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穿「七龍珠風T恤」登場 道奇球星上壘這Pose致敬鳥山明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30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30 11:34
大谷翔平練習時穿的T恤受到矚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練習時穿的T恤受到矚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大聯盟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台灣時間30日對聖路易紅雀前,在媒體面前練習投接球。他身上穿的T恤也受到媒體受到矚目,上方以類似知名漫畫《七龍珠》的字體,大大寫著「LOS ANGELEZ」。道奇隊球星近日敲安上壘時,會做的上壘動作,也被認為是來自於《七龍珠》。
 
綜合日媒報導,大谷在紅雀戰前練習時,所穿的藍色T恤受到矚目。因為T恤上的字體與日本知名漫畫《七龍珠》有幾分相似,上方還畫著道奇球員近日打出安打時上壘時,會做的「Hip Lock」動作。不只是大谷,山本由伸也透過IG限時動態分享一件T恤的照片,上方寫著大谷翔平與山本由伸的漢字,還畫出兩人做出《七龍珠》知名招數「合體術」的動作。

 

山本也分享一款《七龍珠》風格的T恤。(圖/翻攝自山本由伸IG)

事實上,這是佛羅里達州個人經營的T恤公司「Roto Wear」製作的T恤,每年都會贈送給道奇隊選手。設計者兼老闆指出,由於道奇上壘的慶祝動作「Hip Lock」是受到《七龍珠》的「合體術」啟發。他本身也是《七龍珠》的粉絲,在春訓中看到那個動作後,就決定要製作T恤。

大谷在板凳區做出類似「合體術」的動作。(圖/翻攝自X@k85827410)

《七龍珠》作者鳥山明1日驟逝後,大谷春訓時曾與體能教練史密斯(Travis Smith)在板凳區一起做出疑似合體術的動作,被外界認為是在致敬鳥山明,引發話題。

 

 


 
道奇隊多名球員近日敲安上壘時,也做出類似的動作。日本體育主播福之上達指出,這個動作叫做「Hip Lock」,但又被稱為「DBZ」,據說就是取自「《七龍珠》(DRAGON BALL Z),提議做出這個動作的人就是大谷翔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大谷翔平#道奇隊#T恤#七龍珠#HipRock#RotoWear#合體術#鳥山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843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