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根本藤原拓海!駕駛開「移動晒衣場」上路 千人看呆:穩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9 05:30
網友開車出門卻被路人猛盯。(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開車出門卻被路人猛盯。(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高手在人間!一名女網友開車出門,卻發現沿路被旁人行注目禮,她原本百思不得其解,直到停妥後才知道緣由,因為她把鞋子放在保險桿上曬太陽,卻忘了拿下來,就這麼一路開到目的地,令網友驚呼,根本是動漫《頭文字D》的主角「滕原拓海」。

網友分享自己天兵的行徑。(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阿北賣鬧!張秀卿遇怪男「猛掏褲檔」嚇傻 真相笑到噴飯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透露,趁著外頭艷陽高照,洗了好幾雙運動鞋,擔心鞋子放在地上會被螞蟻爬進去,靈機一動,把鞋子擺在車頭保險桿上曝曬,只是沒料到之後完全忘記鞋子的存在。她一開出去,就注意到路人一直在看她,抵達目的地後,恰巧繞到車子前面,這才猛然看到2雙洗好的鞋子,正完好地站著做「日光浴」。

原PO完全忘記車頭保險桿上正曬著鞋子。(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不爽遭嗆「是蔡英文立刻看」 前鄉代公審台大醫慘被打臉
 

原PO天兵的行徑曝光後,逗樂大批網友,「用飄移的出去再回來是吧!高速風乾法」、「好飛遜的車頭造型,要嘛也湊整雙」、「下次直接掛在左右視鏡」、「鞋子的抓地力很棒」、「看你開車多穩」,原PO也補充,是開在偏僻的產業道路,不算太平坦,車速沒有很慢,自己也十分驚訝鞋子都沒有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爆廢公社#天兵#開車#技術#保險桿#道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764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