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閻奕格獻聲中配《小美人魚》愛麗兒! New Jeans成員配音韓版遭狂酸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2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2 13:28

真人版《小美人魚》五月底上映,中文配音版卡司公布,由女星閻奕格獻聲,她說配唱時,一邊飆高音、拉長音快要暈倒!而各國版本也陸續釋出,南韓找來人氣女團New Jeans的Danielle詮釋愛麗兒,卻被當地網友狂酸。

圖/翻攝自迪士尼影業 youtube

 
《小美人魚》中配預告:「妳到水面上去了,有個人快淹死了,我一定得救他。」

這個月底就要上映的真人版《小美人魚》,最新中文配音預告釋出,最受期待的當然是歌曲怎麼被詮釋。

《小美人魚》中配預告:「終有一天,會與你,一起飛翔。」

 
高亢嗓音,渲染力十足,中文配音找來北京出生,新加坡,香港長大的閻奕格擔綱。

《小美人魚》中配花絮:「別害怕,也別猶豫,向水面,衝。」

歌手閻奕格:「一開始知道要配唱這些歌曲的時候,我真的是有一點害怕,Part of Your World,變成一個超級大編制的,然後該飆高音的,他都給妳飆上去了,要拉到氣已經到暈倒的那種長音。」

唱到快暈倒,但閻奕格說唱得超過癮,但有人就說,33歲的她,似乎與角色人設有些不同,不過或許聲音表現才是重點,亞洲各國小美人魚配音也陸續出爐。

《小美人魚》韓配預告:「但我知道有件奇妙的事正要發生,他是人類,你是人魚,但我們不用相互為敵。」

南韓則是由怪物女團New Jeans 18歲混血成員Danielle為愛麗兒配音,引起韓網不服,畢竟她並非主打唱功,明明是韓配卻找發音咬字,還要加強的混血女星,而看看日本版。

《小美人魚》日配預告:「我會與你,一起飛翔。」

 
27歲音樂劇演員豊原江理佳獻聲,其實她9歲就開始演出音樂劇,現在在演藝圈全方位發展,網友聽下來覺得極像日本動畫片,大多都是好評,每個國家配音也都有著不同在地文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員#小美人魚#配音#閻奕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0763

0.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