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孫要「8000奶嘴」!阿公買嘸超崩潰 網唸諧音秒懂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9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9 11:23
奶嘴是嬰兒成長階段重要的用品之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奶嘴是嬰兒成長階段重要的用品之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奶嘴是嬰兒成長階段重要的用品之一,具有穩定情緒、幫助入睡、滿足口腔期吸吮需求等作用。一名疼愛孫女的阿公,接獲兒子委託的任務,要買「8000的奶嘴頭」,可是他跑遍藥局跟育嬰用品店,都沒有看到要價8000元的奶嘴,急得上網求助。有網友留言解答,原來「8000」不是指奶嘴的金額,而是阿公聽錯,誤把嬰兒用品品牌「貝親」聽成「8千」的台語,笑翻眾人,直誇阿公好可愛。

一名阿公疼孫,急著找「8000的奶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蘇揆喊把官員當狗罵過時 他挖出陳其邁「5088」狠酸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轉貼「草屯人」的貼文,一位長輩詢問當地鄉親,「請問草屯哪裡有賣8000元的奶嘴頭?」找遍所有藥局與嬰兒用品店都找不到,每間店都說沒有賣那麼貴的奶嘴,「有人知道哪裡有賣嗎?謝謝。」原PO看了不禁會心一笑,直呼:「交代長輩買東西真的要講清楚。」

阿公誤將品牌「貝親」聽成台語「8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男見清潔員「水沖電箱」怕爆 網吐槽:只電小鳥松鼠
 

其實原始文章下方,就有人解答是「貝親」,但阿公沒有領會到,還回覆:「對啊,要8000元,很坑人」,其他網友也紛紛朝聖阿公可愛的反應,「重點是長輩竟然同意買8000的,真的厲害」、「孫子要吸的,八萬也買」、「8000都可以買真人來安撫了」、「孫子跟阿嬤說,要六兩的鞋子是一樣的意思」、「就像是爸爸要我去買朗滔咩欸酒一樣,我想說酒是要去哪偷買,結果是人頭馬」。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爆廢公社#草屯#奶嘴#嬰兒#長輩#台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963

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