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衣服標籤「三角形」代表什麼?服飾店員揭密:給辣妹穿的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3 05:50
網友分享衣服標籤上的隱藏含意。(圖/翻攝自TikTok)
網友分享衣服標籤上的隱藏含意。(圖/翻攝自TikTok)

市面上衣服百百種,而標籤上頭竟藏有分類玄機!近日一名網友就分享,衣服標籤長會標示各種不一樣的幾何圖形,通常大家都會誤認為是尺寸大小,實際上其實隱藏著更厲害的含意,影片曝光後也讓不少人驚呼「長知識了!」

更多新聞:婆媽「泡麵頭+紫衣」是標配?她納悶求解 網曝殘酷真相

 

一名從事服飾業的女網友在TikTok上發布一支影片,首先她就先嚴正澄清,很多人以為衣服標籤上的圖形,像是圓形代表版型偏大,正方形為版型適中、三角形則是偏小,其實這次完全錯誤的解讀。

網友指出這種分類法其實是錯誤的解讀。(圖/翻攝自TikTok)

更多新聞:冬天狂被「電」超困擾! 內行曝神撇步秒改善

 
接著她提到這些圖形正確的含意,其實比較偏向於衣服的「風格」,舉例來說圓形代表的是「WOMAN」,通常會比較偏向於成熟女性,而正方形其實是「BASIC」的意思,這類的衣服都以中性好搭配的單品為主,最後三角形則是「TRF」,一搬來說牛仔短褲、熱褲都會被歸類在這區,而你若是想走個性、辣妹的風格就非這款莫屬。

網友說明標籤真正代表的意義。(圖/翻攝自TikTok)

最後她也提到,各家衣服版型各有不同,建議民眾買之前還是是穿過後再決定,影片曝光後吸引不少網友討論,紛紛留言「長知識了!」、「哇!上了一課」、「這真的學到了」,也有網友認同表示「沒錯!我做大夜班時要分貨、理貨,圖案不是尺寸,而是分類女裝、男裝,甚至是更細的種類分法,總之不是代表尺寸」。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衣服#標籤#意義#風格#尺寸#分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829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