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遠景基金會/Lululemon/以色列/李昇基/速命道

實習編輯 蔡昕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7 21: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7 21:20
今晚熱搜關鍵字為「遠景基金會」、「Lululemon」。(圖/翻攝自Google Maps、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今晚熱搜關鍵字為「遠景基金會」、「Lululemon」。(圖/翻攝自Google Maps、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今(7日)晚熱搜關鍵字為「遠景基金會」。總統蔡英文出訪友邦期間過境美國紐約、洛杉磯,並與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Kevin McCarthy)會面引發中共滿不滿,今日先是宣布制裁我駐美代表蕭美琴外,稍早國台辦再進一步宣布,對台灣「遠景基金會」、「亞洲自由民主聯盟」實施制裁,禁止其負責人進入中國大陸和香港、澳門特別行政區,並禁止中國大陸有關組織和個人與其進行合作。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圖/TVBS)

 
★遠景基金會

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表示,台灣「遠景基金會」、「亞洲自由民主聯盟」在民進黨當局指使下,以「民主」、「自由」、「合作」為藉口,打著「學術交流」、「研討」等旗號,在國際上大肆兜售「台獨」主張,極力拉攏貼靠反華勢力,製造「一中一台」、「兩個中國」等違反一個中國原則的事件,拓展台所謂「國際空間」。《全文

lululemon被喻為「瑜珈界香奈兒」。(圖/翻攝自lululemon臉書)

★Lululemon
 

近年有越來越多女性穿著瑜珈褲外出,其中被譽為「瑜珈界香奈兒」的lululemon(露露檸檬)更受到不少人喜愛。不過,近日就有1名網友透露,他在某天走進門市後發現,lululemon的單價非常高,讓他看衰直言「今年一定倒」,沒想到他事後上網搜尋後,赫然發現lululemon竟已成了全球僅次Nike的運動品牌,好奇它「究竟在貴什麼」?《全文

以色列軍對加薩走廊發動空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以色列

本週中東地區加薩走廊相當不平靜,以色列警方在伊斯蘭齋戒月,二度突襲位於耶路撒冷的清真寺,暴力逮捕、排除超過400人,引發阿拉伯世界不滿。 週四從黎巴嫩和加薩,朝以色列發射30多枚火箭彈,是17年來最大規模攻擊;儘管沒有組織出面承認,以色列認為是在黎巴嫩的巴勒斯坦激進組織所為,隨即展開報復空襲,也讓原本因強推司法改革,陷入內政危機的以色列納坦雅胡政權,面臨雙重考驗。《全文

李昇基跟李多寅在婚禮上的接吻照流出。(圖/翻攝自@leeseunggiargentina IG)

★李昇基

韓國藝人李昇基7日晚間6點與女友李多寅步入禮堂,雖然女方因為父母親涉入經濟犯罪,導致李昇基的好感度直直落,這樁婚事也不受國民待見,不過李昇基出道多年,今日婚禮上仍眾星雲集,除了婚禮主持劉在錫、李壽根以外,演員韓孝周、柳演錫、Astro車銀優、Super Junior圭賢等人都出席,不過現場禁止拍照上傳到社群網站上,也引發討論。《全文

饒舌歌手E-SO瘦子主演的《速命道》準備上映。(圖/TVBS)

 
★速命道


饒舌歌手E-SO瘦子有新身分,主演國片《速命道》準備上映!電影今天釋出預告,八年沒演台灣電影的劉德華驚喜現身,瘦子說,能夠跟他合作到,已經是生涯頂點,明天退休都OK。《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熱搜#Google Trends#遠景基金會#Lululemon#以色列#李昇基#速命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0955

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