週之內二度出現,300毫米以上的強降雨,有災民直擊水高一度超過2公尺。
    2023/09/29 14:39
  • MLB/置物櫃被清空!明星左投「2度涉家暴」恐遭道奇放棄

    美國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陣中左投手烏瑞亞斯(Julio Urias)本月初被指控家暴,這已是他生涯第2次陷入此情況,雖然目前烏瑞亞斯被大聯盟官方暫時停賽,不過有消息指出道奇隊已將他在休息室內的置物櫃清空、周邊商品也遭撤下,種種跡象似乎表明球隊已準備與烏瑞亞斯告別。
    2023/09/12 15:31
  • MLB/道奇強投尤瑞亞斯二度涉家暴 不隨隊客場征戰

    洛杉磯警方今天表示,拿過國聯勝投王、防禦率王的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強投尤瑞亞斯涉嫌犯下家暴重罪被捕,這是他登上大聯盟後,第2次發生這類情事。
    2023/09/05 12:26
  • 作家H熱戀陳珮甄「不排斥結婚」 笑認下面有障礙:先單方面取悅

    知名作家H(陳鴻儀)昨(2)日以攝護腺癌癌友身分擔任「性福」友善大使,出席全球大健康產業創新跨域論壇活動分享抗癌心路歷程。他近日認愛網紅陳珮甄(Selena),透露兩人是在去(2022)年底因工作認識,今(2023)年6、7月在一起,並未特別想隱瞞,H坦言自己仍患有重度憂鬱症,有了愛,是對病情最大的幫助。
    2023/09/02 12:00
  • 澳洲版奇幻漂流! 4衝浪客流落印尼外海38小時終獲救

    四名澳洲衝浪客為了慶祝其中一位夥伴生日,來到印尼衝浪聖地尼亞斯島度假衝浪,沒想到船隻出航碰上暴風雨,4個人連同3名印尼船員失蹤,在印尼亞齊省外海漂流38小時,4名衝浪客終於獲救,不過還有一名印尼船員正持續搜尋中。
    2023/08/17 15:16
  • 王牌復活!烏瑞亞斯7局狂送12K 道奇近13戰僅吞一敗

    近況極為火燙的洛杉磯道奇,今(14日)繼續與科羅拉多落磯展開國西內戰,道奇靠著王牌烏瑞亞斯(Julio Urias)繳出7局僅失3分的優質好投,成功以8比3收下8連勝,近13戰僅吞下一敗,持續穩坐國聯西區龍頭寶座。
    2023/08/14 10:34
  • 網紅仿柯唱「恐龍扛狼」 像到邀去民眾黨慶

    最近有一位網紅「梵提斯」,因為被網友要求模仿柯文哲,唱近來很紅的「恐龍扛狼」,三天點閱率就達到近90萬次,連民眾黨都看到,甚至邀請他去黨慶,讓梵提斯很驚訝,不過梵提斯透露會注意到柯文哲,是因為自己也被診斷有亞斯伯格。
    2023/07/23 20:34
  • 蓋兒加朵化身情報特工 遇神秘怪客攪局陷危機

    由「神力女超人」女星蓋兒加朵(Gal Gadot)主演的動作電影《攻心諜戰》,今(20)日釋出四位主演的主視覺海報。包含蓋兒加朵飾演的瑞秋史東、艾莉雅巴特飾演的凱雅達萬、傑米道南飾演的探員帕克,以及由馬提亞斯史維克福飾演的神秘探員。
    2023/07/20 13:36
  • 被質疑政策買票!西班牙勞動部長提:滿18歲就送你2萬歐元

    歐洲又有國家提出瘋狂的社會福利方案,《衛報》(The Guardian)報導,西班牙左翼國會議員、現任勞動部長迪亞斯(Yolanda Díaz),打算提出一項大膽的計畫,讓該國所有男女青年都能受益,未來只要年滿18歲,就能從政府手中獲取一筆高達2萬歐元(約新台幣67萬7300元)的津貼,作為補助青年世代求學、接受訓練或是創業的基金。但由於西班牙即將在7月底進行大選,她的提案也被外界質疑,是有意藉此「買票」,吸引受益的選民支持她與其政黨。
    2023/07/06 11:13
  • 釀29死19傷!墨西哥南部駕駛失控「公車墜八層樓高峽谷」

    墨西哥5日凌晨驚傳發生公車墜落峽谷的交通意外,造成至少29人死、19人受傷。路透報導,事發公車於當地時間5日清晨從墨西哥城出發,途經瓦哈卡州南部(Oaxaca)南部,清晨6時30分行經馬格達萊娜·佩尼亞斯科(Magdalena Penasco)時發生事故。
    2023/07/06 10:51
  • SOMI全昭彌將登桃園音樂節 向台灣問好「等不及了」

    下個月開始,許多音樂節和演唱會輪番登場。桃園音樂節打頭陣,邀請海內外大咖巨星帶來長達9小時的音樂饗宴,包括重量級嘉賓太陽、SOMI、佩德艾利亞斯,都特別錄製影片向台灣的粉絲問好。
    2023/05/26 13:14
  • 怎騎走?男童下車跑 母:舒緩「亞斯伯格」

    新北市一名家長,被目擊載著兒子出門,卻騎到一半把兒子放下車、沿路跑步將近三公里,路人覺得奇怪,原來是誤會一場,原來這名男童患有亞斯伯格症,當天情緒比較緊張,才會讓他下車跑步、舒緩情緒,醫師也說因為病症多樣,只要不傷身都可以嘗試。
    2023/05/25 18:50
  • 德國軍備缺口到2030年都難補足 拒絕再軍援烏克蘭

    烏俄戰爭持續超過400天,儘管歐美國家不斷在經濟和軍事上支援烏克蘭,不過如今似乎也來到了「上限」。德國國防部長皮斯托瑞亞斯(Boris Pistorius)證實,德國軍隊當前的軍備缺口恐怕到2030年都很難補足,在國內已經自顧不暇的情況下,拒絕再承諾軍援烏克蘭任何武器。
    2023/04/02 09:54
  • 范瑞君罹癌心繫自閉兒 下秒「失控扭打」詮釋長照者煎熬心境

    公視台語台《阿波羅男孩》改編自故事工廠舞台劇《星空男孩》,日前邀請故事工廠、台北市自閉症家長協會、台灣大學自閉星雨服務社團、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樂山教養院、媒體稱「亞斯教母」的花媽卓惠珠共同觀影,影廳內不時出現啜泣聲,映後分享更是哭成一片淚海,有位母親感性表示,因為家長大多把心思放在自閉兒身上,自閉兒的手足只能堅強自律,她很感謝女兒的付出,「回家之後,我要再給我們家女兒一個緊緊的擁抱。」演員范瑞君在台上聆聽時再度被逼出淚水。
    2023/03/31 10:45
  • 圖輯/日本6比5戲劇逆轉墨西哥 「村神」歸位闖決賽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準決賽由日本對決墨西哥,4局上半墨西哥靠著烏里亞斯(Luis Urías)一支3分砲先馳得點,日本隊苦苦追趕,卻有2局吞下滿壘殘壘,士氣大傷。7局下半,日本隊第4棒吉田正尚回敬1支3分全壘打追平比數,讓日本隊再次燃起希望。
    2023/03/21 12:04
  • 經典賽/評估第5!C組墨西哥實力不容小覷 明星左投烏瑞亞斯領軍

    受到新冠疫情影響,世界棒球經典賽睽違六年後,要在今年三月八日起,正式揭開序幕,20支參賽隊伍分為四組競逐晉級八強的機會,力爭在第二階段的淘汰賽中,過關斬將,為瞄準本屆賽事的冠軍全力以赴。《TVBS新聞網》也特別整理相關資訊,與讀者朋友一起關注本屆賽事。
    2023/03/04 12:14
  • 扯!西班牙花84億買新火車 車身過寬無法過隧道

    政府公共工程的採購預算,每一分錢都來自民眾的稅金,倘若出現弊案或離譜的錯誤,必然會引起當地民怨和輿論怒火。《衛報》(The Guardian)報導,西班牙國家鐵路公司(Renfe)日前被踢爆,耗資2億2750萬英鎊(約新台幣84億1700萬元)打造31列新型列車,近日卻發現車身過寬,導致該種列車無法在阿斯圖里亞斯(Asturias)和坎塔布里亞(Cantabria)行駛,大大降低新列車實用度,此一離譜失誤也惹怒西國民眾,讓交通部秘書長和國鐵董事長雙雙引咎辭職。
    2023/02/22 1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