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燃燒花蓮地震新聞大家源地震新聞開刀房補班日地震速報台南異象連假老師
  • 搜尋:

    鐵片 結果共206筆

  • 血滴子?天降25公分鐵片砸破前擋玻璃 女駕駛險破相送醫

    昨(19)日下午1點多,在苗栗縣苑裡鎮發生一起驚險車禍,33歲的賴姓女子開著一輛銀色廂型車,突然「天降一大鐵片」,當場命中廂型車的前擋風玻璃,玻璃立馬碎如蜘蛛網,倒楣的女駕駛遭到波及,下巴、雙手受傷,所幸無生命危險,後續通霄警方正進一步追查鐵片主人。
    2024/03/20 13:27
  • 送貨途中被鐵片擊中 休旅車駕駛遭砸傷

    苗栗一名女駕駛開車送貨途中,遭生鏽鐵片砸穿前方擋風玻璃,幸好當下車速不開,只有下巴跟雙手被砸傷,警方表示將進一步調閱監視器找肇事車輛。
    2024/03/20 12:31
  • 公園才啟用2天沙坑就有疑似鏽鐵 險傷童腳

    台南仁德運動公園特色遊具區,斥資1240萬打造,2月3日才落成啟用,開放2日就傳出遊戲區沙坑,疑似被惡作劇嗎,有孩子踩到疑似鏽鐵片及美工刀片,區公所暫時封場檢修,安全無虞再開放,而土木技師初步檢視,應該不是刀片,可能是小石頭以及施工怪手的履帶脫落。
    2024/02/05 18:09
  • 進口車商開千萬麥拉倫超跑 市民高架自撞車頭削掉剩一半

    台北市中正區市民高架今(23)日凌晨發生自撞車禍,毀損的還是千萬超跑麥拉倫!陳姓男子當時獨自開著該輛要價1300萬的麥拉倫外出,行經上述路段時疑似輪胎壓到橋樑銜接處鐵片縫隙,導致車子打滑失控、自撞護欄,麥拉倫車頭被削掉一大塊、幾乎半毀,好在陳姓男子並無受傷。
    2023/12/23 10:51
  • 南部知名漢堡店點飲料含贈品? 竟是冰桶的濾網

    有民眾到南部知名漢堡店消費,買飲料竟然還有贈品,奶茶喝完了發現杯底還有東西,撕開封膜竟然是一個鐵片,原來是店家冰桶的濾網,當事店家致歉,說應該是員工盛冰塊時,連同濾網放進飲料紙杯,會向當事人聯繫並致歉,而衛生局也派員前往稽查。
    2023/11/28 13:16
  • 國三驚現血滴子 「鐵塊」砸擋風玻璃嚇壞女駕駛:太可怕

    國道三號驚傳鐵片噴飛事件,4日一名劉姓女駕駛在駕駛途中遭遇驚險瞬間,在行經國道三號南向424.4公里處時,疑似前方不明車輛的鐵製物品掉落,直接向後噴飛,插進劉女駕駛的自小客車擋風玻璃,留下一個大洞,讓劉女直呼:太可怕!
    2023/11/08 12:14
  • 國道驚魂!大貨車「配重箱鐵片」脫落 砸中進口休旅車

    高雄一名宋先生,駕駛休旅車開在國道內車道,結果突然好幾塊鐵片迎面而來,砸壞車身,導致車輛完全無法行駛,相當驚險,剛買一年的車就出事,而罪魁禍首,就是當時開在右前方的大貨車,國道警方表示,將依違反道交條例,開罰最高6千元罰鍰。
    2023/10/31 20:19
  • 國1絕命終結站!貨車「鐵片」砸賓士 車主嘆:新車毀了

    又見國道血滴子!昨(30)日上午,一名開著賓士車的60歲宋姓男子行經國道一號北向366.6公里處時,右前方一輛貨車的配重箱鐵片突然噴出砸中,驚險畫面曝光後,不少網友嚇得直呼根本就是「絕命終結站」,事後車主也無奈的表示「新車開滿一年,毁了」。
    2023/10/31 17:23
  • 疑精神不濟!新北砂石車自撞「車頭凹陷」駕駛一度受困

    新北市驚傳砂石車自撞事故!53歲李姓男子,今(21)日凌晨4時許,駕駛砂石車行經林口台15線道路時,疑似疲勞駕駛,一時精神不濟後車輛失控撞擊路邊的鐵片圍籬,車頭呈現90度卡在路邊。警消獲報到場搶救,所幸李姓司機僅有小腿擦挫傷,意識清楚,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
    2023/09/21 10:54
  • 絕命終結站國道版!30公分奪命鐵片飛來 女駕駛命大閃過死神

    本月17日下午3點多,在國道一號發生一起恐怖散落物的案件,當時有一輛小客車開在國道中線,突然從左前方飛來一個巨大的「鐵片」,狠砸在擋風玻璃上,玻璃當場碎成蜘蛛網,所幸沒有穿透玻璃,車內的民眾沒有受傷,後續國道警方將調閱相關影像,追查出散落鐵片的駕駛。
    2023/08/23 16:51
  • 南韓地鐵隨機傷人! 兇嫌持鐵片攻擊2乘客

    南韓地鐵又傳出隨機傷人事件!有一名50多歲的男子在首爾地鐵2號線列車上,拿金屬片攻擊乘客,讓2名乘客臉部遭劃傷,警方獲報後立即趕往現場,所幸當時嫌犯已經被車上乘客制伏,並沒有造成更多人受傷,警方以涉嫌犯下特殊傷害罪,將男嫌逮捕歸案。其實南韓近期接連發生隨機攻擊,網路殺人預告不斷,讓許多民眾人心惶惶。
    2023/08/20 14:10
  • 噁!便當菜藏「超髒鐵片」 女客刮傷嘴加上吐下瀉

    高雄一間自助餐遭到控訴,食安有問題,女客人購買3份便當,都是由店員夾菜,買回家吃才發現,其中一份雞腿便當的配菜內,出現滿是汙垢的鐵片,不只刮傷了嘴巴,還導致上吐下瀉,店家退還便當費用,承認疏失,而衛生局也展開稽查,揪出店內多項缺失,並限期改善。
    2023/08/16 18:22
  • 噁心!吃便當含到「污垢黑鐵片」女崩潰喊:牙齒刮了不少

    高雄一名女子日前到鼓山區某自助餐店買便當回家,沒想到女子吃最後一口時,發現一個神似「海帶」黑色條狀物,仔細看竟是滿滿污垢的鐵片,讓她崩潰的在社群直呼「心裡產生了陰影」。事發後,衛生局也針對該便當店做出稽查,並發現多項缺失,要求改善。
    2023/08/16 18:01
  • 台61線迎面飛來大鐵片! 貨車沒綁緊險砸後車

    台61線苗栗路段上,有貨車司機沒有把貨物綁緊,一塊超大鐵片從車上掉下來,後方車輛差點被砸到,氣到公布畫面,要大車駕駛不要因為不小心,釀成他人悲劇。
    2023/07/22 12:55
  • 載客違停小巷惹怒住戶 擋風玻璃被砸破駕駛嚇:以為是西瓜刀

    新北市一名楊姓男子每週都會固定到八里區華峰二街附近載客人,但該處巷弄較狹窄,他卻大喇喇停在旁邊,多次造成住戶不滿報警,甚至還曾將一名張姓住戶的機車移動,只為了停入自己的車。日前楊性男子又再度前往載客、同樣違停,張姓住戶發現後,氣得拿起一旁武器朝他車輛擋風玻璃猛砸,楊姓男子嚇得馬上報警,供稱自己是被「西瓜刀攻擊」,但張姓住戶表示是棍棒,經員警搜索未果,隔天再度前往現場才發現一個長形鐵片,依規定查扣後,將張姓住戶依法送辦。
    2023/06/20 17:56
  • 品管又出包! 男買美式賣場「維也納麵包」吃到「這物」驚:中獎了

    民眾到美式賣場賣了一款麵包,卻在其中一塊吃到了「鐵片」,到社群平台PO文,「今天中獎了,吃到鐵片!」
    2023/06/06 11:41
  • 北市颳怪風!鐵片被吹飛、樹倒壓機車 網直呼:差點閃尿

    今(23)日起鋒面接近台灣,由於鋒面前緣有一些氣流系統導致今日下午大台北地區出現怪風,信義區有民眾直接有工地的鐵門直接被吹掉一片,另外士林區也有樹木不禁強風吹拂倒了。
    2023/03/23 17:35
  • 嘜走!連偷一個月鐵片 工地前員工再攜友「假面試真行竊」

    台北市一名工地主任到派出所報警,稱有小偷在工地偷東西,當下立刻將人攔下來,要警察到現場幫忙抓人,事後賊被帶回派出所,34歲的劉姓男子其實是工地前員工,離職後他帶朋友來面試,想要趁機犯案,結果被發現。
    2023/01/09 12:01
  • 房間見「磁磚、圓形鐵片」千萬別租!專家:住久身體出問題

    許多人因為求學或工作,都需要在外地租房,但看房時要怎麼判斷適不適合居住,房產達人Sway就提醒,現代不少房子都被房東大改,乍看之下很新穎,但住久了身體可能會出問題,並點出若在房間內看到2種東西,最好不要租。
    2022/11/14 05:08
  • 中部強風特報! 苗栗車站外牆鐵片被吹落

    東北季風加上颱風外圍環流影響,中部出現8到10級陣風,苗栗車站鐵皮外牆被吹落,彰化鹿港中央廣播電台,天線塔台被吹彎,中央氣象局也發出強風特報,提醒外出民眾注意。
    2022/10/18 14:49
  • 西濱油罐車爆胎!鐵片彈飛 砸裂轎車擋風玻璃

    有民眾開車經過西濱快速道路,彰化鹿港路段,前方的油罐車突然爆胎還噴出一塊鐵片,直接砸中他的擋風玻璃,幸好沒有砸中人,造成傷亡,但警方表示,如果車輛行駛快速道路或國道發生爆胎意外,可對駕駛開罰,但如果鐵片是其他車輛掉落引發意外,還得再追查掉落物車輛,才有辦法幫受害車主求償。
    2022/10/17 14:49
  • 天外飛來鐵片國道上被砸 副駕妻昏迷

    新竹一對夫妻,2日晚上行駛在國道3號,突然前方車輛,壓過一塊長寬各約30公分的鐵片,鐵片噴飛,當場砸破擋風玻璃,坐在副駕駛座的太太重傷,陷入昏迷,緊急送醫搶救,目前仍躺在加護病房,警方調查,這塊鐵片已經在國道上一段時間,疑似是從貨車上掉落,目前還在釐清。
    2022/10/07 19:17
  • 國道飛來鐵片砸中妻!夫憶昏迷前最後一句話 家屬淚求公道

    日前一對夫妻開車行經國道三號南下101公里處時,前方突飛來一片鐵片砸碎擋風玻璃,接著命中副駕駛座的妻子,造成她當場頭破血流,送醫搶救後仍重傷昏迷。傷者的家屬為此上網徵求行車紀錄器畫面,希望能找到鐵片的主人,還原事件真相;傷者的女兒也難過透露,媽媽昏迷前最後一句話還詢問爸爸「你有沒有怎麼樣」,而目睹全程的爸爸,至今情緒仍非常低落。
    2022/10/07 16:22
  • 獨/美學?台鐵區間車門故障竟用報紙貼窗 挨酸:適合7月

    台鐵台中站日前鐵捲門故障導致鐵片歪斜,上頭貼了故障半年卻還沒修好,當時被酸是裝置藝術「延宕的修復」,至於台鐵為了更新車輛和韓國業者購買EMU900,原本號稱是最美區間車,結果最常表演卡門秀,《TVBS新聞網》收到讀者訊息,13日又有一輛車門壞掉,結果竟然以報紙貼滿車窗玻璃,被酸很適合7月的風格,對此台鐵回應,會檢討故障的標示方式。
    2022/08/19 09:57
  • 驚!國道「鐵條」插特斯拉車體 車主:險砸進車內

    民眾開車上路得時時繃緊神經,國道3號上,接連發生有鐵片、鐵條飛過,一條長約60公分的鐵條直接插進特斯拉的進氣孔,另一名駕駛還遇到前方車輛車頂飄著鐵片,接著就往駕駛飛過來,還好當時駕駛提前發現,擔心高速行駛中自動駕駛難偵測較小物體,改回手動,才能把危險降到最低。
    2022/08/16 1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