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豐原車站人行道通到花圃去 遭譏是百慕達嗎?

記者 陳奇君 / 攝影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2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2 20:40

台中豐原火車站前,有民眾發現,照著專用人行道指示走竟然走到大馬路,被兩邊車道夾在中間,走到盡頭是三角形分隔島,根本死路一條,交通局表示因為配合鐵路高架化,只是暫時性;另外在嘉義也有怪標線,外地人霧煞煞,但當地人倒是覺得畫了標線反而安全。

圖/TVBS

 
民眾拍KUSO影片,標題是「7月路別亂走」,有點毛毛的,怎麼回事?來看下去!豐原火車站前,沿著地上人行道標線,走著走著,竟然被牽引到大馬路上。

民眾:「很危險,這人行道做在中間兩邊都有車耶。」

圖/TVBS

路人被夾在中間,前方汽機車衝著眼前來,如臨大敵,民眾硬著頭皮把它走完,結果忍不住罵髒話,人行道盡頭通的,不是康莊大道,是栽進花圃,滿頭問號。
 

白天看得更清楚,火車站前這條人行道讓很多人一頭霧水,人行道是要保障行人權利,結果變成在耍人,交通局表示,因為配合豐原火車站高架化,把車輛分流,只是暫時性;怪路不只一條,在嘉義也有。

圖/TVBS

車開到一半,突然看到逆向車,還以為對方走錯,結果拉遠來看,四線道畫了槽化線又畫了箭頭,同一邊車道騎到快到分隔島,地上才出線標線,突然分成去回兩車道。

當地民眾倒是習慣了,標線雖然復雜,但動線流暢發揮效用是100分,如果設計成此路不通,不只0分還造成民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豐原車站#人行道#標線#花圃#百慕達#此路不通#怪設計#設計不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99

0.6675

0.8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