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鐵片從天而降 竟是波音777飛機零件


發佈時間:2015/07/16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大陸上海一間工廠,15日凌晨3點左右,突然被從天而降的鐵片砸穿遮雨棚,這塊三角形的鐵片邊長70公分重量達到60公斤,如果砸到人後果不堪設想,誇張的是,當地警方調查後發現,這塊鐵片是波音777班機起落架的蓋板,另外,山東颳起八級大風竟然將籃球架吹跑了!

狂風暴雨中,球場上的籃球架突然自己動了起來,移動迅速的景象讓拍攝影片的大陸網友驚呼連連。

大陸網友:「完了!完了!差一點差一點!你看那個車。」

大陸網友邊拍邊叫,因為籃球架移動的速度實在太快,從球場頭跑到球場尾,十多公尺的距離,一直撞到旁邊的車子才停下,這段畫面發生在山東濟南,事發當時現場下起大雨還伴隨8到9級陣風。

大陸網友:「車子怎麼賠人家?沒事!沒事!沒事!」

如果覺得籃球架被吹跑很誇張,那接下來這件事情更讓人傻眼,上海這間工廠15日凌晨3點,突然被從天而降的大鐵片砸穿遮雨棚,事後調查發現它竟然是飛機的零件。

飛機維修人員:「發現是777右側主起落架上屬於右艙門,艙門應該是由於外物撞擊意外掉下來的,對於飛機的安全飛行沒有很大影響。」

這塊三角形的鐵片,邊長約70公分有60公斤,重力加速度之下,一旦有人被擊中絕對沒命,事後證實是班機起落架的蓋板,不過目前只查到屬於波音777班機,確切航班號還有待進一步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工廠#鐵片#雨棚#波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345

0.1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