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宜蘭橋卡圖馬族太平山區小貨車訪中長照民進黨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夫妻
  • 搜尋:

    中文配音 結果共85筆

  • 印尼鬼后「遭鐵勾狠砸」敬業上工 認受驚嚇:每晚都做惡夢

    CATCHPLAY原創自製,去年上映的印尼恐怖片《惡靈旅店電影版》,即將於4月20日本週六晚上21點於CATCHPLAY電影台全台首播,將以全片中文配音呈現,帶領觀眾進入一個充滿詭譎和驚悚的世界,影集版則將於5月5日起每週日晚上21點播出,一週更新兩集。
    2024/04/19 07:30
  • 陳美鳳進軍國際!配音好萊塢強片 竟遭藍心湄潑冷水真相曝

    被譽為「台灣最美歐巴桑」的67歲女星陳美鳳,近日受邀擔任動畫電影《功夫熊貓4》的中文配音,在片中詮釋大反派「變色龍女王」,與螢幕上的形象完全背道而馳。今(31)日陳美鳳赴欣欣秀泰影城擔任一日店長,受訪時分享了自己的配音過程,以及當時接受這個反派邀約後卻遭好友藍心湄潑冷水直說:「妳可以嗎?」
    2024/03/31 21:15
  • 安妮亞粉絲狂歡!《間諜家家酒》中文版2/2登場 影城周邊一次看

    喜歡安妮亞的朋友們,可以到電影院與她見面了!2022年風靡全球的動畫《間諜家家酒》以劇場版旋風回歸,劇場版《SPY x FAMILY CODE: White》日文原音版於即日起全台上映,中文配音版也緊接著會在2/2全台戲院登場。即日起~1/25止,購買電影票不僅贈送限量的海報,小編也為大家整理秀泰與新光影城本次限量的獨家周邊,包含飲料提袋、萬年曆、折疊椅等,粉絲們千萬別錯過了!
    2024/01/22 09:33
  • 《窗邊的小荳荳》中配陣容太扯! 國民阿嬤陳淑芳率金馬得主獻聲

    《窗邊的小荳荳》繼上週日文版正式上映,在全台師生間刮起一陣旋風後,中文版也將在1月26日全台上映,超強中文配音名單也在今(16)天曝光!為小荳荳配音的江禮言(米米)雖然才10歲,但在配音員媽媽的專業指導下,居然已經有2年配音經驗。本作還網羅歷年金馬獎得主,包含陳淑芳、莫子儀、方志友、陳慕義、林品彤等,初次挑戰配音也直呼有趣!
    2024/01/16 20:18
  • 《間諜家家酒》劇場版台灣上映「時間曝光」! 中文配音版也有

    席捲全球的超人氣動畫《SPY×FAMILY間諜家家酒》全新原創故事劇場版《SPY x FAMILY CODE: White》日文版確定於明年1月19日躍上全台大銀幕,2月2日也會推出中文配音版本。
    2023/12/05 14:59
  • 男神許光漢.曾敬驊獻聲宮﨑駿《蒼鷺與少年》!他還準備演韓劇

    日本動畫大師宮﨑駿的新作品《蒼鷺與少年》,十月將在台灣上映,中文配音卡司公布,包含許光漢、曾敬驊、李心潔,都為角色獻聲!但許光漢未來恐怕會很忙,因為有韓國媒體報導,他將正式進軍韓國演藝圈,出演韓劇。
    2023/09/26 11:39
  • 裴勇俊《情定大飯店》中文配音是他! 台灣播韓劇要配音緣由曝光

    TVBS從本周起一連五天,帶您來一探韓國流行文化。今天播出第二則專題帶大家看看韓劇是何時進軍台灣市場的呢?其實最早可以回溯到2000年,為了讓家庭婦女可以邊做家事邊看劇,才會有中文配音,而且裴勇俊主演的《情定大飯店》,當時擔任配音員是藝人屈中恆。
    2023/08/01 20:02
  • 笑慘!柯震東、王淨還原《蜘蛛人》配音 聲音一出歪樓了

    藝人柯震東、王凈近期替動畫電影《蜘蛛人:穿越新宇宙》中文配音,周末下午出席宣傳活動時被要求現場示範,卻因為太害羞導致頻頻笑場;柯震東透露從小就是蜘蛛人的粉絲,入戲到接下配音工作後,甚至會用角色聲音,傳語音訊息給王凈。
    2023/05/27 18:29
  • 閻奕格獻聲中配《小美人魚》愛麗兒! New Jeans成員配音韓版遭狂酸

    真人版《小美人魚》五月底上映,中文配音版卡司公布,由女星閻奕格獻聲,她說配唱時,一邊飆高音、拉長音快要暈倒!而各國版本也陸續釋出,南韓找來人氣女團New Jeans的Danielle詮釋愛麗兒,卻被當地網友狂酸。
    2023/05/12 13:28
  • 《魔女宅急便》中文配音是13歲的楊小黎! 曝這句話錄了40次

    經典動畫《魔女宅急便》,準備首次登上台灣大銀幕,但你知道嗎?過往我們看的中文配音版,琪琪其實是由童星出身,當年13歲的女星楊小黎配音!她26日現身替電影站台,曝光當時的配音甘苦談。
    2023/03/26 17:50
  • 嗨慶《灌籃高手》電影賣破4億! 宮城、櫻木北中南見面會開跑

    粉絲注意了!日本動畫《灌籃高手》搬上大銀幕,讓不少人陷入回憶殺。該片1月13日在台上映,到2月12日為止短短31天票房就衝破4億元台幣,中文配音版也衝破1億元票房,片商驚喜宣布,中文配音老師于正昌(宮城良田)以及于正昇(櫻木花道)將舉辦北中南粉絲見面會。
    2023/02/15 19:00
  • 《灌籃高手》中配版票房破億! 櫻木+宮城週末北中南現「聲」

    《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上映後好評不斷,日本2月7日在上映67天後,取得突破百億日幣的佳績,台灣票房同樣火熱,寫下多項驚人紀錄,上映31天(1月13日至2月12日),全台累積票房破4億元,超越《冰雪奇緣2》(3億4392萬元),成台灣影史動畫電影亞軍;台北票房截至2月14日也站上破億里程碑。
    2023/02/15 18:49
  • 《灌籃高手》今起燃爆青春! 井上雄彥「繁中宣傳」親曝訪台回憶

    《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今(13)日起全台上映,許多六、七年級生已經摩拳擦掌要重溫最熱血的青春回憶,原作者井上雄彥也在Instagram上跟台灣漫迷們打招呼,還附上超可愛的畫作,間接透露本次電影主角是誰。
    2023/01/13 12:10
  • 熟悉的聲音回來了!櫻木花道、宮城良田「中配」本尊來拜早年

    日本動漫《灌籃高手》推出電影版,日前中文配音版預告釋出,令影迷感動的是,不少角色像「櫻木花道」、「宮城良田」的聲音,都找來原本的配音員,其中于正昇及于正昌老師,回憶相隔26年配音的感動,兩人也接受TVBS專訪,以角色聲音向大家拜年。
    2023/01/10 20:33
  • 《灌籃高手》班底團聚!櫻木錄音前就狂哭 流川楓「太熱情」被喊卡

    《灌籃高手》可說是六、七年級生的共同回憶,這次電影版在台上映,特意找來了26年前的卡通配音班底,特映會上一聽到由于正昇配音的櫻木花道喊出「我是天才」等名句,讓現場粉絲激動不已,回想起童年守在電視機前的點滴。于正昇也分享,錄音前看帶子的時候就已經淚流滿面,負責流川楓的配音員張騰更說小學時看《灌籃高手》,現在就是夢想跟青春的實現!
    2023/01/10 18:18
  • 《灌籃高手》電影版中配卡司曝光! 網一聽超感動:童年回憶

    不少民眾的童年回憶,日本動漫《灌籃高手》推出電影版,先前日本上映票房亮眼,但因為配音員全部換新,讓影迷有些失望!而台灣粉絲瘋狂敲碗的中文配音版,介紹篇也終於釋出,其中櫻木花道、宮城良田的聲音一出現,大家全沸騰。
    2023/01/06 17:13
  • 《灌籃高手》中文版配音員名單公布 網秒落淚:我的青春

    經過26年的等待,《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電影版台灣將在13日上映,早就有不少粉絲上網搶票。先前就有不少網友敲碗,希望能有「中文配音版」,發行商台北双喜電影今(5日)宣布,在一般數位版跟IMAX皆有中文配音版,而中文版聲優名單也已經公布,預告片也推出,網友們紛紛落淚直呼,「我的青春啊!」
    2023/01/05 20:00
  • 《聲林之王3》柏霖挑戰電影配音 重現尚恩曼德斯無敵高音

    電影《鱷魚歌王》今(5)日公佈中文配音版的人選,由獲選秀節目《聲林之王3》冠軍的柏霖PoLin,在電影中配音愛唱歌的主角鱷魚萊歐,領銜主唱多首媲美百老匯的高難度主題曲,展現高超的唱功技巧。同樣發跡於《聲林之王》的「催淚歌姬」張若凡RuoFan,也將於片中配音以《瘋狂亞洲富豪》提名金球獎的台裔女星吳恬敏主演的普林姆太太角色,並且與柏霖在電影中的一場高潮戲中合唱飆歌。
    2022/12/05 21:51
  • 賈靜雯女兒配音《角落小夥伴電影版》爆哭 真相超感人

    賈靜雯與大女兒Angel在動畫電影《角落小夥伴電影版:藍色月夜的魔法之子》中獻出中文配音,電影中有不少溫馨的親情元素,讓母女兩人看完後感動不已,不僅賈靜雯直言:「只要是跟母女有關的情感我都會特別被打動。」Angel更是哭紅眼眶:「電影讓我想到之前去讀書看不到媽媽時的感覺,看完就覺得好感人喔!」
    2022/07/20 14:28
  • 「寵物軍團」巨石強森助陣! 親揭中文配音大淵、大蛇丸

    暑假動畫電影接力上線,都有大咖明星加持。「DC超級寵物軍團」英文版由巨石強森、凱文哈特配音,中文則找來歌手大淵及網紅大蛇丸助陣,另外「小小兵2」由胡瓜四度獻聲,「角落小夥伴」電影則有女星賈靜雯母女檔配音。
    2022/07/16 11:51
  • 哪些卡通搭中文配音超讚? 全場點「這3部」:很親切

    相信有不少人是看卡通動畫長大的,其中有些為了更接地氣及方便看懂,還會加入中文配音。而有民眾就認為並非所有卡通都適合搭配中文配音,他也詢問網友們,「現在有哪些中配不錯的嗎?」貼文一出,眾人一致點名「這部」,大讚「很有特色」。
    2022/07/12 13:47
  • 《小小兵2》中文配音明星曝光!胡瓜四度獻聲:挑戰配格魯12歲時

    萌倒不少人的動畫角色小小兵,現在電影《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終於要上映!壞蛋角色格魯的中文版配音,再度請來藝人胡瓜獻聲,他說,以為上次要呈現雙胞胎兄弟已經夠難,沒想到這回要讓格魯回春,得配12歲的青春聲音,難度更上一層樓!
    2022/07/06 13:32
  • 「梧桐妹」配音初體驗! 賈靜雯秒變「女兒粉」咘咘喊「想跟」

    《角落小夥伴》將在台灣上映,這次中文配音再找藝人賈靜雯獻聲,還多了一個搭檔,那就是大女兒Angel。母女首次同台工作,Angel說緊張到吃不下飯,還爆料妹妹咘咘、波妞反而更興奮,吵著要一起來配音現場。
    2022/07/01 12:37
  • 咘咘、波妞嗨翻!賈靜雯母女首度合體獻聲 梧桐妹竟擔心被換掉

    萌翻全亞洲的《角落小夥伴》今年暑假再度登上大銀幕!此次中文配音除了由賈靜雯再度獻聲,另一名搭檔正是賈靜雯的大女兒Angel,母女首度同台令外界驚喜不已,身為角落小夥伴粉絲的Angel接到工作邀約時立刻答應,妹妹咘咘、波妞更是欣喜若狂,甚至想跟去配音現場,興奮模樣讓人啼笑皆非。
    2022/06/30 19:34
  • 前CIA情報員曝《間諜家家酒》3盲點 批黃昏1原因不可靠

    席捲全球的日本動漫大作《SPY×FAMILY間諜家家酒》,近日由台灣木棉花公司代理宣布,將正式推出中文配音版本,令台灣影迷無不期待;美國一位退役的CIA情報員安德魯(Andrew Bustamante)觀賞後,則透過個人經歷,分析了劇中描述的間諜型態,與現實存在著3大差異,其中之一便是主角「黃昏」太帥了,有違現實中的間諜形象,令網友捧腹大笑。
    2022/06/30 1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