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內「紅色三角形」啥功能?行家解答:最怕遇到它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9 05:24
你(妳)有注意到車內有個神祕三角形按鍵嗎?(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你(妳)有注意到車內有個神祕三角形按鍵嗎?(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代車輛愈做愈先進,但車內許多按鍵卻愈來愈複雜,除了基本功能外,有些新功能車主恐怕一無所悉。最近有網友分享,他在車上意外發現一個「神秘三角形」按鈕,好奇這功能為何?發文一出,網友們熱烈討論回應,卻也引發許多內行人留言,直呼「最怕遇到這款耶!」

許多人不解究竟這顆按鍵到底是什麼功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和分享照片,只見車內有一個紅色三角形按鍵,原PO不解這是什麼,於是詢問各位:「這個是什麼按鍵?」

有專業網友解答這是「危險警示燈」。(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該起貼文一出,引發眾人熱烈討論和回應;許多人回應內容超搞笑,「按下去,駕駛座三秒自動彈射,記得穿好降落傘」、「瞬間移動的按鈕,按一下會穿越時空回到87天前」,還有人笑稱這是路邊無敵停車鍵。

更多新聞:嫌「打電話約面試」超煩:為何不寄mail 人資曝關鍵
 

儘管網友們回應都十分逗趣,但還是有內行人回應,這個是「危險警示燈」,沒事千萬別亂按,除非遇到故障或引擎失速等,「雙黃燈警示按鍵,路邊臨停警示後方來車注意在使用的功能」。但也有人無奈表示,許多三寶以為這顆按下去,就可以為所欲為地亂停,超害怕遇到這種人,「對三寶來說這叫『合法違停你不能開我罰單按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紅色三角形#按鍵#危險警示燈#三寶#爆廢公社#降落傘#穿越時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813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