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衣服都不乾!他傻眼倒扣「脫水機」 結局神反轉笑翻網

實習編輯 胡孟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2 21: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2 21:38
大多人會購入洗衣機或脫水機以加快洗衣的速度。(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多人會購入洗衣機或脫水機以加快洗衣的速度。(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人在外租屋因為沒有足夠的曬衣空間,會選擇購入一台脫水機,以加快衣服晾乾的速度。不過就有名網友指出,不論自己使用幾次脫水機但都無法順利將衣服脫水,令他相當困惑。怎料發現出錯原因後,他也不禁笑稱「自己真的腦洞大開」結局更是笑翻眾人。

原PO敘述自家脫水機發生的問題。(圖/翻攝自PTT)

 
原PO在PTT發文表示,由於租屋處沒有洗衣機,考慮後決定在最近裝一台脫水機,雖然前幾次在使用上都沒有問題,但怎料從第四次使用後就發現衣服都不會乾。為了釐清原因且處理脫水機內的積水,原PO則把脫水機整個倒放在浴室地板上。

更多新聞:衣服有霉斑、泛黃沒救了?達人曝5秘訣「靠水溫」洗白

沒想到在檢查過後,卻發現了一個大烏龍,原來衣服脫不乾的主因則是原PO沒有將脫水的管子放下來「我之前以為他是拿來排氣的,或是可以倒水進去,現在想來真的腦洞大開,但脫水機上面的確有個地方叫『注水口』也不知道什麼場景會需要用到。」

 
原PO隨後才發現是自己未將管子放下,烏龍結局笑翻眾網友。(圖/翻攝自PTT)

貼文曝光後,笑倒一片網友,許多人紛紛逗趣表示,原PO的脫水機可能一直被自己的口水嗆到,「脫水機快被自己淹死」、「有什麼深仇大恨想溺死洗衣機」、「你的脫水機差點被嗆死」、「脫水機終於洗清冤屈」、「你這樣脫水機要洗腎惹!」

不過也有網友好奇原PO前三次衣服怎麼能順利脫乾,對此他也指出「我覺得應該是因為積水還沒有很多,積水太多好像會滲到內桶裡面」,而針對脫水機的注水口功能,也有人解釋當衣服沒洗乾淨時,可以利用此處注水進去再重新脫水。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脫水機#洗衣機#衣服#租屋處#家電#脫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944

0.2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