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麼沒有停!搭到直達車 男跳車撞月台亡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1 20: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2 11:53

發現列車沒停基隆火車站,男子竟然自己開門跳車!一名陳姓男子,20日從東部搭火車要北上,不過搭乘的81班次列車,只有停靠松山火車站,他想火車路過車站時,速度會變慢,於是在雙溪站跳車,只是進站的車速,至少還好70公里,男子這麼一跳撞擊月台,頭部受重創,送醫不治!

圖/TVBS

 
列車停進站,但是月台上卻有圍著一群人,仔細看一名男子竟倒臥在地上,一動也不動。

連車上的乘客也好奇的圍觀,因為不管是路過民眾,還是警消人員全都加入救援,但男子頭部受到撞擊,奄奄一息,緊急送醫後,仍傷重不治。

本來台鐵人員一度以為是633班次撞擊到他,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男子竟是從車上跳下來的。

 
圖/TVBS

跳車事件發生在新北市的雙溪車站,20日晚間633班次為此延誤了好一陣子,掉落在月台上的是一名38歲的陳姓男子,他其實是從前一班經過的81班次跳下來的,因為頭部撞擊地面,第一時間就沒了呼吸心跳。 

台鐵雙溪站長許錦坤:「司機員也發現雙溪站的月台上,月台邊有一個民眾躺在月台上,他立即停車,用無線電呼叫車站。」

雙溪車站,如果對號列車非特定班次,基本上這裡幾乎不會停靠,這天陳姓男子從台東搭車後,本來預計要回基隆,一開始搭上區間車,接著在花蓮轉車81班次,他以為莒光號停靠的車站應該也很多,結果偏偏這班是觀光列車,直達松山站,男子竟然趁著經過雙溪站,直接一躍而下。

圖/TVBS

他以為進站列車,車速就會放慢許多,但為了準點問題,基本上根本不會太慢,時速至少70,陳姓男子不想搭到松山再轉車,就這樣一跳而下,讓白髮蒼蒼的媽媽等不到他平安回家,只等到一通壞消息的電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車#直達車#跳車#重傷#身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836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