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州海灘大量藍色不明生物 專家:有毒水母別碰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6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6 20:00

美國加州海灘,最近出現大量半藍、半透明的不明生物,原來是一種名叫「風帆水母」的海洋生物,研判因為氣候變遷,被集體沖上岸。另外美國中西部,在三月底罕見出現暴風雪。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加州馬林郡(Marin County)一處沙灘,最近散滿一顆顆半藍、半透明的物品,乍看還以為是碎玻璃。

當地民眾Natasha Kimmel:「我從沒看到這麼多在海灘上。」

這亮晶晶的物體其實是水母的近親,被稱為風帆水母,顧名思義就是會像風帆一樣移動,不過牠的大小只有3-5公分。

 
海灣水族館專家Melissa Schouest:「牠們的名稱顯示出牠們的移動方式,牠們有這個小小豎起的帆,可以透過海風和洋流,帶牠們展開旅程。」

許多民眾特地跑來海灘觀看特殊奇景,只是突然間冒出這麼多風帆水母,恐怕跟氣候變遷也有關係。

海灣水族館專家Melissa Schouest:「我們已看到天氣模式有這麼多變化,不論是人為氣候變遷、或歷史上自然發生聖嬰現象,但兩者肯定都釀成這種現象。」

由於這種風帆水母上有刺細胞,專家提醒最好不要用手觸摸,不只海邊有異象,美國中西部也出現氣候異常。

大型鏟雪車來來回回奔波,3月都已經進入尾聲,明尼蘇達州卻像是剛進入冬天。

當地民眾Beth Thompson:「今天早上是我剷過最多雪的一次,我太老了不適合做這個。」

更詭異的是這場春季降雪,實際比整個冬天下的雪量還要多。

 
緬因州周末也經歷春季暴風雪,降雪一度超過30公分,多達20萬戶居民無電可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加州#海洋生物#風帆水母#氣候變遷#海灘#水母#美國中西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764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