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引擎遮罩」差點解體!波音737又出包 乘客嚇出冷汗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8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8 14:36

出門旅遊搭飛機往窗外看,最怕看到的是這種景象。美國週日有西南航空乘客,親眼目睹引擎遮罩差點解體,還頻頻發出巨大聲響。而這回出包的又是波音737系列客機,光是一到四月大小事故達29起,也讓波音這間全球知名客機製造公司、信譽掃地,陷入前所未有的危機。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飛機才剛起飛,但窗外這景象乘客看傻眼,鐵片幾乎就快解體。

CNN主播:「一架波音737-800客機,起飛時引擎遮罩被吹掀。」

機長vs.塔台:「我們需要點時間,現在一切正常。」

 
機長通知塔台緊急折返,美國週日西南航空波音737-800,正從丹佛飛往休士頓,不過乘客和空姐發現異狀。」

搭機旅客:「如果消息沒傳達給機長,機長不太可能知道,他很冷靜安撫大家,我們才能安全降落。」

美國聯邦航空總署介入調查,因為這已經不是西南航空,也不是波音今年首次釀禍,波音1-4月全球29起飛安事故。

CNBC新聞旁白:「過去數十年來雙引擎客機需求強勁,導致737家族不斷擴張,生產超過1萬架737客機,300億名乘客搭乘過。」

尤其737Max客機一度停飛,造成兩起致命性空難,烏雲籠罩全球最大客機公司,波音不論體系還是設備遭外界質疑。

塔台:「重飛重飛,維持在2000英尺高(609公尺),爬升維持在2000英尺高(609公尺)。」

緊急要求機長爬升重飛,上個月底西南航空一架波音737,因為惡劣天氣沒對準跑道,幾乎撞上紐約拉瓜地亞機場塔台。

 
CNN記者Pete Muntean:「從Flightradar24航跡圖知道,客機飛過時和航管塔台,水平距離有250英尺(76公尺)。」

航站大樓上方驚險飛過,儘管當天順利轉降巴爾的摩,又重新飛往紐約,但飛安屢屢出包美國官方表示要徹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西南航空乘客#引擎遮罩#波音737#事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780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