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0歲阿嬤下海!6年千人斬「最小僅20歲」 羞喊:喜歡不會停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3 11:0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3 11:05
70歲阿嬤下海,創6年千人斬紀錄。(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70歲阿嬤下海,創6年千人斬紀錄。(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國外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阿嬤6年前突然宣布下海,截至目前為止,已有超過千人和她發生親密關係。阿嬤驕傲表示,遇到最小的顧客只有20歲,因為很喜歡,所以不會輕易停止工作。

更多新聞:恐迎規模4餘震!嘉義連8震「原因曝光」 氣象署:3到5天還會有

 

根據外媒《ladbible》報導,70歲的卡羅琳(Caroline)來自英國,原本對性方面毫無興趣,但卻在57歲時意外被激發,最後決定下海從事性工作,6年來已累計1000名顧客。卡羅琳直言,「只要喜歡,就不會停止」,有些顧客找她就是為了滿足幻想,而她也真心享受這份工作的快感。

更多新聞:留1星送飲料!麵館公告爆紅「背後真相曝」 全網朝聖:老闆高招

報導中也提到,卡羅琳的收費每小時為120英鎊(約台幣4828元),會想曾服務的顧客,除了年紀相仿的男性之外,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於年僅20歲的害羞男孩。卡羅琳指出,一般顧客會隱瞞自己的真實年齡,實際年齡大概還要加幾十歲,但相較之下,她更喜歡使用玩具來滿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70歲阿嬤#下海#千人斬#性關係#英國#Caroline#6年#最小顧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799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