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坑了?水電師傅不會修還拿錢 內行曝原因:應該的

實習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6 2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6 22:33
原PO表示,師傅說不會修,還拿了三百元。(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表示,師傅說不會修,還拿了三百元。(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購買家電前,店家通常會先說明保固期到什麼時候,要是壞掉也可以打電話給原廠或是請水電師傅到家維修。一名網友表示自家的烘衣機壞掉,打電話請師傅來修理,沒想到師傅只丟了一句「我不會修」,之後拿了三百元就拍拍屁股走人,整個過程讓原PO超傻眼,便將整個過程放上網問「這樣是合理的嗎?」

原PO以「修家電的師父看完說不會修要給錢嗎?」為題發文。(圖/PTT八卦板)

 
原PO在PTT八卦板上以「修家電的師父看完說不會修要給錢嗎?」為題發文,表示最近家裡的烘衣機壞了,上網查了一下報修網站,打過去沒多久師傅很快就來了,但是師傅看了看卻說他不會修,要找原廠來修,還跟原PO拿了三百元。對此,原PO感到很錯愕,懷疑自己是不是被敲竹槓,後來打電話客訴也沒下文,讓原PO無奈地說:「該自認倒霉嗎?」

更多新聞:不看電視、不開冷氣電費破萬! 租屋族揭「吃電元兇」

貼文一出立刻造成一陣熱議,許多有經驗的人表示,師傅到府服務給車馬費本來就是很基本的,「拿車馬費正常啊」、「有啊,之前找鎖匠也是,離他店100公尺而已,看個一兩分鐘說沒辦法開,收200元」、「檢測費用+車馬費吧!」,但也有很多人表示這不合理,應該要一開始在電話裡頭就先講。

 
網友表示自己家裡的烘衣機壞掉。(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另外,有內行在留言裡指出,在台灣很多廠商都是代理商,並不是真的原廠,通常代理商都不會另外教育訓練技師,因此許多人都有遇到家電壞掉,找師傅來修卻無法解決問題,「過保自己上網找機板換就好,找不到直接報廢買新的,所以買冷門家電要有心理準備」。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家電#水電#修繕師#水電師傅#烘衣機#洗衣機#原廠#保固期#檢修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4

0.1324

0.2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