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教學「免費遊日」 逃票、爽吃霸王餐!網怒報警:抓起來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4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4 17:22
網紅教學爽遊日本,竟逃票、爽吃霸王餐。(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網紅教學爽遊日本,竟逃票、爽吃霸王餐。(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外國網紅「費迪亞斯」(Fidias)近日在自家YouTube頻道,教導觀眾如何免費玩日本,但影片內容卻公然教觀眾如何逃票,以及如何偽裝成住客,闖進飯店吃免費霸王餐。費迪亞斯影片公開後,隨即引發眾多撻伐聲浪,網友們紛紛大罵他「根本是犯罪」。

據悉費迪亞斯來自賽普勒斯,目前住在美國,在他的YouTube頻道上,可見多支「免費暢遊某地」的影片。這一次費迪亞斯的影片主旨為「免費遊日本」,並和其他3名網紅競賽,看誰能最快從長崎抵達青森,且無須任何花費就能在日本生活,就能獲得1萬美元(約新台幣32萬元)獎金。

 

不過就在旅途中,費迪亞斯想要搭乘新幹線,但他卻公然教導觀眾如何逃票。影片可見,費迪亞斯搭上新幹線車廂後,直接衝進廁所躲藏,不過後來被乘務人員發現他逃票,因此到廁所敲門找他,但費迪亞斯故意不回應。之後站務人員呼叫警察來支援,警方要求費迪亞斯補票,但費迪亞斯故意裝作自己生病,警方一路抓著費迪亞斯下車,但費迪亞斯也一直閃躲,最後費迪亞斯逮到機會,當場逃跑。

費迪亞斯躲進廁所內逃票。(圖/翻攝自YouTube)

不過費迪亞斯絲毫沒有悔改之心,之後還「炫耀」稱自己成功甩開警方,並搭上另一班新幹線繼續前進。

 
不僅如此,隨後在一大清早,費迪亞斯欲換乘巴士,就在搭乘巴士之前,費迪亞斯要去吃早餐。這時費迪亞斯闖入一間飯店,但他卻稱自己先去樓上看房間,確認房號之後,偽裝成住客到餐廳,服務人員也不疑有他,直接放行費迪亞斯進入餐廳內用餐,讓他免費吃了一頓五星級霸王早餐。

費迪亞斯偽裝成住客,闖飯店吃霸王早餐。(圖/翻攝自YouTube)

這段影片播出後,立刻引來眾多網友責難與撻伐,不只日本人,還有其他國家的網友也對費迪亞斯的行為相當不齒,紛紛大罵他「這根本是犯罪行為」、「這麼病態的影片也有人愛看」,還有網友稱已把影片複製起來,轉交給新幹線和所有JR線注意,另外也有網友稱「已報警」。

由於事件越演越烈,事後費迪亞斯也留言道歉,表示自己無意冒犯日本民眾,並稱自己將對日本文化有更多的研究,保證未來不再發生類似狀況。不過這依然澆不熄日本網友的怒火,甚至有日本網友呼籲政府,往後必須拒絕費迪亞斯入境。

更多鏡週刊報導

休假機師想關飛行中班機引擎「正副機師合力逮」 他遭控83項企圖謀殺
【愛家立委大崩壞】趙天麟「愛情摩天輪」地點曝光!不在高雄 他驚見在東京
驚見正妹女友淫照 才知她出賣肉體被多人包養!癡情男崩潰寫90頁報告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逃票#新幹線#網紅#霸王餐#Youtuber#Fidias#免費玩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762

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