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孕婦一家觸電3屍4命 英勇少女奇蹟救走倖存男嬰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7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7 17:45
在觸電身亡的父親遺體懷中救出倖存男嬰、奇蹟存活的少女瑪吉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觸電身亡的父親遺體懷中救出倖存男嬰、奇蹟存活的少女瑪吉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近期暴風雪肆虐,各地交通狀況受到一定程度的影響,奧勒岡州本月17日發生一起悲劇事故,在惡劣天候中,一根斷裂的樹枝擊中一台休旅車的頂部,結果一根電線垂落在車上,導致車上一名孕婦與其男友、弟弟觸電身亡,而目睹這一切的18歲少女瑪吉亞(Majiah Washington)上前從父親遺體懷裡救出另一名男嬰,英勇行徑獲得當地消防局和大量網友讚揚。
 
《美聯社》報導,瑪吉亞在記者會上表示,意外發生前她待在自己的家中,當時她看見一道強烈閃電,她於是起身打開窗,結果看見一台紅色的休旅車,一條電線壓在車上,還有一對情侶正把小孩抱進車裡,然後瑪吉亞聽見女子對著男友喊叫,要求他把孩子抱到安全的地方。

 
 
男友試圖把男嬰放回車上,但是當他在車道上行走時,因為路面實在太滑,孕婦的男友滑倒並往後摔倒,結果腳碰到了電線,然後冒出火焰、開始冒煙。懷孕6個月的女友想要去救回嬰兒,但她也不慎滑倒,觸電身亡;當孕婦的15歲弟弟出來幫忙時,竟發生了同樣的狀況。
 

 

 

 
目睹悲劇的瑪吉亞正在撥打電話向接線員通報狀況時,她發現情侶拚命拯救的寶寶還在父親的懷裡掙扎著,他的頭還在動,於是瑪吉亞立刻決定要拯救他,當時接線員還警告她,狀況可能很危險。瑪吉亞表示,她在靠近時保持蹲低的姿勢,抓住了男嬰的身體,雖然當時她碰到了男嬰父親的身體,但並沒有感覺到觸電。瑪吉亞在上前救人時,還認出了死去的孕婦是她鄰居的女兒。
 
波特蘭消防救援隊公開表揚了瑪吉亞的英勇行徑,但他們也表示,不知道為什麼瑪吉亞和男嬰沒有觸電。被瑪吉亞救出的孩子後來在醫院接受了檢查,目前情況良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奧勒岡州#觸電#事故#暴風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872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