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事主 結果共628筆

  • 「別對女生那麼粗魯!」台中男勸和公親變事主 險挨揍又進警局

    昨(22)日晚上10點多,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糾紛,當時21歲的黃姓男子和28歲的女友,在逢甲大學前的一處超商前發生爭執,46歲的楊姓男子剛好路過該處,善心向黃男勸導表示:「不要對女生那麼粗魯。」,結果黃男一聽理智線斷掉,和楊男發生肢體衝突,第六分局警方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並依法究辦。
    2024/04/23 13:59
  • 離職面談該說實話?她怕留紀錄 過來人急勸退:演演就好

    在職場中,員工提出離職是再正常不過的事,然而面對主管約談,如何回應也成為不少人的煩惱。日前一名女網友坦言自己剛任職沒多久就想提離職,除了同事主管態度差外,工作內容也與面試有落差,然而她好奇面試時是否要說實話,引起熱議。
    2024/04/16 15:30
  • 10個月内2度被騙!港男損失166萬又欠債 住處留遺書輕生

    香港一名53歲男子10個月內兩度被電話詐騙,損失數十萬元港幣,加上債務問題,留遺書燒炭亡。昨午(15日)1時許,黃大仙富山邨富禮樓一名保全報案,指一單位傳出異味及有液體流出,惟無人應門。警方及救護車接報到場,證實一名53歲姓冼男子倒斃家中,旁邊有一盤燒過的炭。警方在現場檢獲遺書,初步相信案件無可疑。據知,事主的遺書透露因無法償還數十萬元債款,又稱因詐騙案受害而自尋短見。
    2024/04/16 15:14
  • 代投票「盧生門」 盧縣一自嘲膚色「2B級」不會被認錯

    藍綠兩大黨上周五針對年金改革復議案在立法院上演表決大戰,卻發生「代投票」風波爭議,身為「事主」的國民黨立委盧縣一今(15)日出面自清,沒有授權黨團成員投票,當時自己人在中國大陸參加海峽兩岸少數民族交流活動,一回國大家都在找他。被問事發原因有無可能被認錯,盧縣一笑稱,他的膚色等級是「2B級」,應該不會被認錯。
    2024/04/15 11:12
  • 施政沒重點? 蔣赴議會報告藍綠舉牌槓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到議會施政報告,不過300多頁的報告書,事前就被綠白議員砲轟沒重點,下午蔣萬安在正式報告前,民進黨議員舉牌,批評蔣萬安只當公親不當事主,而國民黨議員們也反擊。
    2024/04/09 20:03
  • 柯文哲見AIT主席 談共機擾台:無利兩岸累積善意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3日下接見美國在台協會理事主席羅森伯格(Laura Rosenberger),民眾黨表示,雙方就兩岸議題、台美關係及民眾黨選後發展進行交流,一個小時的會面氣氛融洽。柯文哲也在會中談及台海議題,指現在共機飛來飛去仍不斷擾台,恐無利於兩岸累積善意。
    2024/04/04 10:39
  • 翁立友「初戀」竟是她!陪吃苦「辛酸內幕」全說了 辣露美腿曝近況

    林姍推出新專輯《寄天的記憶》,去年因為演唱白沙屯媽祖遶境進香盛事主題曲〈粉紅超跑〉,創下破千萬點閱率,被粉絲封號新世代心靈教主,她也睽違八年翁立友再度攜手合作新歌〈你尚珍貴〉,翁立友透露當年剛加入豪記唱片,首張專輯就是跟林姍對唱,算是「豪記初戀」,他回憶起當時正值盛夏,林姍陪著他跑遍中南部所有的夜市,雙腿被蚊子叮成紅豆冰,這些恩情都一直都放在心上,有著革命情感。
    2024/03/27 11:37
  • 影音/蔣萬安稱被勸「公親變事主」惹議 怒嗆:不需斷章取義政治操作

    2024/03/18 10:20
  • 卸責?稱被勸「別公親變事主」 蔣:別政治操作

    虐童案被揭露之後,台北市長蔣萬安第一時間發臉書提到「有人勸我,不要公親變事主」,沒想到一句話被批評,難道是在卸責嗎?對此,蔣萬安今天解釋原意,認為被政治操作,和斷章取義。
    2024/03/15 18:49
  • 虐童案非事主?蔣萬安臉書拋「這句」 黃珊珊轟:就是北市的事

    北市男童「凱凱」遭保母虐殺的事件,引發各界對承擔責任歸屬的種種輿論。台北市長蔣萬安曾在臉書上表示「有人勸我,要等行政院、衛福部先把話說清楚」、「不要公親變事主」等言論。而前台北市副市長、民眾黨立委黃珊珊怒批,認為沒有人是「非事主」,一旦在台北市有虐兒事件發生,就符合台北市的事務範疇。
    2024/03/14 12:56
  • 議事不中立?韓國瑜、傅崐萁共提案惹議 王金平曾為這議題破例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傅崐萁主導「環島高鐵」、「國道6號東延」法律案,主提案人赫見立法院正副院長韓國瑜、江啟臣名列其中,遭民進黨總召柯建銘違反議事中立,事實上,過去立法院長王金平為推動《生技新藥產業發展條例》也曾破例擔任主提案人,只是當時朝野有共識,因此柯建銘等朝野黨鞭曾共同連署,不過這次藍營兩項提案中未見綠委或民眾黨立委,也被質疑未來若進入實質討論或朝野協商,背負議事主持重任的韓、江,恐遭質疑違反議事中立。
    2024/03/13 13:18
  • 虐嬰案 蔣萬安不捨喊「沒有人是局外人」:若自己孩子心有多痛

    台北市驚傳1歲男童凱凱(化名)受保母虐待身亡,引各界譁然。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2)日表示,此案讓他深深感到痛心、難過與不捨,「尤其凱凱的年紀在二寶與三寶之間,每當想到這樣的事情如果發生在自己的孩子身上,我的心會有多痛」。蔣更稱,有人勸他,要等行政院、衛福部先把話說清楚,要讓兒福聯盟好好面對爭議,「不要公親變事主」,但他認為,在虐嬰案之前,「沒有人是局外人」。
    2024/03/12 11:44
  • T-ara恩晶「高級敞篷車被撞」! 事主發文感謝「1原因」遭酸三寶

    韓國女團T-ara因多變風格加上洗腦歌曲而廣受歡迎,夯曲〈Bo Peep Bo Peep〉也被王彩樺翻唱為〈保庇〉,只是2012年傳出前成員和榮霸凌事件,聲勢大墜。直到最近居麗、恩晶(另譯恩靜、「王恩」晶)、孝敏跟芝妍等人陸續重啟活動。最近有網友上網分享,他在濟州島曾撞上恩晶的高級敞篷車,沒想到恩晶不但不生氣,過程中還不斷安慰他。不過韓國網友看到這段反而歪樓,認為恩晶遇到三寶實在太衰!
    2024/03/07 14:27
  • 8旬翁騎車遭撞亡 兒喊:肇事主因怎是我爸

    新北市一名男子在人行道上騎電動二輪車,行經路口時,跟一輛要右轉的半聯結車,發生擦撞,因為傷勢嚴重引發敗血症,住院兩個月後不治,死者家屬申請事故鑑定,結果肇事主因,是騎士違規騎在人行道上,沒禮讓車道上的大車先過,而肇事駕駛沒注意車前狀況,才是次要原因,讓家屬難以接受。
    2024/02/26 19:54
  • 怎麼見人!女紋眉遇天兵學徒 慘變「超滑稽粗眉」大崩潰

    眉毛粗過王小虎!網上流傳2張圖,聲稱有女子接受紋眉後,一對眉變得極粗,更指受害女子遇到學徒操作,結果連累師傅事後要賠償港幣1000元(約新台幣4041元),學徒更在網上表示「技術如何?」。網友看到照片後笑言「好像黏了兩塊海苔」、「真的會忍不住笑出來」,立即想起香港漫畫家黃玉郎作品《龍虎門》的粗眉角色王小虎,又指很像藝人周星馳電影《百變星君》中的王小虎,但也有人質疑事件真偽,「不可能,為了流量吧,我雖沒紋過,也知道畫好眉型後和事主溝通,事主滿意才真正紋吧!」。
    2024/02/25 11:09
  • 飛機驚爆「輾斃男子」!屍體血濺香港機場 疑因意外跌出車

    香港機場發生罕見致命交通意外。凌晨3時左右,當局接獲一名機場員工報案,指發現一名男子,在西停機坪位置對開的滑行道倒地昏迷,不醒人事。救護員趕至現場,證實34歲事主當場死亡,初步不排除事主曾被車輛或其他載具輾過。
    2024/02/06 10:02
  • 員警駕毒犯的車返所 「違規撞壞車頭」判賠60萬

    台中霧峰分局曾姓警員逮捕毒犯後,把毒蟲的休旅車開回派出所搜索,沒想到過程中出車禍,造成車頭嚴重毀損,車主是毒犯的姑姑,他一氣之下告上法院,要求國賠95萬元,法院調查,警察違規害撞是肇事主因,執行公務過失侵害劉女汽車所有權,判霧峰分局應該賠給車主60萬元。
    2024/01/19 19:38
  • 台選後美代表團抵台 將拜會蔡總統、賴蕭

    台灣大選落幕,美方立刻派非官方代表團,在14日晚間八點半抵達桃園機場,隨團的有前副國務卿史坦伯格、前國安顧問哈德利跟美國AIT理事主席羅森伯格,將在15號上午到總統府拜會蔡總統跟副總統賴清德,並到民進黨拜訪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
    2024/01/14 22:53
  • 《美食無間》這道料理吃了一年才吃完? 傅孟柏反而越拍越瘦

    傅孟柏和簡嫚書主演的犯罪影集,結合美食為故事主軸,不只讓觀眾追劇追到肚子餓,演員也發生職災,那就是拍戲越拍越胖!簡嫚書笑說她有套平衡的方式,所以不怕變胖,反倒是傅孟柏,因為疫情期間拍攝中斷後回歸劇組,反而變瘦了,被導演吐槽不連戲。
    2023/12/16 19:38
  • 年底最大檔!韓劇《京城怪物》下週上線 朴敘俊、韓韶禧驚悚生死戀

    2023年底最大檔韓劇《京城怪物》進入最後上映倒數了!由韓國兩大男神、女神朴敘俊和韓韶禧所主演的Netflix驚悚韓劇,故事設定在1945年二戰末期,以韓國首都京城的神秘甕城醫院為故事主場景,充滿懷舊年代感的預告片一釋出,便引起熱烈的迴響。
    2023/12/15 15:54
  • 葛來儀、卜睿哲分析拜登台海戰略 憂台遭孤立需"步步為營"

    美國總統拜登過去多次提到台海問題,立場都相對強硬,美國在台協會前理事主席卜睿哲,以及馬歇爾計畫基金會亞洲計畫主任葛來儀,分析拜登時代的美中台戰略,認為拜登因為避免遭到共和黨批評對中態度太過軟弱,在回答捍衛台灣的立場上就顯得態度強硬。兩人也推測美中台可能發生的七種情境,憂心美中如果經濟脫鉤,恐怕台灣會受到孤立,經濟外交戰略都必須步步為營。
    2023/12/14 09:30
  • 打破2027攻台預言 葛來儀、卜睿哲談台海關鍵時間點

    美國前印太司令戴維森曾表示,中國大陸可能在2027年具備攻台能力。馬歇爾計畫基金會亞洲計畫主任葛來儀,在與美國在台協會前理事主席卜睿哲視訊討論時,除了強調中國大陸短期內應該不會對台動武,也點出幾個台海轉折的關鍵時間點。包括蔡英文總統上任的2016年,還有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發表對台政策全面演說的2019年,都明顯感受到兩岸關係的轉變,也牽動整個地緣政治的變化。
    2023/12/13 15:20
  • 卜睿哲:北京利用非暴力脅迫戰略 台灣仍需步步為營

    上個月拜習會,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表示,不打算大規模武力犯台,為兩岸關係一定程度減壓。美國前在台協會理事主席卜睿哲在接受TVBS專訪的時候表示,儘管北京方面不傾向動武,但使用的非暴力脅迫戰略依然會帶給台灣相當大的壓力。不過卜睿哲強調只要步步為營,台灣方面還是有機會靠著與民主國家的合作,就有望化解危機。
    2023/12/07 13:30
  • 施工路口騎士撞死人!5義交「指揮不當」遭判刑

    彰化秀水去年4月某路口進行自來水管工程,找5名義交指揮交通,結果管制期間,一名吳姓男騎士以70公里時速,行經閃黃燈路口沒有減速,撞上洪姓騎士,導致對方傷重不治,法官依鑑定報告,認為除了吳姓騎士,5名義交指揮交通沒有將吳姓男騎士攔下,也是肇事主因,將6人依過失致死罪處7個月徒刑,緩刑2年,而5名義交還得各賠40萬,總計200萬。
    2023/12/06 19:42
  • 三腳督成形!「步步為營」卜睿哲:大選牽動台海情勢

    台灣總統大選確定出現三腳督的局面,TVBS獨家訪問美國在台協會前理事主席卜睿哲,他強調美國無法預測誰勝出,但已經做好準備。認為如果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勝選,有望延續蔡政府的兩岸模式。但候選人在敏感台海議題上,仍然需要步步為營。
    2023/12/06 15: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