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刺青師曬超美「瑪利歐」手臂紋身! 網笑:最強法務部出動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3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3 12:22
刺青師弗里亞斯在IG上分享自己刺青的成品。(圖/翻攝自pablo_frias.tattoo)
刺青師弗里亞斯在IG上分享自己刺青的成品。(圖/翻攝自pablo_frias.tattoo)

刺青藝術家弗里亞斯(Pablo Ezequiel Frias)日前在IG上PO出自己花費約23個小時的成品,他將日本任天堂旗下IP多個電玩角色刺在一名男子的手臂上,成果相當精湛,讓網友嘖嘖稱奇,但不少人開始擔心弗里亞斯可能會惹上麻煩,因為眾所周知任天堂對於維護版權相當嚴格,網友擔憂弗里亞斯可能因此吃上官司。
 
弗里亞斯近日在IG分享了他在一位男子手臂上的紋身作品,只見手臂上的圖案相當精緻、漂亮,一眼就能認出是日本任天堂旗下IP的經典角色。雖然作品相當成功,但不少網友笑說,任天堂會出動最強法務部,「任天堂會把他的手臂放進攪拌機裡」、「任天堂要開告囉」、「天哪,我表達對藝術家的支持」、「這位兄弟該開始學習怎麼樣過獨臂的生活了」。

 
 

 

 


 
任天堂被網友喻為擁有「東半球最強法務部」,過往積極維護著作權、打贏多場官司,與號稱「西半球最強法務部」的迪士尼公司齊名。據英國新聞網站《UNILAD》報導,任天堂在「智慧財產權和盜版常見問題」網頁非常具體的指出,任天堂產品相關的版權包括軟體原始碼、遊戲視覺顯示、遊戲音樂、產品包裝、遊戲手冊與標籤、遊戲角色、硬體、出版物等等。
 
刺青用品公司表示,刺青師不能在商業上複製使用這些圖像,或利用它來謀取利益,從法律上來說,使用他人的藝術品作為刺青圖案,將可能被視為侵犯版權。雖然很少有人會因此提起訴訟或採取法律行動,但並不代表刺青師完全不可能被告,知名刺青藝術家Kat Von D過去就曾因使用了爵士樂音樂家 Miles Davis的照片而被攝影師提告,而捲入訴訟中,不過後來Kat Von D贏得訴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任天堂#瑪利歐#電玩#智慧財產權#著作權#版權#刺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765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