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底最大檔!韓劇《京城怪物》下週上線 朴敘俊、韓韶禧驚悚生死戀

作者 網路溫度計 責任編輯 李如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5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5 15:54
《京城怪物》由朴敘俊、韓韶禧主演。(圖/翻攝自Netflix)

2023年底最大檔韓劇《京城怪物》進入最後上映倒數了!由韓國兩大男神、女神朴敘俊和韓韶禧所主演的Netflix驚悚韓劇,故事設定在1945年二戰末期,以韓國首都京城的神秘甕城醫院為故事主場景,充滿懷舊年代感的預告片一釋出,便引起熱烈的迴響。

《京城怪物》一定檔便引來高熱度 近三個月聲量逾4千筆

 

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可以看見,《京城怪物》在宣布開播後,熱度便持續升高,近三個月聲量共計4,338筆。第一波聲量高峰為11月12日,共計410筆,Netflix終於公布《京城怪物》的定檔日期,確定將於12月22日正式上架。最高峰則為11月23日,共計448筆,Netflix在官方臉書發布了《京城怪物》的前導預告,影片中神秘懸疑的氛圍以及朴敘俊、韓韶禧神仙同框的畫面,引起網友們高度期待。


亮點一、膽小鬼勿近的神祕暗黑劇情

 
以1945年二戰末期為時代背景,看似平靜的韓國首都京城(首爾前身)卻危機四伏,金鈺堂老闆張貸主(朴敘俊飾)找上私家偵探尹采玉(韓韶禧飾)一起深入暗藏在甕城醫院的秘密,卻意外發現了足以毀滅人類的可怕怪物,兩人將如何共同對抗即將來到世界末日?

亮點二、強大的卡司陣容 朴敘俊、韓韶禧組成的「末日CP」

家喻戶曉的朴敘俊在參與過《驚奇隊長2》後,久違地回歸小螢幕,在《京城怪物》中飾演神秘的企業家,穿著正裝和些許的高傲感非常帥氣。另外,《無法抗拒的他》的女神韓韶禧則擔綱女主角,一直是串流平台流量寵兒的她,以往都是出演浪漫愛情劇,這次嘗試了動作戲較多的驚悚劇,兩人首次合作的火花令影迷非常期待。


亮點三、取景於韓國117年的歷史古蹟

由於《京城怪物》將故事背景設定在1945年的韓國首都京城,劇組特別選擇到位於大邱廣域市的「啟聖高等學校」取景,這所學校於1906年創建,而該校內更是保存有3棟歷史遺產建築,劇中主角們也都穿著當時的復古服飾,讓觀眾能夠更沉浸在韓國末戰時期的年代感。


本文由《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路溫度計

日韓爆米花

#韓劇#朴敘俊#韓韶禧#Netflix#《京城怪物》#驚悚韓劇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網路溫度計

《網路溫度計DailyView》大數據趨勢專家透過網路社群、新聞時事資料庫《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每月處理逾千億的中文資料、網路語意,分析關鍵數據,發表最具公信力與參考價值的每日調查報導和口碑聲量排名,提供企業品牌、政治、科技生活、娛樂等產業洞察。我們致力於將複雜的大數據資訊轉化為易懂的洞察,讓你輕鬆掌握社會脈動與市場趨勢。
author homepage
author fb
author youtube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0780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