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痔地震427地震台灣天氣麵食花蓮賣場地震滅台地震速報餘震陸媒
  • 搜尋:

    三角形 結果共113筆

  • UFO的海底基地?墨西哥海灣發現「巨型外星城市」

    墨西哥西海岸的加利福尼亞灣內被人發現一項不自然的海底結構,長約125公里,由三角形與長方形組成,由於線條筆直,英國《鏡報》形容這是「巨型外星城市」,UFO觀察家也質疑結構並非不是自然產物,呼籲有關單位展開調查。
    2016/07/25 10:20
  • 手捲外帶變了樣 漏斗狀變「長條春捲」

    去壽司店點手捲,直接的印象,手捲應該是三角形漏斗狀,但高雄有民眾反應,他去一間知名壽司店,外帶手捲,打開來一看,卻變成像包春捲的長條狀,店家解釋是,因為手捲包著漏斗狀放進外帶盒內,料會灑出來,但民眾認為應該事前告知,反觀其他平價壽司店,會有專門包手捲的透明三角形盒,保持手捲原有的樣貌。
    2016/07/11 17:19
  • 太Q了! 爸媽瘋捏「飯糰寶寶」PO網

    大陸民眾拍照之前流行頭上長草,現在風靡把寶寶的臉捏成日本三角飯糰,這股風潮最早從日本開始,不少家長紛紛在網路上PO照,用雙手手指把寶寶的臉擠成三角形,看起來就像日本的三角飯糰。
    2015/12/17 11:27
  • 網拍賣「棋盤紋包」仿冒經典扣環 LV提告

    知名品牌LV發現,在台灣YAHOO跟PCHOME兩大平台上,有賣家販售包包皮件,上頭的棋盤花紋跟倒三角形扣環,是侵權仿冒款,雖然沒有LV的字樣,但形狀顏色都很雷同,容易讓消費者混淆,警方派員去工廠查緝查扣近千個包包,市價約5000萬,而LV也將提告。
    2015/12/04 11:57
  • 紐西蘭11月換旗公投 六成民眾興趣缺缺

    紐西蘭政府斥資5.8億台幣,要在下個月舉行更換國旗的公投,總共推出五款設計,多以象徵紐西蘭精神的銀蕨和南十字星為主,其中新添加的「紅峰」設計,因為結合毛利神話和三角形比較受到關注,只是雖然即將進入投票階段,六成民眾卻是興趣缺缺。
    2015/10/30 13:41
  • 沒看就被撞!台中太平小路 視線差車禍多

    台中太平的小巷口真的好危險,2名騎士騎車經過十字路口時,都沒有減慢車速,當場撞成一團,警方說直行支線的騎士,應該要停下來讓橫向幹線的車輛,這一個路口明明有設置警示牌,馬路上也有畫三角形的禮讓標誌,但還是常常有交通事故,就是因為用路人沒有放慢車速、停下禮讓,才會導致車禍發生。
    2015/09/26 12:16
  • 台鐵賣早餐 火車飯糰包滷排骨萌樣搶客

    台鐵也要開始賣早餐,把招牌滷排骨便當變成火車造型飯糰,把海苔剪成圓形就像火車車輪,模樣相當可愛。另外還有三角形的素食飯糰,不過像便當1個小時可以做120份,飯糰費工1小時只有30份,產量差4倍,先限量販售試水溫。
    2015/09/14 13:15
  • 愛的象徵 送你滿滿的愛心圖形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圖形,有人喜歡飽滿圓融的圓形,有人喜歡規規矩矩的正方形,還有人特別喜歡三角形拼貼出來的圖案,其中愛心圖形也受到不少人喜歡,因為它象徵著愛,讓人看到就有一種很溫暖的感覺。
    2015/07/23 17:29
  • 大鐵片從天而降 竟是波音777飛機零件

    大陸上海一間工廠,15日凌晨3點左右,突然被從天而降的鐵片砸穿遮雨棚,這塊三角形的鐵片邊長70公分重量達到60公斤,如果砸到人後果不堪設想,誇張的是,當地警方調查後發現,這塊鐵片是波音777班機起落架的蓋板,另外,山東颳起八極大風竟然將籃球架追跑了!
    2015/07/16 14:02
  • ​食在高雄/夜間限定!客家封肉板烤吐司 顧客吃到變店員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馮珮汶高雄採訪報導) 內外層塗上奶油、裡頭封上餡料,用機器一壓立刻密合鎖住美味,簡單2片吐司烤酥塑形,切成2個三角形,餡料不會四處流竄,簡單卻紮實的美味受到不少人的喜愛,這就是南台灣高雄有名的熱壓吐司,而最為著名的就是位在七賢一路的「窗口吐司」,少見的深夜食堂讓不少夜貓族可以填飽胃口,但在去年7月高雄女中旁也開了間深夜限定的「早餐店」,主打的「板烤吐司」,不僅是用帕尼尼機器所壓出來,還融入了傳統客家封肉,吃起來十分有家鄉味
    2015/05/13 14:36
  • 2萬人參與勞動局長i-Voting 不蓋章改「OX」

    儘管紛擾不斷,但台北市的勞動局長遴選i-Voting,今天終於進行到最後投票階段,根據柯辦統計總共有2萬0412人有登記投票資格,多數人採網路投票方式,這其中也包括了準台北市長柯文哲本人,另外則有456人選擇實體投票,不過因為投票方式特殊,是採用「圈、叉和三角形」對5位被選人做出評分,民眾直呼超不習慣
    2014/12/14 12:12
  • 倩女幽魂小青疑變臉 臉腫、下巴尖引側目

    (▲圖/達志影像/TPG) 曾在倩女幽魂中飾演小青的港星薛芷倫,被發現整張臉跟印象中差很大,雙頰浮腫,下巴變成倒三角形,側面看還有不明肉球,被懷疑是不是偷偷動手腳?對此薛芷倫駁斥整形傳聞,強調是因為5月乳癌做化療,才導致併發症,不過醫生說,做化療的確有可能臉腫,但下巴不致於變形
    2014/12/01 11:56
  • 桃勤又出包!操作不慎 空橋撞華信飛機

    又發生地勤車撞飛機事件,地點在桃園國際機場,一架華信航空飛機降落停靠空橋時,桃勤員工操作不慎,造成機身左側蒙皮一個三角形凹洞。桃勤公司接二連三發生意外,已經引起交通部關切,桃勤公司也祭出重罰措施,要員工更小心謹慎
    2014/11/27 15:27
  • 宛如歌劇院 水晶教堂成拍婚紗夯點

    台南北門的遊客中心成為婚紗拍攝的新景點,現在在附近也出現了一座水晶教堂,三角形的建築看起來就像是小型版的雪梨歌劇院,不少新人已經先搶來拍婚紗照,主辦單位也將在下個月中,徵婚20對新人要舉辦一場白色集團婚禮。
    2014/09/18 23:10
  • 鴻海揮軍醫療! 郭董:「銷售」是關鍵!

    鴻海產線自動化,現在還把目標放向醫療自動化,董事長郭台銘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未來醫療機器人市場非常大,每個人家中都應該要有一部,他舉大陸人口當例子,現在高齡化,人口呈現倒三角形,這樣三角形撐不住,因此應該要有兩隻腳,一隻腳是高科技醫療檢測,另一隻則是醫療自動化,未來醫生護士就有更多時間照顧病患,不過他也點出,"銷售"是目前最大問題所在。
    2014/08/20 16:35
  • 「租屋熱區」5千生租房 嘸窗便宜逾半

    學生經費有限,通常只租的起套雅房,或是合租一層公寓,而淡江大學這一帶,就有三所大專院校,每學期超過五千人外宿,也讓這連成的三角形塊狀,成為租屋熱區,記者實際走訪發現,這裡的房東,幾乎都以隔間方式,出租套雅房,貴一點的7、8千元,可能含有陽台,便宜一點的,中間隔間,沒有對外窗,只要2千元,但學生不諱言,選擇沒對外窗或是地下室,通風不佳,意外發生,很難逃生,雖然撿到便宜,但也賭上不會發生意外。
    2014/08/08 18:11
  • 一口粽PK八人大粽子! 小粽實惠、大粽奢華

    幾顆粽子才能吃飽?這個答案恐怕很難回答囉,因為有業者推出小小的一口粽,大男生恐怕得吃很多個才能飽,但也有業者剛好相反,推出超大的巨無霸粽,重量直逼1000公克,5到8個人吃都可以。當然裡面的餡料也差很多,小粽子走經濟實惠路線,裡面有包香菇、花生和蛋黃,大粽子裡面除了基本的香菇、蛋黃,還多了干貝、栗子等好料。另外也有業者腦筋轉個彎,把原本是三角形的粽子,改作成是長方形的,特殊造型,也很吸睛。
    2014/05/23 19:05
  • 掀容器戰! V型甜筒、燈泡造型搶冰商機

    霜淇淋的甜筒,除了以往的三角形和正方形造型,你看過V型的嗎?台南有業者從韓國引進機器,做出獨特造型的V型甜筒,讓整個霜淇淋填滿容器,每一口都可以同時吃到冰和餅乾,也可以多人分著吃,吸引大批人潮排隊,除了V型甜筒之外,還有業者用電燈泡造型容器裝冰,讓客人吃完冰,還可以把容器帶回家使用。
    2014/05/04 18:40
  • 飛機船隻多迷航 神秘海域謎難解

    除了位在北大西洋的百慕達三角洲,世界各地也有其他的神秘海域,日本本島與小笠原群島之間,有一片擁「魔鬼海」稱號的三角形海域,過去70年來,許多船隻航行到這裡,就無聲無息地消失;委內瑞拉外海的洛斯克群島海域,也接二連三發生飛機失聯的意外,謎團至今無人能解。
    2014/03/11 22:26
  • 手指輕推就打開 「翻轉門」新奇藝術

    奧地利有一位藝術家,顛覆傳統的門板設計,創作出能夠自動翻轉的大門,用手指輕輕推一下,門板就會摺疊成4個三角形,沿著力學原理,之後再組合成完整的長方形,一共有5種開門方式,非常新鮮有趣。
    2014/02/13 10:43
  • 怎挑海鮮乾貨? 丁香魚頭尖、小卷片乾燥

    過年很多愛人買的海鮮乾貨,像是小魚乾、小卷片等,外觀看起來都很像,其實等級大不同,像是小魚乾,有業者是用成本較高的丁香魚,但也有業者用身體扁扁、成本低廉的鱙魚混充;另外,嚼勁十足的小卷片也有混充品,真正的小卷片可以看見完整的三角形,但用低廉魷魚混充的,則會呈現不規則的死白色,真貨假貨,價錢可差不少,下次下手買可以多看、多吃、多比較。
    2014/01/20 17:46
  • 541m全美最高世貿中心重建亮相

    美國雙子星大廈,12年前在911恐怖攻擊倒塌,現在在原址重建完成的世貿中心一號樓,高度541公尺,成為全美最高的摩天大樓,也是世界第三高的建築物,樓面外觀是交錯的三角形切面,頂端則有個長長的塔尖,造型相當特別,預計明年才會對外開放。
    2013/11/13 16:43
  • 〈獨家〉「就愛怪怪屋」房仲專獵 投資客轉手賺

    奢侈稅屆滿2年,房市開始轉熱,但沒想到冷門屋,也跟著搶手,這些房子可能是格局超怪,房間呈現扇型,梯形,甚至三角形,或者屋況亂糟糟,壁癌漏水都有,但房仲發現,以前這種房子,至少得賣1年以上,但現在可能1、2個月就能脫手,主要原因在於,這些買方不是自住,是看準怪怪屋,房價便宜1成以上,但整修之後,租金投報率跟周邊房屋一樣,而且同樣有增值空間,成為資金另一條出路!
    2013/06/26 19:02
  • 亞大藝術館完工! 安藤忠雄:最難前5名

    台灣最美大學校園票選結果出爐,嘉義中正大學、花蓮東華大學和台中東海大學分別是前3名,不過未來可能會有其他競爭對手,台中亞洲大學,5年多前邀請安藤忠雄設計一棟藝術館,現在主體結構已經完工,整棟建築物幾乎都以三角形為主軸,施工難度還被安藤忠雄稱為是他所有作品中「最難的前5名」。
    2012/11/23 18:38
  • 沙漠中智慧大樓 窗戶如花朵般開闔

    位在阿布達比一棟25層大樓,從外觀看非常特別,它保留了阿拉伯式傳統窗花外觀,這個經過特別設計的「窗花」,可是有特殊功用,它由1千個會移動的小三角形組成,透過電腦系統控制,能隨著太陽位置打開或闔上,阻擋太陽光進入室內,讓整棟大樓保持涼爽,可以減少50%的冷氣用電量。
    2012/11/19 2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