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中西部 結果共359筆

  • 明起全台有雨!2波鋒面超猛雨區出爐 雨勢大「恐淹水」

    明(23)日起一周內將有兩波鋒面接續來襲,影響台灣天氣!氣象署表示,首波鋒面將於明天抵達台灣陸地,各地皆有降雨機會,其中西半部地區可能出現局部較大雨勢。此外,第二波鋒面則會在周五報到,屆時西部地區和宜蘭縣將有較明顯的降雨。
    2024/04/22 12:49
  • 加州海灘大量藍色不明生物 專家:有毒水母別碰

    美國加州海灘,最近出現大量半藍、半透明的不明生物,原來是一種名叫「風帆水母」的海洋生物,研判因為氣候變遷,被集體沖上岸。另外美國中西部,在三月底罕見出現暴風雪。
    2024/03/26 19:22
  • 龍捲風吹翻美國中西部!上百棟房屋被毀 至少3死數十人傷

    美國這幾天遭遇巨型龍捲風侵襲,包括印第安那州、俄亥俄州等多個中西部州,超過上百棟房屋全毀,許多人睡夢中來不及逃跑,受困於瓦礫堆中,至少3人死亡、數十人受傷,美國國家氣象局提醒,這場風暴恐怕還沒這麼快結束。
    2024/03/16 14:06
  • 美選拜川對決續集開演!拜登搖擺州造勢 川普牢控共和黨

    美國總統拜登在跨過民主黨提名門檻後,週三前往搖擺州威斯康辛造勢,宣布橫跨40多州,超過30億美元的基礎建設投資,要緊抓中西部郊區女性、非裔和拉丁裔選民的心,這是拜登陣營為期一個月的閃電巡迴,將走訪七個左右11月大選的關鍵搖擺州。而前總統川普則是進一步介入共和黨高層人事,本週裁撤數十名工作人員,全國委員會主席也安插自己的盟友和二媳婦擔任,為2024大選全面掌控黨機器。
    2024/03/14 19:55
  • 看到賺到!美兩種「週期蟬」將同時破土 錯過再等221年

    美國4月底、5月初將出現罕見自然現象,北美洲特有的「13號蟬」(Brood XIII)將在蟄伏地下17年後,於美國南部和中西部羽化;「19號蟬」(Brood XIX)也會在蟄伏13年後,在中西部地區現身。這2種蟬是「週期蟬」(periodical cicadas),也剛好是「質數蟬」,每221年才會同時出現,上次相會要追溯到1803年,當時美國還是第三任總統傑佛遜(Thomas Jefferson)當政,中國則是清朝嘉慶年間。
    2024/03/14 14:57
  • 川普初選五連勝!共和黨「紅州」唱反調 奔赴電動車潮流

    美國前總統川普在共和黨總統提名初選中五連勝,繼在中西部、東北、南部和西部州拿下勝利,週六在黨內僅存的對手、前南卡羅來納州州長海利的家鄉,照樣以近六成選票勝出,海利只拿到約四成選票,不過她強調40%的分量不小,誓言繼續選到三月初的「超級星期二」。而南部偏共和黨的「紅州」,現在一反川普的主張,大力發展電動車,喬治亞州占地近900公頃的起亞車廠,就即將在地大量生產電動車。
    2024/02/26 20:00
  • 《怪奇物語5》要來了!「原班人馬」回歸 加碼曝重磅喜訊

    驚悚劇情影集《怪奇物語》以看似平凡的美國中西部小鎮為背景,向風靡整個世代的80年代經典致敬。在印地安納州的霍金斯鎮(Hawkins),由諾亞·施納普飾演的「威爾·拜爾斯」憑空消失,和他感情很好的死黨們和他的家人竭力尋找答案,卻捲入一連串影響重大且極度危險的事件中。小鎮平凡無奇的表面下,竟暗藏離奇的超自然謎團,以及最高機密的政府實驗,甚至還有一個危險的通道,能連接至強大的邪惡世界。今(9)日Netflix宣布第五季製作開跑,原本人馬回歸,也加碼曝光動畫衍生影集也將同步籌備。
    2024/01/09 12:49
  • 耶誕暴風警報!暴風雪襲美 芝加哥濃霧航班亂

    正處於耶誕新年假期的美國,遭遇強烈暴風雪襲擊,中西部各州發佈暴風雪警報,芝加哥機場因為濃霧,一天取消將近兩百個航班,大批旅客受困機場。另外澳洲在耶誕節,也出現狂風暴雨,不但降下冰雹,還有多達十萬戶斷電。
    2023/12/26 19:27
  • 有片/河邊驚現5公尺巨蟒 「大口生吞野豬」驚悚畫面曝

    一名資深導遊近日在巴西中西部南馬托格羅索州(Mato Grosso do Sul)的蟒蛇河(Rio Sucuri),親眼目睹一隻體長約4至5公尺左右的南美蟒蛇,大口覓食的驚悚場景。從他拍攝的影片,可以看到蟒蛇纏住一隻野豬,張大口要把牠吞下肚。
    2023/10/30 18:11
  • 人工智慧即將取代人類? 他揭潘朵拉盒子「我們處於臨界點」

    電影《哥吉拉》導演蓋瑞斯愛德華(Gareth Edwards)新作《A.I.創世者》,早在7年前拍完《星際大戰外傳》後就開始構思,當時他和女友開著車穿越美國中西部前往探望愛荷華的父母,突然在草叢中出現了一個奇怪的工廠,他開始幻想工廠裡是在製造什麼?或許是機器人!於是起心動念構思了一個關於未來科技的驚悚故事,等他抵達了女友父母家時,他已經在腦海中拍完了整部電影。
    2023/09/19 12:39
  • 密西根州國民兵主導! 日媒爆台灣8月「在美參加軍演」

    日本產經新聞獨家報導,台灣部隊8月參加在美國中西部密西根州國民兵主導的軍演。台灣受到中國的軍事壓力,美國拜登政府希望加強美台軍事交流,協助台灣提升國防能力。
    2023/09/03 08:01
  • 全美逾1.7億人收高溫警報 鳳凰城仙人掌凍未條「熱死」

    聖嬰現象籠罩全球,美國東岸及中西部上週再度遭到熱浪衝擊,多地出現華氏100度(攝氏38度)以上的高溫,超過1億人口收到高溫警告。亞利桑那州鳳凰城(Phoenix)的仙人掌還因為天氣太過炎熱,從內部開始腐爛倒塌死亡。各地政府也呼籲高風險族群留意熱傷害,預計最快將在當地時間週六過後才會逐漸回降。  
    2023/07/30 15:40
  • 旅客注意!台鐵停駛範圍擴大 部分東西幹線列車調整、南迴停駛

    受到中颱杜蘇芮影響,台鐵今(27日)下午14時宣布,今(27日)24時前台鐵列車行駛情形。其中西部幹線中的「潮州=枋寮間」區間列車停駛,至於東部幹線「蘇澳新=花蓮=臺東間」各級列車停駛,台北至花蓮間路段,花蓮往臺北方向由羅東(部分蘇澳新)行駛至臺北區間、台北往花蓮方向僅行駛至羅東、其中248次及445次皆停駛。此外,包括:南迴線各級列車、支線平溪/深澳線停駛。提醒有搭乘火車需求的民眾,務必隨時注意台鐵局官網或是撥打台鐵24小時客服電話(02)2191-0096、0800-765-888(免付費電話)洽詢。
    2023/07/27 16:54
  • 暴雨、熱浪襲北半球 美氣候特使訪中重啟談判:要有進展

    美國氣候特使凱瑞(John Kerry)16日訪問北京,正值兩國展開氣候談判之際,今夏全球平均氣溫仍不斷飆升,亞洲、歐洲、美國都遭遇熱浪來襲,美國西南部高溫創下歷史紀錄,東北部地區因暴雨而洪水氾濫,中西部地區則受野火煙霧影響,遭霧霾籠罩,全球的極端氣候也凸顯了美中兩個大國重啟談判的急迫性。
    2023/07/18 12:23
  • 全美天災頻傳!上半年經損已逾10億 入夏更有感

    美國天災頻傳,今年以來出現的九場災害,已造成10億美元經損,預計數字還會繼續攀升;德州遭熱浪肆虐已經兩個多星期,不但把公路熱到變形,傳出兩人被熱死,如今熱浪將進一步擴散其他州;中西部和東岸,則遭到龍捲風和雷暴襲擊,摧毀多棟民宅;至於中北部,則面臨長期乾旱威脅,讓樹農已經開始為半年後的耶誕節苦惱!
    2023/06/28 20:00
  • 加拿大霾害飄西班牙!美國芝加哥「全球空氣最差」

    加拿大正經歷史上最嚴峻的野火季!截至周一,已有7萬6千平方公里的土地被燒毀,產生高達1.6億噸的碳排放。現在煙霧持續往南擴,籠罩美國中西部,密西根州、威斯康辛州和伊利諾州都遭殃;週二,芝加哥被評為全球空氣品質最糟城市,底特律則緊接在後;而如今霧霾也橫跨大西洋,一路飄到了西班牙。
    2023/06/28 20:00
  • 圖輯/天災頻傳!風暴襲美至少35萬戶斷電 逾1400航班取消

    近年來受全球暖化影響,極端天氣事件日益頻發,地大物博的美國也飽受惡劣氣候摧殘;龍捲風25日橫掃美國中西部、南部多州,造成至少3人死亡,9州共70萬人一度無電可用;東岸地區26日也發生嚴重雷暴,閃電、冰雹、強風迫使逾1400個航班取消。
    2023/06/27 18:08
  • 明尼蘇達州議會一致決議 支持台美簽貿易協定

    美國明尼蘇達州參眾議會今天同步且一致決議,支持台美洽簽雙邊貿易協定、台灣有意義參與國際組織,成為繼印第安納、伊利諾、威斯康辛後最新通過友台決議的中西部州議會。
    2023/05/12 10:12
  • 美孕婦懷胎17週羊水早破…醫院拒做墮胎手術 政府要查

    美國密蘇里州一名孕婦去年在懷孕第17週時,羊水提早破裂,有生命危險。政府官員今天說,中西部的兩家醫院拒絕替這名女子執行緊急墮胎手術,違反了聯邦法律。
    2023/05/02 16:56
  • 畫面曝光!美伊利諾州公路沙塵暴 80車連環撞6人喪命

    美國中西部伊利諾州,1日發生沙塵暴,道路視線不良,卡車和轎車等超過80輛車連環撞,導致6人死亡、超過30人受傷,55州際公路暫時關閉。警方指出,由於當地颳起強風,捲起農地的黃沙,引發這起意外。
    2023/05/02 12:18
  • 拜登政府推地熱能 全美最大建案紐約動工

    全球氣候異常,西班牙本周高溫預計飆上攝氏40度,而在美國,破紀錄的融雪則正在中西部釀洪水災情;拜登政府周二推動地熱能發展,紐約布魯克林,全美最大的地熱公寓社區也正在動工。而歐盟則祭出至今為止,最大的歐洲碳市場改革。
    2023/04/26 19:56
  • 美國中西部州議會挺台灣 相繼通過友台決議

    美國印第安納、伊利諾、威斯康辛州議會挺台,近期相繼通過友台決議,支持台美洽簽雙邊貿易協定、強化經貿夥伴關係,力挺台灣提升國際地位、為世界做出更多貢獻。
    2023/04/17 08:57
  • 歐洲迎罕見「四月雪」 美國憂融雪危機.引發水患

    北半球現在本該是要變暖和的季節,歐美卻下起罕見的「四月雪」。週二,美國中西部多個州,不只溫度降到零度以下,還發布冰雪警報,同時也引發擔憂融雪之後造成水患。在歐洲,則是有巴爾幹半島國家,陷入白茫茫一片,民眾再次穿起厚重衣物,彷彿又回到冬季!
    2023/04/05 20:00
  • 龍捲風襲美中西部.釀32死!南.北嚴防新威脅

    剛過去的周末,一場致命風暴橫掃美國中西部,阿拉巴馬、田納西等多個州,死亡人數升高到32人,美國總統拜登宣布重災區的阿肯色州進入緊急狀態;由於有多棟民宅被毀,受災居民重建之路漫長。但民眾還不能鬆懈,因為又有新的天氣警報,威脅德州北部上千居民;而美國北部的州分,則可能迎來新一波春季暴風雪!
    2023/04/03 20:00
  • 被龍捲風包圍!美男子困車內 直擊驚人風暴

    美國最近飽受龍捲風襲擊,中西部和東部至少8州災情慘重,迄今已造成至少32人喪生,而且死亡人數還可能攀升,就有民眾拍下龍捲風襲擊的瞬間,當時他坐在車內,結果車身劇裂晃動,外頭是強風暴雨,讓他一度覺得自己要死掉了。
    2023/04/03 1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