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限速標示看嘸!駕駛疑惑「開50還90」 當地人曝正解

實習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0 05:38
為了行車安全,很多道路會有限速的標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為了行車安全,很多道路會有限速的標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為了行車安全,道路上有限速指示,避免駕駛超速行駛。有民眾近日發現某段路上的「最高限速」看起來有點奇怪,明明上面標示時速90公里,但實際的數字卻讓人看嘸。消息一出,釣出當地人公布正解。

原PO疑惑,到底要開40、50還是90。(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原PO在「爆廢公社二館」臉書曬出一張照片,畫面中道路的限速標示讓人看得霧煞煞,上頭數字貌似原本是時速50公里,後來又被加一條直線,變成90。對此,他也疑惑表示,「現在該開40/50還是90」?

貼文曝光後,全場笑翻,「那是航空母艦起飛模式」、「40+50=90,合理啦」、「老司機都不需要想,看這幾線道就該懂了」,有人還稱,「看罰單時就知道了」、「這是起點吧! go」。

當地人表示,限速標示應該是有被塗改過。(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另外,有當地人也跳出來解釋,指出該路段位在新北市五股區五工六路,由於往前的路段為限速50公里,因此推測數字有可能被塗改過,在沒刮除完整的情況下又再補畫上去,如此才看起來像時速90公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廢公社二館#道路#路段#限速#當地人#駕駛#開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748

0.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