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可捲曲螢幕專利 可變圓柱或三角形


發佈時間:2018/03/21 21:54
圖/Technews
圖/Technews

美國專利局公布49項蘋果申請的專利,其中最受關注的,是蘋果申請了可捲曲的螢幕專利,蘋果設計的可捲曲螢幕,出現各種形狀跟材質,專家認為,不同其他廠商的設計,蘋果這個捲曲螢幕可能可以把雙鏡頭跟麥克風藏在裡面。


 

有點像圓柱中空形狀也像三角形,美國專利局正式公布49項授予蘋果的新專利,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蘋果設計可捲曲的螢幕,材質可能是液態金屬玻璃或是其他結晶透明材質。根據外媒報導,其中這項蘋果的新設計主要就是運用iPhone更大空間來顯示內容,蘋果似乎認為現在的手機有太多地方是不需要的,尤其是手機旁邊或背面。

蘋果早在幾年前就傳出積極投入可摺疊iPhone的技術,希望能讓iPhone、iPad或iPod捲起來,將雙鏡頭和麥克風設計在內,有更大的空間運用,不過現在網路上更流傳一段影片,原定今年6月WWDC上才會公布的iPhoneSE2,疑似有新畫面流出。

科技影音部落客表示,可以看到這就像較小版的iPhoneX,外殼又更輕薄,大概跟iPhone5差不多,按鈕的配置就跟iPhoneX一樣,左側有靜音按鈕而右邊則是電源鍵,也可以叫出siri(語音助理)。
 

不少科技部落客開始預測SE2的外型以及功能,不過除了智慧型手機之外,蘋果的電腦技術現在也更上一層樓。

2D動畫和3D畫面相互穿插呈現華麗的風格,iMacPro發布專業動畫影片,儘管一台頂級全配要價高達50萬台幣,但高飽和度的豐富色彩以及剪接流暢度,主打專業影音工作者的市場,再次證明蘋果產品每次推出勢必都會造成話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Technew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Phone#捲曲#螢幕#專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1468

0.2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