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民意基金會雞排媒體人病逝朱宗軻病逝宋仲基虐童陳春明許維恩海邊李敏鎬東成醬油
  • 搜尋:

    波音 結果共1,149筆

  • 波音吹哨者離奇自轟身亡 友人曝:生前曾說我絕不會自殺

    波音公司(Boeing)前資深員工巴內特(John Barnett)日前驚傳陳屍車上,由於他生前曾踢爆波音使用不合格零件、氧氣系統有嚴重問題,甚至身亡當天還準備出庭作證,讓外界懷疑他的死亡是否不單純,如今又有好友聲稱巴內特生前曾發出「不自殺聲明」,並強調「如果我出事了,絕對不是自殺!」。
    2024/03/16 12:13
  • 降落才發現出事 美聯合航空客機飛行中「外部面板脫落」

    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先前才傳出7天內發生5起事故的離譜情況,沒想到15日又有旗下班機在順利降落後才發現「外部面板脫落」,目前具體的脫落時間和位置不得而知,但包含機組人員、乘客都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完成航程,引發討論。
    2024/03/16 10:10
  • 踢爆波音使用瑕疵零件 「吹哨人」原定出庭日離奇身亡

    美國波音公司近期頻頻出包,11日一架南美航空波音787客機,從雪梨飛往奧克蘭途中,突然急速下墜,因為毫無預警,機上許多乘客直接從座位上飛起來,撞上天花板,導致至少50人受傷,所幸送醫後都沒有大礙。波音正因為今年1月發生737MAX客機艙門掉落事件,受到官方的嚴格調查,偏偏這時傳出檢舉多項波音飛安問題的吹哨人,陳屍飯店停車場,目前判定可能是舉槍自盡,但他當天預定要為波音飛安瑕疵出庭作證,為何走上絕路?引發外界好奇。
    2024/03/13 19:53
  • 一周出包5次! 聯合航空又有班機因「維護問題」被迫返航

    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近日事故不斷,繼上周傳出飛機引擎在起飛後不久冒出火光後,如今又有航班因為「維護問題」而被迫返航,這已經是聯合航空過去7天內的第5起飛安事故,引起民眾質疑其安全性。
    2024/03/13 11:30
  • 南美航空「大怒神」 急墜狂搖乘客驚:以為死期到

    南美航空一架波音787客機,在高空中急速下墜,造成機上五十多人受傷,機艙內的畫面首度曝光,乘客驚恐回憶說,當下以為自己死期已到。沒想到同一天,又有一架聯合航空的波音客機,因為機械故障,迫降雪梨。美國FAA下令波音改善品管,否則要勒令停工。
    2024/03/12 19:11
  • 曾踢爆波音用瑕疵零件 「吹哨者」作證前夕離奇自轟身亡

    飛機製造商「波音公司」(Boeing)近期風波不斷,大量引發飛安疑慮的事件讓民眾質疑其安全性,不過有名曾在波音任職超過30年的資深員工驚傳自殺,令人起疑的是他生前曾踢爆波音「使用不合格的零件」、「氧氣系統有嚴重問題」,身亡當天還準備出庭作證,讓外界懷疑他的死亡是否不單純。
    2024/03/12 10:07
  • 南美航空波音客機「狂搖驟降」50人傷 乘客嚇死:飛機像凍結

    智利航空公司南美航空(LATAM Airlines)一架從澳洲雪梨(Sydney)飛往紐西蘭奧克蘭(Auckland)的波音客機,今(11)日驚傳在飛行途中遇到不明「技術問題」劇烈晃動,接著緊急下降,最後雖然成功降落在奧克蘭機場(Auckland airport),不過仍導致約50人受傷,其中1人傷勢嚴重。飛機詳細故障原因有待釐清。
    2024/03/11 15:01
  • 一週3度出包! 美國聯合航空班機降落暴衝機翼躺草地

    美國聯合航空一周內三度出包,休士頓當地時間8日早上,聯航旗下一架波音客機,降落時疑似引擎故障暴衝,脫離跑道,停在草坪上,其中一邊的機翼還貼地,幸好旅客與機組人員緊急撤離,沒有人員傷亡。
    2024/03/09 17:24
  • 4天2起!先引擎起火、再機輪脫落 美國聯合航空鬧「機瘟」

    美國聯合航空,在四天內兩度出狀況!一架波音737客機起飛不久,左側機翼引擎開始噴火,全機緊急折返;另外一架波音777客機,則是剛離開地面,準備收起起落架的時候,有輪胎突然掉落,還砸中一輛停在停車場的轎車。還好兩起意外,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24/03/08 11:32
  • 有片/波音客機剛起飛「引擎突著火」 緊急返航乘客嚇傻

    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旗下1架波音客機本周發生起火意外,飛機起飛幾分鐘後,坐在窗邊的乘客便目擊並拍下「引擎突然冒出烈焰」的畫面,這個插曲導致飛機最終緊急降落於德州的機場,所幸沒有任何人員傷亡。
    2024/03/07 15:10
  • 波音777客機「被雷擊中」!驚人畫面曝 閃電垂直穿過

    一架飛機周末從溫哥華國際機場起飛後被閃電擊中畫面被民眾拍下,閃電擊中飛機發出藍光照亮整片天空,不過飛機似乎並未受到影響。
    2024/03/06 10:28
  • 波音遭FAA調查竟又發現「防冰系統」故障 引擎恐在空中結冰

    美國飛機製造商波音(Boeing)近期連續發生多起飛安意外,包含飛行途中艙門脫落、機翼破損等事故,造成波音公司信譽大受打擊,也讓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著手介入調查,針對事故發生率最高的「波音737Max」與有夢幻客機之稱的「波音787」兩個型號的客機進行全面性的安全檢查。沒想到在這次的安全檢查中,FAA竟又發現兩架飛機均出現「防冰系統」的安全疑慮,恐造成飛機引擎在高空行駛期間結冰故障。波音公司對此發出聲明,表示將針對兩個型號共315架飛機的防冰系統進行檢修,並將推遲交付訂單給客戶的日期。
    2024/03/02 17:53
  • 波音匿名舉報攏是假 員工怕被報復無人敢用安全認知嚴重不足

    航太產業巨頭波音公司(Boeing),內部安全問題舉報機制與員工之間的信任關係出現嚴重問題。外媒報導,美國監管機構經過調查後發現,多數內部員工由於擔心遭到報復,基本不信任公司的匿名舉報機制,這個情況也導致他們與公司高層之間的溝通,出現「脫節」的現象。此外報告中還發現,波音各層級員工普遍對安全相關指標認知度不足,許多人甚至不清楚、如何標記潛在的安全問題。這種認知問題導致波音飛機出現重大缺失,嚴重影響公司營運與信譽。
    2024/02/27 11:43
  • 陸製國產客機C919 新加坡航空展首亮相

    亞洲最大航空展「新加坡航空展」20日登場,為期6天的展期,這次最熱門的莫過於中國大陸國產客機C919,因為這是C919的海外首秀。TVBS大陸中心資深記者陳相如今(22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楊慈茵線上訪問說明,「C919參展被認為是這次大陸展現航空實力的絕佳機會,由於波音客機缺席,C919成為焦點,更在20日當天進行正式的飛行表演,面對C919這個崛起新秀,空巴商用飛機業務首席執行官就坦言,龐大的市場足以容納競爭,歡迎競爭。」
    2024/02/22 14:20
  • 波音又出包!聯合航空乘客高空直擊「機翼破裂」 急中途迫降

    美國飛機製造商波音公司(Boeing)今年發生一連串飛安事故,聲譽嚴重受損,未料近日又出包!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一名乘客近日搭乘波音757起飛後,驚見飛機右翼「明顯破裂」,最後班機趕緊轉降丹佛機場,幸好沒釀成事故。目前損壞原因尚不清楚,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已展開調查。
    2024/02/22 11:29
  • 中國C919出國門參與新加坡航展 首日簽約56架

    亞洲最大型的航空展「新加坡航空展」20號展開,為期六天。這回航展上最熱的話題飛機之一,是中國大陸國產客機C919,因為這是C919首次出國門參展還有飛行秀,首日獲得新簽訂單56架,不過簽約的都是大陸自家航空公司。而歐洲空中巴士則派出A350-1000出場飛行,美國波音公司則因為先前接連客機事故,在這回航展上罕見沒派出商用飛機參展。
    2024/02/21 19:57
  • 波音737艙門空中噴飛!調查出爐:艙門4個螺絲沒鎖

    美國波音公司,最近狀況連連,阿拉斯加航空上個月,一架波音737班機,艙門在空中噴飛,最新調查報告出爐,發現艙門有四個螺栓,根本沒有鎖上,才會釀成空中意外。另外波音準備交機的737 MAX9新機,居然還發現燃油箱鑽錯孔!
    2024/02/07 19:37
  • 波音737飛行途中艙門脫落 初步調查「疑少裝4個螺栓」

    阿拉斯加航空公司(Alaska Airlines)一架波音737 MAX 9飛機今年1月5日在飛行途中艙門掉落,飛機緊急迫降,所幸事故沒有造成任何乘客或機組人員受傷,美國聯邦航空總署要求同型號飛機停飛進行檢查。《路透社》、《華爾街日報》報導,艙門掉落事故的初步調查結果出爐,艙門疑似缺少了4個固定用的螺栓。
    2024/02/07 14:50
  • 又出包!波音737 MAX 9驚見「錯誤鑽孔」 急修50架未交機班機

    美國飛機製造商波音公司(Boeing)近期發生一連串飛安事故,導致聲譽嚴重受損,外媒披露,一名供應商員工近日又在部分737 MAX 9班機上發現「錯鑽孔」,波音為此將安排約50架的未交付班機接受額外加工,預期交付時程將延誤,現有737飛機則可繼續飛行。
    2024/02/05 12:32
  • 美國失去台灣將陷大蕭條?對沖基金創辦人:特斯拉波音全遭殃

    美國的跨國對沖基金公司「城堡公司」(Citadel)的創辦人兼執行長格里芬(Kenneth Griffin)近日提出警告,稱台灣周圍的「分裂」可能引發新的全球大蕭條,其中最為關鍵的必然是台灣製造半導體的能力。
    2024/02/01 16:24
  • 波音又出問題 美聯航737客機擋風玻璃發現裂縫緊急轉降

    一架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原定飛往華府杜勒斯國際機場的班機,因機上擋風玻璃出現裂縫,不得不緊急降落在科羅拉多州丹佛機場。這架波音737-800型飛機上,當時載有166名乘客以及7名機組人員,在安全降落並讓乘客正常下機後,立即進行更換飛機。根據聯合航空聲明顯示,此次更改降落地點的原因是「維護問題」。
    2024/01/30 11:05
  • 「艙門飛掉」遭禁足 波音737 MAX 926日首復飛

    波音737 MAX 9型客機,這個月初發生起飛後不久艙門掉落事件,美國聯邦航空總署隨即頒布禁飛令;調查後發現艙門的螺栓有鬆動問題,FAA上周宣布,只要航空公司在完成相關的檢查和維護程序後,就可以復飛。FAA同時要求波音公司必須澈底改善螺栓的品質問題,否則不會批准737 MAX 9擴大生產線。阿拉斯加航空26日下午,讓一架737 MAX 9客機恢復商業營運,強調每架該型號客機都經過長達12小時的檢查才放行,希望挽回民眾的信心。
    2024/01/29 19:57
  • 停飛3星期!波音737-MAX9有條件復飛 旅客:現在搭最安全

    美國波音737-MAX9型客機,因為在這個月初發生艙門在空中脫落的意外,被美國聯邦航空局勒令停飛,造成全美各地在過去3星期,平均每天都有上百航班取消。現在FAA終於決定,讓同型機有條件復飛。復飛首航,就是發生意外的阿拉斯加航空,他們的營運長也親自搭機,試圖挽回旅客信心。
    2024/01/28 11:31
  • 經濟成長數據報佳音 美股四大指數多收漲

    數據顯示美國經濟成長表現穩健,美股主要指數今天漲多跌少,標普500指數一連數日創下歷史新高,不顧特斯拉(Tesla)和波音(Boeing)股價大跌。
    2024/01/26 06:33
  • 波音飛機又出包 載172人準備起飛「前輪突脫落滾走」

    波音公司製造的飛機近期事故頻傳,根據《路透社》、《NBC NEWS》報導,美國達美航空982號航班20日上午11時15分在亞特蘭大國際機場(Atlanta International Airport)準備起飛前往哥倫比亞首都波哥大,但當飛機在跑道上滑行即將起飛時,飛機的輪胎竟忽然「脫落並滾走」,旅客被迫回到登機口改搭替代的班機,而此次出事的達美航空飛機型號為波音757。
    2024/01/25 1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