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司餐陽帆抗癌跳繩炒飯症候群推薦粿條中毒婚姻黎明詩
  • 搜尋:

    三角形 結果共113筆

  • 小學5年級兒子「數學題目」太難! 醫師爸:卡關一整晚

    小兒科醫師陳敬倫日前在臉書上分享了一則親子教育的趣事,他表示,國小五年級的兒子一道數學題目讓他卡關了一個晚上,這道題目是要計算出梯形中對角線圍成的兩邊三角形塗色面積。
    2024/01/31 10:01
  • 居家風水大學問! 2「常見格局」踩雷:心臟恐出問題

    買房是人生大事,價格、樓層、格局等細節,都必須再三考量。其中,不少民眾信風水,風水專家陳冠宇就提醒,家中有2格局設計,恐對居住者造成心臟出問題的威脅,包含旋梯的設計、房子正對有三角形外觀的建築等
    2023/10/11 15:08
  • 杜蘇芮路徑上下擺動走出奇特「倒三角」 氣象局解答了

    中度颱風杜蘇芮今(27)天是影響台灣最明顯的時刻,根據氣象局下午1點15分最新一報,目前所在位置位於鵝鑾鼻西南西方海面,向北北西移動,暴風圈已經籠罩臺灣嘉義以南、東南部陸地及澎湖地區,對苗栗以南地區、南投、花蓮、臺東、恆春半島、澎湖、金門構成威脅,各地風雨持續增強。不過綜觀杜蘇芮過去路徑,走出2-3個「倒三角形」,氣象局表示,這是由於「擺線運動」的關係。
    2023/07/27 13:42
  • 神祕三角土地!巷口裝28根防撞桿用途引議

    北市羅斯福路一處巷口,最近出現28根防撞桿,圍成一塊小小的三角形,不少民眾納悶它的用途,有人笑說這是「神秘三角洲」,也有人說是私有畸零地,地主為了不被亂停車才圍起來,其實這塊地是農田水利署所屬,有民眾檢舉違停占用嚴重,農水署才會設置防撞桿擋起來。
    2023/07/15 19:30
  • 林襄胸前豐滿「拍照一半掉出來」 膚色比基尼被撐壞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林襄,靠著甜美的五官輪廓與逆天的身材曲線爆紅,而近日她公開2年前的拍攝照片,當時身穿膚色比基尼,僅用小小的三角形布料遮住胸部,讓她在拍攝過程時,豐滿的上圍幾乎要掉出來。
    2023/06/05 14:57
  • 登山巧遇「山神百步蛇」!一口吞松鼠畫面曝 網驚:吃到撐開

    台灣6大毒蛇之一的「百步蛇」,頭部尖端突出物宛如短小的鱗角,身體大多為灰或棕色為主,還有明顯三角形紋路,而攻擊方式也與其牠毒蛇不同,不僅沒有任何警告動作,注毒量更是強大到足以致命。一名網友日前分享,有朋友登山時看見了百步蛇,進食中的百步蛇就此曝光,掀起網友熱議,「難得看到變形的山神!」
    2023/06/02 11:59
  • 打球時思考三角形!大谷翔平登數學課本 網笑翻:很牽拖

    日本旅美球星「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在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帶領日本武士隊奪冠,出色的表現、加上冠軍戰一役宛如少年漫畫般的熱血情節,使大谷翔平再次成為所有日本民眾心目中的偶像。日媒《朝日新聞》也報導,大谷翔平將登上小學生的算數課本,教科書在介紹三角形幾何問題時,引用了大谷翔平過去的談話「把打擊時的姿勢,想成是一個單純的三角形」還刊出了大谷打球時的帥氣照片,書商將「棒球」和「算數」兩個看似關聯性不強的領域連結在一起,讓日本網友也笑說:「太硬要了,好好笑」。
    2023/03/28 17:47
  • 八點檔女神認證!同劇男演員「顏值都很高」 戲殺青超不捨

    衛視原創《仙女姐姐來我家》將迎來大結局,演員們都紛紛表示不捨,飾演王家爸媽的尹昭德和李之勤更不約而同都用「玩得開心」來形容這次演出。尹昭德笑說,曾有一次明明腳本上只有3個三角形,卻能即興演出半頁的篇幅;李之勤最難忘有一次隔天要和尹昭德完成16.5頁腳本的戲份,但默契絕佳的兩人,前一晚一起認真預習,隔天拍攝順利完成。
    2022/12/21 18:45
  • 林襄委屈「明明很努力」卻遭網友圍剿 他揭「這環節做錯」眾人秒懂

    佩甄、夏語心主持的節目《就醬開運吧》將在明(12)日晚間11點於八大第1台全台首播,首集2人前往林襄投資的美甲店探訪,風水老師尹森發現屋內有三角形的屋脊煞,正沖美甲店的兇災位,容易引起一些風波,此話一出讓林襄特別有感,疑惑自己明明努力工作,卻常被很多人罵,「我想說,我又沒做出傷害別人的事情,就覺得很難過」。
    2022/12/11 12:59
  • 玉里老家倒了!屋主兒台南急奔花蓮 母脫困見兒淚崩

    昨(18)日下午台東池上6.8強震,導致隔壁花蓮玉里中山路二段一棟3層樓民宅硬生倒塌,特搜大隊救出受困4人後,縣府人員也連夜進行拆除作業。72歲陳姓屋主的兒子接到消息,連忙從台南趕回花蓮,他表示,當下爸媽都在二樓沙發看電視,天花板塌下來和沙發呈現一個三角形,2人才沒被壓到,他也表示,媽媽脫困後見到自己,當場抱著他大哭。
    2022/09/19 10:05
  • 你人緣好嗎?網瘋傳三角形「圖像測驗」 1秒看內在性格

    在人際關係中,雖然我們不想做個處處討好別人的人,但如果可以被喜歡,或者哪一樣特點可以被看見,進而成為你在人際中的優點,那就再好不過了~現在我們可以從一則國外超準的圖像測驗,一窺你在朋友眼中是什麼樣的人,好的可以繼續展現,不好的也可以稍稍微調,相信對你的人緣會有不錯的變化哦!
    2022/08/23 15:00
  • 解鎖新技能!超商冰「現點現做」PK瑞、澳異國冰

    夏天到,天氣熱很多民眾會選擇吃冰消暑,現在超商推出冰品「現點現做」服務,六種冰品可以選擇,還能加料加醬,店員技能再加一,而量販店則是推出「三角形巧克力雪糕」,超商也推出初鹿牧場冰品來應戰。
    2022/07/15 14:17
  • 這是一道牆?嘉義民雄奇觀 20公分厚的四樓透天厝

    嘉義民雄,有一棟非常獨特的三角形透天厝,側面看,薄得簡直像一張紙,只有20公分寬,地坪全部6.6坪,原來是道路徵收縮減後的結果,但屋子裡一應俱全,樓梯廁所就設置在最窄處,房間也能放進一大張雙人床。
    2022/06/30 15:44
  • 高雄賊偷萬元「三角形小折」 故布疑陣轉搭捷運誤導警辦案

    高雄一名男子在住家附近,看到一輛特殊造型的折疊單車,他發現單車沒上鎖,一時心生歹念,又擔心偷走被抓包,於是把單車騎走搭捷運,故意選出入口多的美麗島站進站,只搭了一站又出來,故意誤導警方辦案,自以為天衣無線,警方短短一天就抓到人。
    2022/05/26 14:09
  • 車內「紅色三角形」啥功能?行家解答:最怕遇到它

    現代車輛愈做愈先進,但車內許多按鍵卻愈來愈複雜,除了基本功能外,有些新功能車主恐怕一無所悉。最近有網友分享,他在車上意外發現一個「神秘三角形」按鈕,好奇這功能為何?發文一出,網友們熱烈討論回應,卻也引發許多內行人留言,直呼「最怕遇到這款耶!」
    2022/03/19 05:24
  • 披薩上「神秘三角架」用途為何? 內行揭功能:是救星

    每當聚餐時,許多人經常會訂購披薩以方便分食。不過就有位網友發現,在每個盒內幾乎都會有一塑膠三角架以支撐披薩,讓他不禁納悶其用途,貼文一出也釣出內行解惑。
    2022/01/24 05:41
  • 台人口數「生不如死」勞動力大減16.9萬人 7、8年級生退休金堪慮

    台灣早在2018年就邁入了高齡社會,也就是65歲以上人口占總人口達14%,國發會甚至預估2025年台灣就會進入超高齡社會,每5人就有1位是65歲以上。台灣的勞動市場也逐年改變,根據主計總處的調查顯示,近5年來,台灣45歲以上,中高齡勞動人口比例逐年增加;25歲以下勞動力則是逐年減少,當台灣的人口成長呈現倒三角形時,學者提醒,既有的勞保的財務機制,絕對會出現問題。
    2022/01/17 23:00
  • 搖立可白喀喀聲藏秘密!設計3巧思曝 沾到手用它秒去漬

    說到家裡必備文具,前三名一定會有修正液!現在有分立可白和立可帶,大部分人喜歡立可帶的便利性,塗了就可以馬上寫,但一定也有人仍深陷於立可白的魅力,使用前搖一搖的療癒聲、塗改範圍好掌握,皆令人回味無窮,除此之外,別小看立可白瓶身凹凸不平的設計,它可是富含一些巧思在內,快跟著小編一起來一探究竟!
    2021/12/17 16:21
  • 台2線對撞意外!休旅車頭凹出三角形 機車騎士傷重亡

    新北市瑞芳今(15)日中午發生一起對撞意外,蘇姓騎士從基隆往宜蘭方向行駛,卻不明原因與對向黃姓男子的休旅車對撞,警消獲報抵達現場時,蘇男已倒在馬路上沒有生命跡象,緊急將他送往醫院救治,但他仍因傷勢過重,於下午2點多宣告不治,警方現場採集完相關跡證,後續還要釐清詳細肇事原因。
    2021/12/15 16:08
  • 衣服標籤「三角形」代表什麼?服飾店員揭密:給辣妹穿的

    市面上衣服百百種,而標籤上頭竟藏有分類玄機!近日一名網友就分享,衣服標籤長會標示各種不一樣的幾何圖形,通常大家都會誤認為是尺寸大小,實際上其實隱藏著更厲害的含意,影片曝光後也讓不少人驚呼「長知識了!」
    2021/12/13 05:50
  • 台男告A片業者「三角形」商標侵權 判決結果出爐

    去(2020)年台灣一名吳姓男子控訴,日本A片外包裝上的三角形圖案和他註冊的商標相似,因此提告日本IPPA協會代表島崎啟之涉嫌違反《商標法》,台北地檢署偵辦後,因吳男過世,且智財局認定商標消滅、撤銷,3日處分不起訴。
    2021/12/05 05:34
  • 海上驚現神秘三角黑洞!網瘋猜:地心入口 真實位置曝光

    海面上冒出黑洞?近日國外有網友在搜尋Google地圖時,意外發現在太平洋上有一個形狀類似三角形的「神秘黑洞」,卻始終都找不到確切地名,便將照片PO上網,意外掀起各國鄉民熱議,還有知情網友公布其「真實位置」。
    2021/11/02 20:43
  • 全裸遇見蛇! 半開放溫泉遊客驚見大頭蛇

    高雄有民眾泡湯慶生,沒想到竟然在大眾池的裸湯遇到小蛇出沒,慌亂之下拍下一小段影片,發現這條蛇頭部呈三角形,擔心是條毒蛇咬傷其他民眾趕緊通知業者處理,而業者表示因為位處山區,爬蟲類多,已經有設置攔蛇網,疑似是太小隻鑽出來,之後會加強攔蛇網密度,防止蛇類誤入溫泉區。
    2021/10/17 21:16
  • 區分台灣豬標章貼紙 陳吉仲:看到圓形就是國產

    萊豬明年叩關,農委會推出台灣豬識別標章、衛福部也提供台灣豬貼紙下載,有業者感到混淆。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天說,消費者、業者只要看到圓形的就是國產豬,三角形的就是進口。
    2020/12/17 15:38
  • 深夜約會正妹幕僚 吳怡農「神秘手勢」引發揣測

    39歲新境界文教基金會副執行長吳怡農去年被民進黨徵召參選立委對決蔣萬安,儘管最後落敗,帥氣健美的外型仍讓他圈粉無數。今年7月被拍到連續2個週末和小11歲的正妹女幕僚過夜,吳怡農喊話外界「給我一點空間」被解讀認愛。近日他又被週刊拍到和「小農女」約會,一行人還不停擺出神秘的「權力三角形」手勢,背後含意引發揣測。
    2020/10/13 1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