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300億租金補貼花蓮強震高職倒閉宇宙人田馥甄花蓮地震電影包養福建地震
  • 搜尋:

    三角形 結果共113筆

  • 怎麼會亮?外送員機車裝「側燈」 遭警開單

    你知道機車加裝側燈,其實是違法的嗎?高雄一名外送員,騎車在馬路上被員警攔了下來,原來他為了安全起見,在車身側邊裝了小燈,但在道交條例中,只允許機車加裝非三角形的反光標誌,引擎發動後,並不會發光才是合格的。另外也有貨車駕駛,明明不是工作時間,卻開了工作燈,亮光非常刺眼,讓後方駕駛快要看不到路。
    2020/09/21 20:12
  • 限定2小時!9/22魔幻「黃道光」拂曉現身

    台北市天文館表示,今年秋分在9月22日,秋分前後幾週是觀賞「黃道光」特殊景象最佳時機,尤其日出前2至3小時,可在東方地平線附近看見呈三角形淡白色光錐的黃道光。
    2020/09/20 16:03
  • F-15戰機呈三角飛越醫院 星國國慶致敬醫護

    儘管還在對抗新冠肺炎疫情,新加坡仍然盛大慶祝建國55周年國慶。空軍出動6架F-15戰機,以三角形的形狀,飛越8間醫院,向前線醫護人員致敬。歌手孫燕姿、林俊傑,還創作新歌,獻給白袍英雄。
    2020/08/10 19:48
  • 陳時中喊漲健保?楊志良:若調漲恐使在職勞工負擔增加

    衛福部長陳時中日前表示,年底勢必得增加健保的規模,不排除由政府公務預算挹注健保,而陳時中有意規劃五年到六年的健保計畫,很有可能將上限調至6%,但行政院卻跳出來回應,健保費暫時沒有調漲的計畫。對此,前衛生署署長楊志良今接受《新聞大白話》線上訪問表示,若調漲健保費,雖政府負擔一成,雇主負擔六成,但受惠的其實並不是人民,這樣子的政策會讓雇主更加不願雇用「全職員工」,而臨時雇員、派遣員工,或採鐘點計費的勞工比例可能會大幅上升,楊志良也提到,勞動部提倡雇主聘用正職員工,自己卻大量使用派遣勞工,而衛福部也是如此。另外他也坦言,台灣現代社會人口老年化,人口結構成倒三角形,健保一旦調漲,在職中的勞動者負擔將會提升,但較常享用健保者卻是較年長的長輩。除此之外,前健保局總經理張鴻仁也在訪問中表示,台灣健保的未來是沒有問題的,因為健保費用原本就是全世界最便宜的國家,就算上漲一倍,費用仍為世界最低,而未來台灣健保費至少得漲一倍以上,張鴻仁也認為,他很佩服陳時中部長在這個時間點提出健保費調漲,畢竟過去曾提健保調漲的衛生署長,皆因民怨最終以辭職收場。
    2020/06/22 18:11
  • 圍牆竟似道路無限延伸 居民:晚上差點撞

    來看這一面牆,在台中豐原區路衝的位置,因為塗成灰色三角形,不只跟柏油路顏色相近,就連形狀看起來都像馬路的無限延伸,當地民眾發現自從這面牆完工後,晚上不少駕駛經過路口都會停在路口遲疑幾秒,而且還真有騎士差點撞上去,深怕這面牆暗藏危機,交通局擺了一整排的三角錐警示,為了大家安全也要協調這面牆的主人改善改塗其他的顏色。
    2019/07/26 13:50
  • 會不會太難?他分享日本小二數學題 網傻眼被考倒

    不少人求學過程中,常常害怕「數學」這個科目,最近網路上流傳一份日本的小學二年級數學題目,沒想到卻意外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也分享自己計算的答案;更有人還把微積分和三角函數拿出來計算解答。所有的網友都有一致的疑問「現在小二數學題目都這麼困難嗎?」
    2019/03/12 22:41
  • 女神崩壞!44歲歪成「蛇精臉」 林志玲秀自拍網看傻

    44歲的林志玲擁有「台灣第一名模」封號,凍齡外貌、窈窕身材通通維持如少女一般,一直是網友心目中的女神。然而,林志玲近日一張自拍照卻嚇壞不少網友,銳利的倒三角形下巴宛如「蛇精女」,讓網友直呼:「這是瘦了還是整了啊?」
    2019/03/09 11:18
  • 豐原車站人行道通到花圃去 遭譏是百慕達嗎?

    台中豐原火車站前,有民眾發現,照著專用人行道指示走竟然走到大馬路,被兩邊車道夾在中間,走到盡頭是三角形分隔島,根本死路一條,交通局表示因為配合鐵路高架化,只是暫時性;另外在嘉義也有怪標線,外地人霧煞煞,但當地人倒是覺得畫了標線反而安全。
    2018/08/22 19:15
  • 三角形紙片屋寬1米6 網友驚:這真的能住嗎…

    日前有網友在高雄發現一棟三層樓房屋蓋得非常窄,看起來扁扁的,實際寬度只有1.6米,讓網友不禁提問「為什麼這間房子這麼薄?」。
    2018/05/17 16:16
  • 蘋果可捲曲螢幕專利 可變圓柱或三角形

    美國專利局公布49項蘋果申請的專利,其中最受關注的,是蘋果申請了可捲曲的螢幕專利,蘋果設計的可捲曲螢幕,出現各種形狀跟材質,專家認為,不同其他廠商的設計,蘋果這個捲曲螢幕可能可以把雙鏡頭跟麥克風藏在裡面。
    2018/03/21 21:54
  • 花蓮地震防漏水! 檢查水表看三角形指針

    花蓮地震後已恢復供水,有用戶可能因內線破裂導致漏水。台水拿出教學圖表,民眾可將家裡水龍頭等進水開關全部關閉,水表中三角形指針如果還在動,代表內線漏水,應儘速檢修。
    2018/03/06 13:56
  • 公園水溝蓋凸起5cm腳踩竟翻起 婦摔斷手

    台中一名60多歲陳姓婦人投訴到台中文山水資源中心環保公園散步,經過水溝蓋道路時一腳踩在一塊水溝蓋上突然翹起來,當場摔倒,右手臂還因此摔斷骨折。婦人認為水利局施工品質未免也太差,最誇張的是轉彎處還出現邊長20多公分的三角形空隙,不過主管機關水利局表示,當初設計水溝蓋本來就不是給人車通行,有人摔傷後現場已經用三角錐圍起。
    2018/01/08 19:31
  • 數學家出馬!披薩「完美切法」看完壓力好大

    大多數人在切割披薩時,通常會將披薩切成不等的三角形,這個方法看似公平,但實際上一定有人不愛分到外圍脆邊,或想多吃些中間餡料。為解決這項難題,英國利物浦大學(University of Liverpool)兩位數學家發明一種披薩新切法,保證讓所有滿意。
    2017/12/28 19:37
  • 中部人「臭豆腐挖洞塞泡菜」 網友神分析北中南吃法差異

    台灣的小吃美食全球聞名,不少外國客來到寶島一定都會品嘗;其中一到「臭豆腐」,可是不少台灣人的最愛,但卻有許多外國人避之惟恐不及。只是臭豆腐要怎麼吃,不少人都會表示要搭配泡菜;但其實南北吃法有所不同,最近有網友分享他吃臭豆腐的方式,引發網友熱烈迴響,有網友甚至專業分析北中南的吃法差異。
    2017/11/01 21:52
  • 文旦柚產季 掌握好吃3秘訣

    花蓮縣文旦柚正值產季,瑞穗鄉農會總幹事黃盛皇今天說,挑選好吃文旦柚掌握三項秘訣:柚皮上油包顆粒細緻,外表呈現淡綠色、形狀正三角形,手托起來稍微沉重的才有水分。
    2017/09/14 13:47
  • 廁紙摺成三角形 日本人善行反成污染源

    日本人常有一些貼心的舉動,比方說在人進人出的公廁,會有人上完廁所後把廁紙摺成三角形,好方便下一位使用者利用,不過日本一家醫院卻提出警告,這樣的行為反而會助長病毒擴散。
    2017/07/10 21:52
  • 彰化肉圓「百家拚特色」 Q嫩、酥脆、吃涼的!

    肉圓是彰化著名小吃,甘藷粉製成Q軟外皮,中間包著餡料,一般都是先蒸熟之後,油炸趁熱吃,有低溫浸熟,也有高溫炸酥,還有外觀也不盡相同,一般是圓型非飛碟形狀,但是彰化北斗肉圓卻是手捏三角形。另外一般肉圓熱熱的吃,也有涼式吃法,彰化涼圓最適合夏天怕熱的季節!
    2017/06/30 18:31
  • 測速取締警告統一改圖示 一眼就明白

    交通部已修正「道路交通標誌標線號誌設置規則」,測速取締標誌不再用文字,統一為紅三角形內有照相機圖示,讓用路人在遠處一看就明白,預計明年1月1日上路。
    2017/06/16 15:31
  • 眼睛種電極! 電子眼助夜盲者重獲光明

    科技幫助盲人重或光明!人工電子眼1997年問世後轟動全球,現在台灣也有成功個案。林口長庚醫院完成電子眼手術個案,他們在夜盲者患者的眼皮與眼球中,植入電極晶片、電子裝置以及接收天線,讓患者可以看到光亮以及物體的外型,不過形狀可能跟過去認知有所不同,可能呈現三角形、正方形,因此得要重新建立影像認知,時間可能要長達1年。
    2017/04/24 21:51
  • 府公布春節一元紅包 金雞起家大吉大利

    農曆春節將近,總統府今天公布春節一元紅包,封面為金蛋內有一隻彩色公雞,紅包設計成摺起來後可以成為立體三角形,代表「起家」的意義,總統蔡英文在春節期間將發送給民眾。
    2017/01/23 18:25
  • 文青必打卡!教堂風、貨櫃屋 10家特色小7、星巴克

    宛如歐風教堂,外觀是立體三角形造型,嘉義這家在民雄的星巴克門市1月8日才剛開幕,已吸引許多網友前往、體驗另類的下午茶,看準民眾愛拍照打卡,也因為春節假期即將到來,業者乾脆公佈特色門市搶客。
    2017/01/18 19:17
  • 眼皮下垂擋視線 上眼瞼除皺術可改善

    台南市1名65歲的婦人因眼尾下垂、眼睛變成三角形,且視野被鬆弛的眼皮遮擋而窄縮。經醫師診斷後接受上眼瞼除皺合併雙眼皮手術,術後視線恢復正常,也找回自信。
    2017/01/04 10:45
  • 百慕達三角洲再破解! 六角怪雲引神秘氣流

    百慕達三角洲一直被視為神秘的死亡地帶,無數船隻飛機一到這裡就離奇失蹤,科學家利用衛星雷達觀察百慕達三角洲,意外發現這裡的上空有許多奇怪的六角形雲,他們還測到,雲下方會產生所謂的 微下擊氣流,就是大量空氣以高速猛力撞擊海面,足以掀起超過10公尺的巨浪,飛機飛過去更有可能墜機。
    2016/10/24 22:09
  • 「手機喪屍」橫行街頭 南韓政府加裝警語

    下次到首爾旅遊時,可以注意一下人行道地面,應該會發現很多巨大的三角形標誌,這是南韓專門替低頭族設計的警告標誌,因為越來越多人邊走邊滑手機,導致交通事故攀升,還有人幫這些只顧低頭,不管週遭事物的人取了外號,叫做「手機喪屍。」
    2016/08/15 17:50
  • 玩命!獅頭山峭壁美景 民眾站「峭壁」搶拍

    真的好危險!新北市獅頭山風景區,因為居高臨下的美景,尤其是一處懸崖突出的小小三角形峭壁上,擁有海天一色的美景,吸引不少遊客,冒險站在岩石上拍照,看起來險象環生。
    2016/08/09 1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