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馬達林子祐花蓮地震總務主任地震新聞花蓮台灣地震地震異象眼鏡蛇
  • 搜尋:

    《速命道》 結果共36筆

  • 林真亦釣蝦釣魚闖YT破十萬! 網封「微笑女神」槓龜也療癒

    曾演出《角頭》與《速命道》的女星林真亦,私下熱愛釣蝦釣魚,還以此為主題經營YouTube,已經突破十萬訂閱,她不只在一般釣場,也挑戰海釣和野池,加上亮眼外型,有「微笑女神」的稱號,讓許多網友直呼看林真亦釣蝦釣魚,就算沒釣到都療癒。
    2024/02/13 10:22
  • 諾蘭獲頒美國科學家聯盟服務獎 感性致詞「請繼續追尋真相」

    CATCHPLAY+影音平台公布12月上架強檔新片,由范逸臣、郭泓志、姚淳耀共同主演最義氣兄弟情電影《我最愛的笨男人》、大導克里斯多福諾蘭執導原子彈之父傳記神作《奧本海默》、饒舌界男神瘦子E.SO首部電影《速命道》、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復出新作《杜巴利伯爵夫人》、日本演技派演員阿部貞夫和初戀女神滿島光的暖心小品《善良的牧本先生》、以及《舞力對決:地表撐霸》等院線新片都將上架。
    2023/12/02 12:46
  • 張惠妹、盧廣仲無緣角逐金馬「關鍵原因曝」 經紀人回應了

    天后張惠妹(阿妹)今年忙著「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上半年也替電影《速命道》演唱主題曲〈離別總是那麼突然〉,被不少粉絲看好角逐金馬電影歌曲類獎項,但據傳電影初選並未過關,導致無緣進入後續討論環節,對此阿妹經紀人陳鎮川也回應了。
    2023/10/03 17:27
  • 金曲成遺珠!瘦子驚爆再度染上惡習 IG認了上癮「改天再戒吧」

    男星瘦子(E.SO)日前主演的新片《速命道》,累積至5月15日票房賣破3000萬台幣,不過在16日入圍的金曲獎上,他卻無緣入圍歌王,與韋禮安、周杰倫攜手成為今年的入圍遺珠。而瘦子17日晚間就罕見在IG上發文,雖然未提及自己成金曲遺珠的心情,不過卻自爆又再度染上菸癮。
    2023/05/17 09:51
  • 瘦子新歌曝光 設計初衷竟是為了「撩妹」?!

    由瘦子(E.SO)、陳嘉樺(Ella)合演,劉德華特別演出的動作片《速命道》,至今票房已將近3000萬,不僅劇情熱血刺激,音樂更是一大亮點,張惠妹(阿妹)為電影量身打造主題曲〈離別總是那麼突然〉,而瘦子今日再加碼推出電影插曲「By Your Side」MV。
    2023/05/12 17:49
  • 本週強檔/《陰影下的她》裴斗娜生無可戀 橋本環奈《湯道》全裸泡湯

    迎來5月份第二個週末假期,本週主要以《星際異攻隊3》票房獨走,截至10日全台賣破6625萬票房,而瘦子(E.SO)、陳嘉樺(Ella)主演的國片《速命道》,目前累積2751萬台幣票房,是否能突破3000萬大關,值得注意。而本週《TVBS新聞網》同樣特別嚴選了焦點新片,雖上映作品相對小眾,但就劇情及背後寓意仍非常發人深省。
    2023/05/12 10:45
  • 本週強檔/《星際異攻隊3》迎最終章 劉思慕金髮造型曝光

    迎來5月份首週末假期,由瘦子(E.SO)、陳嘉樺(Ella)主演的國片《速命道》,在上映7天後累積賣破2000萬台幣票房,是上週討論度最高的電影之一。《TVBS新聞網》特別嚴選了本週焦點新片,包括「星際異攻隊」系列電影最終章《星際異攻隊3》、《尚氣與十環傳奇》男星劉思慕新作,以及描述白色恐怖時期的VR短片《無法離開的人》。
    2023/05/05 10:41
  • 瘦子完全遺忘母親節 被問老婆禮物驚嚇反應曝光

    由瘦子(E.SO)主演,劉德華特別演出的動作片《速命道》,在今(4)日賣破2000萬台幣票房,成為近期討論度最高的國片,而瘦子也在近期馬不停蹄的跑映後QA與粉絲互動,而他今出席品牌活動時,被問到即將到來的母親節,有特別準備什麼禮物給老婆,他竟透露自己完全忘記母親節即將到來。
    2023/05/04 18:34
  • 瘦子「全裸洗澡」畫面長怎樣? Ella放話一條件就公開

    由瘦子(E.SO)、陳嘉樺(Ella)合演,劉德華特別演出的動作片《速命道》,上映首週末票房衝破1850萬,登上全台票房冠軍寶座,瘦子在得知新片票房飆速成長,感恩表示:「感謝大家力挺,我真心充滿感激。」女主角Ella也說,很為劇組開心,為大家開心,更直呼:「票房創下佳績就要導演釋出瘦子洗澡的花絮畫面!」突如其來的福利讓一旁的瘦子害羞說:「這個片段在導演的D槽裡!」
    2023/05/02 18:38
  • 專訪/「微笑女神」林真亦騎重機摔車 因野生阿伯崩潰

    「微笑女神」林真亦與瘦子、Ella合拍的電影《速命道》在近期上映,片中飾演車廠中的唯一紅顏,有段精彩的「重機飛車」戲碼,近日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提到,片中的摔車橋段更因附近的居民阿伯亂入,讓原本情緒已準備好的她瞬間崩潰。
    2023/04/29 16:50
  • 專訪/瘦子幻想飆速情節 開慢車猛打檔耍狠!身旁人全傻眼

    由瘦子E.SO與Ella主演的新片《速命道》,邀請金馬影帝劉德華特別演出,在片中與瘦子有精彩的對戲橋段,日前瘦子與小春及導演柯有謙一起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瘦子在片中的開車橋段都是以特效畫面呈現,他笑說自己為了呈現很快速換檔的視覺效果,在平日開車的時候會快速打檔:「那陣子我想要揣摩開快車,但我又不敢開很快,所以我就打檔都打超大力,但我的車明明就自排的,旁邊的人都覺得我瘋了。」
    2023/04/29 11:08
  • 本週強檔/瘦子首演《速命道》槓劉德華 奧斯卡影帝驅魔多重附身

    4月份最後一週上映的新片,國片《速命道》的一大賣點是金曲饒舌團體「頑童」首度挑戰大銀幕,瘦子擔綱男主角,還有天王劉德華驚喜參演;另外引人期盼的還有金馬獎入圍港片《窄路微塵》、恐怖片《梵諦岡驅魔士》、喜劇片《魯蛇大翻身》等院線片,類型多元。《TVBS新聞網》嚴選本週6部院線強片。
    2023/04/28 15:51
  • 劉德華《速命道》合作柯受良兒 開心大讚「有傳承意義」

    電影「速命道」今天舉辦首映會,特別演出的香港天王劉德華以影片表示,20多年前跟導演柯有謙爸爸柯受良合唱「笨小孩」,這次跟柯有謙兄弟檔合作拍電影格外有傳承意義。
    2023/04/26 23:01
  • 草爺出手相救遭「熱湯潑臉」八大女 親曝醫美療程進度

    百萬網紅草爺(江治緯)出席《速命道》首映,日前一位在八大行業工作的孫姓女子疑似積欠2萬債務,在台中某KTV包廂遭毆打、熱湯潑臉,導致孫姓女子臉、頸部嚴重燙傷,讓草爺相當心疼孫姓女子,決定免費幫對方修復傷口。而今日草爺被問到此事時,透露自己已與對方聯繫,了解大概傷況,至於何時動手術?草爺坦言:「會看對方的傷勢而定,可能2、3個月吧,等傷好了才會做後續治療。」
    2023/04/26 20:39
  • 瘦子演賽車片!爆曾有路怒症 搖車窗罵

    饒舌歌手瘦子與Ella合作,帶來大銀幕處女作《速命道》!演員接受TVBS專訪,Ella說看到男主角是瘦子,就不假思索接下戲約!在片中狂飆車的瘦子則透露,以前出過車禍後,現在不敢開快車,甚至曾有「路怒症」,遇到其他不OK的駕駛,會把車窗搖下來罵人!
    2023/04/26 20:37
  • 劉德華無預警出現《速命道》首映 全場驚呆

    由瘦子E.SO主演的新片《速命道》今(26)日舉辦首映會,片中特別演出的天王劉德華也特別錄製影片獻祝福說:「在20多年前,小黑哥(柯受良)跟我合作了〈笨小孩〉這首歌,今天我跟他的兒子有倫、有謙拍了一部關於賽車題材的電影《速命道》,他們兩個跟爸爸一樣很聰明很有才華,對電影非常有熱誠,這次合作很舒服很開心,而且是非常有意義的傳承。」
    2023/04/26 19:34
  • 男神跨刀!劉德華演《速命道》竟會緊張 許光漢新作遇三角戀

    天王劉德華近期為國片《速命道》驚喜演出,劇中老婆還邀請到林嘉欣飾演,裡頭多位大咖,讓和劉德華有不少對手戲的瘦子直呼《壓力超大》;另一部同樣有男神演出的則是電影《不能流淚的悲傷》,許光漢、蔡凡熙愛上同一位女生,上演三角戀的矛盾。
    2023/04/22 11:43
  • 劉德華父愛爆發 與老婆、女兒玩遊戲!享天倫之樂畫面曝光

    由瘦子E.SO主演的新片《速命道》,今(21)日釋出重量級花絮「嘉賓特別演出篇」,除了先前公布的影帝劉德華,還揭曉演戲裡「劉太太」的是影后林嘉欣!兩人飾演夫妻,前半溫馨動人,後面劇情翻轉,又催淚感人。林嘉欣表示:「我們像敘舊一樣,很自然。」
    2023/04/21 16:25
  • 與尪結婚11年!Ella突然驚爆「分房」 背後原因曝光

    正在大陸錄製綜藝節目《乘風破浪2023》、月底又有電影新作《速命道》要上檔的陳嘉樺(Ella),近來工作馬不停蹄,今(20)日她以「好眠大使」身份出席「Emma好眠屋旅店」開箱活動,她透露最近很忙,非常需要好好的睡覺,而且老公又常會翻身,對於搖晃很敏感的她,這個床剛好抗干擾,完全不受影響,不過話鋒一轉,她突驚爆跟結婚11年的老公已經分房睡,令媒體相當驚訝。
    2023/04/20 15:21
  • 影音/瘦子拍電影合作天王 嗨喊「明天退休都OK」

      
    2023/04/10 11:17
  • 【今晚熱搜】遠景基金會/Lululemon/以色列/李昇基/速命道

    今(7日)晚熱搜關鍵字為「遠景基金會」。總統蔡英文出訪友邦期間過境美國紐約、洛杉磯,並與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Kevin McCarthy)會面引發中共滿不滿,今日先是宣布制裁我駐美代表蕭美琴外,稍早國台辦再進一步宣布,對台灣「遠景基金會」、「亞洲自由民主聯盟」實施制裁,禁止其負責人進入中國大陸和香港、澳門特別行政區,並禁止中國大陸有關組織和個人與其進行合作。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07 21:20
  • 瘦子拍完《速命道》「驚曝明天退休」! Ella聽到這問題動怒了

    饒舌歌手E-SO瘦子有新身分,主演國片《速命道》準備上映!電影今天(7日)釋出預告,八年沒演台灣電影的劉德華驚喜現身,瘦子說,能夠跟他合作到,已經是生涯頂點,明天退休都OK。
    2023/04/07 19:02
  • 瘦子E.SO無預警親吐「可以退休了」 真相曝光

    由瘦子E.SO、Ella主演的電影《速命道》,今(7)日舉行記者會,現場揭曉影帝劉德華將在片中特別演出,瘦子在記者會上受訪時坦言,自己這一輩子沒有想到有這個機會能跟劉德華對戲,讓他現場直說:「真的是生涯頂點,明天退休都覺得OK!」
    2023/04/07 15:12
  • 劉德華睽違8年再接演國片 情義相挺故友柯受良

    電影《速命道》今(7)日舉行記者茶敘,並曝光完整預告片,好久不見的金馬影帝劉德華特別演出終極神秘大咖的角色「大尾」,這也是「華仔」相隔8年後再次出演台灣出品的電影。該片監製「寬姐」邱瓈寬表示:「『黑哥』柯受良是大家的好朋友,非常感謝劉德華情義相挺,一口答應特別演出」。
    2023/04/07 12:51
  • 《速命道》狂飆! Ella一句話瘦子改開救護車

    由瘦子E.SO主演的新片《速命道》今(29)日釋出「速度與愛情」花絮,曝光瘦子E.SO大銀幕戀愛初體驗,瘦子一開始跟Ella對到眼就緊張臉紅,經驗豐富的Ella立刻霸氣說:「把我當兄弟就好!」兩人片中碰撞各種浪漫粉紅泡泡,瘦子笑說:「太多愛瀰漫在空氣之中。」究竟兩人互動多親密,Ella手比愛心賣關子說:「要去看才知道,不要嫉妒我喔!」
    2023/03/29 17: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