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大甲中風公公洗澡花生苗栗跑趴馬陸肝毒性劉偉健Toyz
  • 搜尋:

    上方 結果共1,151筆

  • 飛出國三高架路面 休旅車摔落中興交流道

    清晨四點多,國道三號北上中興交流道,一輛休旅車從上方的國道高架路面,撞破護欄飛出來,翻覆在匝道上四輪朝天,這落差大約4公尺,車撞爛,連輪子都撞掉了,駕駛算來幸運,他繫上了安全帶,只有擦傷。
    2024/04/23 19:46
  • 好痛!拿東西慘勾到榔頭 台中工人「遭爆頭」血濺工地

    本月17日下午1點多,台中市北屯區驚傳一起緊急救護案件,32歲的黃姓男子在工地上班,午休後要準備上工時,要拿取上方的物品,不慎勾到榔頭,導致榔頭當場砸落在他的頭部,頭破血流,他的弟弟看到後當場嚇壞,緊急向附近的派出所求助,拜託警方幫忙開道送醫。
    2024/04/19 17:59
  • 張宇崩潰大哭!大型櫃砸下「4歲兒被淹沒」 急拉出顫抖:差點失去他

    美女前主播張宇去年11月恢復單身,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的她,今(19)日發出櫃子倒塌的照片,分享昨(18)日晚間遇到的驚魂,讓她睡前崩潰大哭。張宇說家裡有一個放衣物的置物櫃,因4歲兒子拉抽屜,櫃子突然傾倒,「發出巨大撞擊聲『碰』的落地,壓在4y弟弟上方,一時看不到兒子身影。」她見狀趕緊把兒子拉出。
    2024/04/19 12:41
  • 隨時有危險! 搜救隊冒險挺進「砂卡礑」步道

    搜救新加坡夫妻的這11天以來,遇到多次坍塌,昨天(12)首次有落石,從隊員的正上方迎面而來,今天(13)上午又有兩波坍方的情形,也因為餘震及地質結構影響,消防評估未來還有坍塌可能,行動得要先暫緩,因此家屬下午也來到搜救隊討論,體諒隊員辛苦,明天先停工一天,討論未來是否有更好的救援方法。
    2024/04/13 18:44
  • 門變形打不開! 基隆崁仔頂漁市場也受損

    基隆知名的崁仔頂漁市場,上方的三棟大樓,因為強震的關係,也有嚴重受損,尤其是連通道,牆壁天花板,到處都剝落龜裂,還有鐵門變形打不開,今天(11)早上都發處人員與結構技師,也會同里長到場勘查,評估大樓該改建?還是有需要拆遷。
    2024/04/11 18:48
  • 驚險!等公車等一半 「公車亭」突然起火

    有民眾在臉書上發文表示,今天上午在基隆市循環站等公車時,公車亭上方的電風扇突然起火燃燒,而且不斷的有火苗掉落,嚇壞了一群等公車的民眾,還好有一名公車司機看到後,立刻拿了滅火器下車滅火,起火原因則待消防局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4/08 11:41
  • 信義百貨空橋「鋼索斷、玻璃掉」 民眾:很可怕

    0403花蓮強震,北市信義區百貨,空橋也有災情,現場拉起封鎖線,禁止民眾通行,不少地方玻璃掉落,還有鋼索斷裂。民眾直呼可怕,說走起來很不穩,感覺快掉下去。對此北市新工處回應,斷裂的不是結構鋼索,是用來拉住上方雨遮,目前仍封閉的松壽段空橋,等待玻璃備料,預計最快下週開放通行。
    2024/04/07 19:34
  • 不怕層櫃倒!「防傾板、固定器」 強震後夯賣

    強震之後,好多人家中的櫃子倒了一地,「防震小物」開始受到關注,有家具業者推出防傾倒器具,可放置在家具的上方,調整高度緊貼天花板,增加防震力,還有墊在家具底部的「防傾倒版」,地震來臨時也能有個緩衝,另外不少人反應,「魚缸」也很讓人頭痛,想預防魚缸水倒一地,水族業者來教戰。
    2024/04/06 20:23
  • 小心山崩!挺進砂卡礑頻震 特搜撤離保命

    花蓮太魯閣砂卡礑步道,被列為搜救熱區,截至5號下午為止,還有6人失聯。救難隊伍徒步挺進現場,但餘震不斷,還發生山崩落石,搜救隊員難以注意頭頂上方情況,得靠安全官吹哨音提醒,考量有危險性,隊伍最後提早撤離,將視明天天氣狀況,再進行搜救。
    2024/04/05 20:31
  • 接連地震! 鹽水武廟後殿大型剪黏震毀摔落

    嘉義布袋地震、花蓮強震接連發生,台南鹽水武廟的後殿「玉蓮寺」出現災損,設置在2、3樓屋簷上方的3座大型剪黏雕塑,被震落摔毀,缺乏經費修費,恐怕影響出入安全,讓廟方憂心忡忡!另外,嘉義地區地震活動似乎轉趨活躍,專家也擔心梅山斷層的百年周期到來,恐怕有發生7.3強震的風險。
    2024/04/05 14:13
  • 吃草莓隨便洗?顯微鏡下「蟲蟲亂竄、蠕動」恐怖畫面曝

    許多人每逢冬季,就會購買大量草莓享用。不過在吃草莓前,務必要仔細清洗乾淨。一名外國網友近日把清洗前的草莓拿到顯微鏡下觀察,發現上方有許多肉眼難以辨識的小蟲在爬行、蠕動。該影片的瀏覽數已破千萬,許多網友都嚇得表示「不敢再吃沒洗過的水果」
    2024/04/04 17:27
  • 看護肉身保護臥病母 兒看監視器喊「感動」

    台灣東部大地震,那一刻許多人站出來保護弱小生命,感動很多人,像三重一間月子中心,護理人員將把嬰兒床,遠離玻璃,還用避難軟墊,蓋在嬰兒頭部的上方,而八里一名外籍看護,則是抱住臥病在床的婦人,用自己的身體,阻擋任何可能掉落的物品。
    2024/04/04 13:09
  • 快訊/7.2強震北市災情!世貿對面建案 2鷹架墜落撞民宅外牆

    台北市基隆路與信義路口,也就是世貿對面的建案,在今(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規模7.2地震後,工地上方的2鷹架從高處墜落,其中一鷹架還直接撞擊到隔壁棟大樓的屋頂外牆,畫面險象環生。
    2024/04/03 09:42
  • 台北漢來島語自助餐疑食物中毒!1家6口上吐下瀉 衛生局急稽查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件還沒結束,食安問題卻連環爆,台北「漢來大飯店」的「島語自助餐廳」也有民眾一家六口用完餐後,出現嘔吐、腹瀉症狀送醫,台北市衛生局證實在3月31日收到通報,立即派員稽查,採集工作人員手部、烤鴨、生魚片、刀具砧板等檢體,另也稽查炒鍋區上方、現烤牛排區烤爐上方發現不潔,已限期改善。
    2024/04/01 16:19
  • iPhone SE4手機殼照曝光 仿14增「瀏海」設計

    蘋果即將推出的新一代平價手機iPhone SE 4,外觀設計將有重大變革。根據外媒《IT之家》的報導,iPhone SE 4將採用與先前機型截然不同的全螢幕設計,取消實體Home鍵,整體外型將更加接近最新的iPhone機型。有網友近日在網路上曝光,疑似是iPhone SE 4的手機殼間諜照,讓外界能一窺這款新手機的設計細節。從照片可以看出,iPhone SE 4將配備6.1吋的京東方OLED螢幕,並採用打孔螢幕設計,螢幕上方中央有一個小型瀏海,用於容納前置鏡頭和Face ID感測器,取代了先前的實體Home鍵和Touch ID指紋辨識功能。這意味著,自iPhone 6時代以來的經典設計,將在iPhone SE 4上畫下句點。
    2024/04/01 11:37
  • 大谷穿「七龍珠風T恤」登場 道奇球星上壘這Pose致敬鳥山明

    美國大聯盟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台灣時間30日對聖路易紅雀前,在媒體面前練習投接球。他身上穿的T恤也受到媒體受到矚目,上方以類似知名漫畫《七龍珠》的字體,大大寫著「LOS ANGELEZ」。道奇隊球星近日敲安上壘時,會做的上壘動作,也被認為是來自於《七龍珠》。
    2024/03/30 11:34
  • 遊覽車撞涵洞奪命 家屬招魂「擲嘸筊」30年老友喊話終答應

    高雄台塑退休員工到阿里山一日遊,回程時遊覽車司機為省時間硬闖高速公路下涵洞,導致坐在駕駛座正上方80歲周姓老翁慘死。今(22)日死者家屬重返事故現場招魂,但過程並不順遂,直到老翁30多年的好友台灣農民聯盟理事長出面喊話「我知道你是冤死的,希望你不要怪罪兒女」,才擲出聖筊順利完成招魂儀式。
    2024/03/22 12:55
  • 阿里山開心團體照成最後身影 死者兒怒:司機一句道歉都嘸

    高雄市仁武區昨(20)日晚間,一輛載著台塑退休員工旅遊團的遊覽車硬闖高速公路下涵洞,結果沒注意到限高車頭自撞,導致坐在駕駛座正上方80歲周姓老翁當場慘死。今(21)日一早家屬來到殯儀館相驗,死者兒子對於司機為節省時間的說法不接受,並憤怒地指出,司機至今一句道歉都沒有,做筆錄時還很輕鬆,不能夠原諒將會追究到底。
    2024/03/21 12:58
  • 遊覽車撞涵洞限高 車上1人命危14人受傷

    高雄一輛遊覽車20日晚間8點多行經仁武區水管路時,疑似路況不熟,撞上涵洞的限高,導致車頭上方遭削去,坐在上層位置的周姓男乘客當場死亡,還有14人受傷。初步了解,這個旅行團都是高雄市民,搭車參與阿里山一日遊,不料卻因司機不熟路況,讓整團因此遇上劫難。
    2024/03/20 23:19
  • 福島核電廠反應爐最新畫面曝 水上首度發現「核燃料碎片」

    日本東京電力公司近日公開無人機在福島第一核電廠1號機拍攝的畫面。從畫面中可以確認到,從核子反應爐脫落的物體上方,附著了宛如冰柱般的物體,疑似包含溶化後掉落的「核燃料碎片」這是東電調查以來,首度在反應爐內的水面以上,發現疑似核燃料碎片的物體。
    2024/03/19 17:27
  • 日女大生新手駕駛「整車開上人行道撞電桿」 5旬婦頭部出血重傷

    日本東京首都高速公路的板橋區路段下方,一名20歲女大學生駕駛汽車撞上電線桿,還導致另一名路過的50多歲女性頭部出血、受重傷,被送往醫院救治;女大生駕駛的汽車上方貼著「新手駕駛」和出租汽車的貼紙。東京警視廳目前正在調查詳細事故狀況,該名女大生因過失駕駛傷害嫌疑遭到逮捕。
    2024/03/18 13:45
  • 火鍋吃一半天花板漏水! 顧客怨處理不當店家道歉

    高雄有民眾到火鍋店用餐,吃到一半,突然頭髮及肩膀濕濕的,原來,上方天花板的冷氣漏水,民眾抱怨,跟店家反應,竟然只是幫忙換位子,服務人員完全不關心這水有沒滴到火鍋內,甚至要他主動詢問,才說免收清潔費;對此,店家表示,沒在第一時間道歉真的很對不起,希望客人可以再度光臨,讓他們招待一次補償。
    2024/03/17 13:15
  • 運動中心更衣室裝鏡頭「防竊」姊妹檔換衣服被看光 母氣炸怒告

    新北市一對就讀國中的姊妹,今年1月底前往新莊國民運動中心參加游泳比賽,2人賽前在媽媽的陪同下進入女子更衣室換衣服,不料,卻在置物櫃上方發現1支攝影鏡頭,讓家長氣得到報案提告。國民運動中心委外廠商到案後聲稱,安裝鏡頭是為了防竊,警訊後依法受理偵辦。
    2024/03/14 14:19
  • 天坑最慘苦主!生財工具毀 車主急拿房增貸養家

    台南五妃街天坑,最慘苦主就是停在坑洞正上方的貨車車主,看到車子被拖上來幾乎解體,都快哭了,因為車子內還有他擺攤的生財工具,一夜間全毀了,讓他急著拿房子抵押增貸養家,而出包的皇龍建設,下午則派員工送禮盒向周邊住戶賠禮,結果被店家當場拒絕。
    2024/03/07 19:56
  • 韓高速公路休息站蓋新廁所 蹲馬桶「天花板」倒映全都露

    韓國抱川和道高速公路一處休息區上個月才開放使用的廁所,為了內部空間的採光良好,天花板部分區域採用了玻璃設計,沒想到卻因為光線反射的問題,若在晚上室內點燈時,從廁所內部往上方看,因為光線反射,竟然可以看見廁所內部的馬桶倒映在天花板上,連站在廁所隔間外都能看到,引發爭議。
    2024/03/06 15: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