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鋼琴教師遭割頸慘死!女兒失聯恐涉案 學生被綑綁全程目睹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7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7 15:53
日本一名鋼琴老師在家中遭殺害,學生也受到波及。(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日本一名鋼琴老師在家中遭殺害,學生也受到波及。(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日本愛媛縣今治市26日發生一起殺人案。一位經營鋼琴教室的64歲女性在家中死亡,頸部有傷、滿身鮮血。她就讀國中的學生則遭到綑綁緊急送醫,疑似目睹案發過程。警方指出,死者的女兒在事件後音訊全無,可能與這起案件有關。
 
綜合日媒報導,在自家經營鋼琴教室的64歲婦人富田小雪,26日傍晚6點10分左右,被友人發現倒在家中、頸部遭砍傷,滿身鮮血,送醫後宣告不治。

 
 

 

 


 
搜查關係人士透露,除了富田之外,現場還有一名遭綑綁的國中男生受傷。少年為富田的學生,意識清醒,送醫急救後已沒有生命危險。他透露犯案者為一名男性,疑似目睹犯案過程。據報導,富田的頸部等部位有多處傷口,由於現場未發現凶器,判斷犯人帶著凶器逃跑,警方正以殺人嫌疑追查犯人的下落。
 
 
據了解,富田與35歲的二女兒和兩名孫子同住,但二女兒在事件發生後突然失聯,警方判斷她可能與這起事件有關。調出現場附近的監視器後,警方發現二女兒在事件後與一名身分不明的男子行動,正在調查該男子涉及這起事件的可能性。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愛媛縣#殺人案#鋼琴老師#割頸#死亡#綑綁#學生#女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0843

0.2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