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MWC 結果共184筆

  • 前蘋果設計師打造 AI Pin號稱可取代智慧手機

    生成式AI是時下最新的科技,今年MWC行動通訊大會上,有一款人工智慧產品受到矚目,由前蘋果公司員工研發的AI Pin,重量只有56克,胸針大小可佩戴身上,具備基本上網、通話功能,能夠即時翻譯,拍照,號稱能取代智慧手機,吸引OpenAI、微軟等科技大廠投資。
    2024/03/11 14:32
  • MWC大會亮點 AI新創公司交流新科技

    一年一度的西班牙MWC世界行動通訊大會剛落幕,今年MWC的其中一個亮點,是全球新創公司交流,帶來AI人工智慧相關新科技,今年關注未來最有潛力的三大領域,包括數位醫療和綠色科技,像是醫療機器手臂,VR虛擬裝置指揮學習平台,以及無人電子鼓都很吸睛。
    2024/03/04 12:39
  • HTC pushes boundaries in XR, spatial computing at MWC 2024

    Explore how HTC is reshaping the future of XR and spatial computing with its latest innovations at MWC 2024, from the first VR headset designed for space to advanced AI-driven virtual platforms enhancing global communication and collaboration.
    2024/03/03 18:14
  • MWC秀肌肉!「AI伺服器、工業5G專網」省人力

    MWC為期四天展覽,今天(29日)就是最後一天,AI和5G應用技術,成為今年大廠亮點,不只消費端科技商品,商用產品靠新技術,也吸引買主。
    2024/02/29 23:38
  • MWC亮點!「小米、三星、OPPO」搶攻AI手機

    在MWC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AI手機也是全球焦點,小米新機配備4顆5000萬畫素鏡頭,並支援120倍數位變焦,OPPO則搶攻拍照功能,出遊拍照不用再怕有別人入鏡,圈起來就幫你快速移除,而韓系大廠三星S24,則有即時翻譯AI功能。
    2024/02/29 18:43
  • 小米首電車MWC亮相 16吋螢幕+智慧座艙

    2024世界行動通訊大會,小米展示了首款電動車SU7,號稱耗資百億美元,價格設定在入門級到豪華級,市場預測零售價,可能在25萬到37萬人民幣之間。全球電動車火熱但競爭激烈,手機大廠蘋果則是將研發十年的電動車計畫緊急喊卡,將全力投入在AI發展。
    2024/02/29 16:03
  • MWC電信董座親征! 徐旭東參訪HTC直呼先進

    MWC世界通訊大會上,台灣電信三雄紛紛到場取經,遠傳董事長徐旭東,一下飛機行程滿檔,特別到台廠HTC攤位參訪,也跟董事長王雪紅交流,看了實境技術,以及元宇宙的應用,徐旭東也直呼很先進,克服時差問題,把握機會學習,要把最新資訊帶回台灣。
    2024/02/28 23:22
  • MWC大秀黑科技! 「AI戒指、半透明電腦」吸睛

    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辦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各家科技大廠都大秀最新黑科技,三星把AI融入戒指裡,靠感測偵測使用者的身體狀況;聯想則推出市場上第一台的半透明電腦,不只螢幕透明,鍵盤也是透明的;以及小米最新一代的機器狗,靠著19個感測器變得更聰明了,可說是完美複製真實小狗的各種樣態。
    2024/02/28 18:35
  • HTC征服太空 全球首款「VR頭戴裝置」擴大應用

    台灣大廠的虛擬實境頭盔裝置,現在連國際太空總署都看到了!同時也是全球首款用於太空的頭戴裝置,這項技術今年也在MWC展出,成為太空人日常運動裝置。
    2024/02/28 12:28
  • 三星MWC秀腕戴彎曲手機Cling Band 耳機裝螢幕秒看電量

    技界盛事、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26至29日在西班牙巴塞隆納(Barcelona)登場,南韓科技大廠三星(Samsung)除展示可更簡單量測身體健康數據的智慧戒指Galaxy Ring,也秀出一款名為Cling Band的概念手機,最大亮點在可彎曲設計,能輕鬆配戴在手腕上,揭露未來手機型態新趨勢。
    2024/02/28 10:58
  • MWC炫AI技術! 聯發科祭「AI引擎、圖轉動畫」

    TVBS採訪團隊,前進西班牙巴塞隆納,帶您直擊MWC世界行動通訊大會,這回台廠紛紛在AI生成式技術,下足功夫,以聯發科來說,就在手機內建「全球首創的生成式AI引擎」,鏡頭一照,一秒就能切換水彩或者是蘿莉風格,甚至連圖片變成動畫,也只需要短短的50秒。
    2024/02/27 23:23
  • 宏達電MWC上宣布攜手英特爾、Capgemini 共推5G工業網路革新

    宏達電今天在2024年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宣布,旗下5G數位轉型團隊HTC G REIGNS攜手Capgemini和英特爾(Intel),共同推出5G專網工業網路解決方案,拓展國際產業合作商機。
    2024/02/27 22:14
  • 電信三雄親征MWC 搶攻B5G商機!展望6G

    TVBS直擊MWC世界行動通訊大會,台灣電信三雄,也都派出團隊前進西班牙,就連徐旭東也親自到場。今年各家聚焦B5G發展,也要展望6G,有業者秀5G救護車,也有人結合衛星應用,以及關注未來AI,會如何應用在手機上。
    2024/02/27 20:48
  • 不用APP也能看影片、訂票! 德國電信MWC推簡潔AI手機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在巴塞隆納展開,今年的AI浪潮也帶來手機介面的革新。包括手機大廠,摩托羅拉,展示可以像手錶一樣穿戴的彎曲手機。另外德國電信則是推出,不需要任何應用程式的AI手機,透過人工智慧,要看影片、訂票、通話都沒問題。
    2024/02/27 13:07
  • MWC酷炫台廠! 眼控AR眼鏡、小基站靠感知

    MWC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不只有國際廠商參與,台灣廠商也在現場成立台灣館,要吸引國外買家。有大廠推出AR智慧眼鏡,不只可以連動手機,也能聲控或用眼球操控,還有一款搭載感知能力,宛如有眼睛的基地台。
    2024/02/27 13:05
  • MWC/Google聚焦AI運用 Gemini可「自動回簡訊、輔助駕駛」

    2024年的「MWC世界行動通訊大會」26日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登場,其中備受矚目的Google宣布一系列的Android系統更新,包括將人工智慧服務Gemini應用到手機簡訊功能,以及人工智慧驅動的駕駛模式,這將為使用者的駕駛體驗和日常生活帶來全新變化。
    2024/02/27 11:29
  • HTC最新應用!AI即時翻譯8種語言 「拍片+後製」秒搞定

    TVBS採訪團隊,前進西班牙巴塞隆納,來看HTC宏達電在MWC的最新技術。透過AI即時將語音翻譯成八種語言,還有技術能直接打造虛擬場景,不用後製就能快速把影片製作完成。另外蘋果推出元宇宙頭盔,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樂觀表示,要讓世界知道這領域的重要性。
    2024/02/26 23:17
  • 用眼球控制!西班牙MWC登場 榮耀.小米新機引關注

    目前正在西班牙巴塞隆納展開的「MWC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儘管蘋果手機沒有帶來新品,但南韓三星的智慧戒指、大陸的小米與榮耀都推出新手機、聯想也公布有透明螢幕的概念筆電,都為會場帶來百花齊放的熱鬧景象。各家新產品更與AI技術加倍連結,例如榮耀的新手機搭載眼球偵測系統,用目光就可以操控一切。小米的新作業系統則結合AI藝術,讓簡單的草圖瞬間變成完整圖畫。展場上還有多種結合虛擬實境或擴增實境的新技術,讓人們對未來的想像,更加開放。
    2024/02/26 20:00
  • 前進MWC! 看Google AI幫回訊、助賽車速換胎

    TVBS採訪團隊,前進西班牙巴塞隆納,帶您直擊MWC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來看科技大廠Google,運用AI幫駕駛即時回覆訊息,避免開車分心影響安全,另外麥拉倫F1賽車隊,也受惠AI協助,在比賽時只花了1.8秒換輪胎,創下最快的世界紀錄。
    2024/02/26 19:53
  • Taiwan’s tech sector set to shine at MWC 2024 in Barcelona

    Taiwanese tech companies seize the spotlight at MWC Mobile World Congress Barcelona 2024, showcasing cutting-edge innovations in AI, 5G, and immersive technologies, reaffirming Taiwan’s pivotal role in telecom advancement.
    2024/02/26 18:42
  • HTC大秀5G專網、XR肌肉 MWC推VIVE XR Elite商業版

    2024年全球最大的手機科技展覽會「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 Barcelona 2024)於當地時間26日開跑,全球智慧型手機與虛擬實境平台和生態系統創新設計領導品牌HTC展示最新的5G、XR以及元宇宙技術,並推出全新的VIVE XR Elite商業版,以此展現對於創建完整元宇宙消費者及商用生態系統的決心。
    2024/02/26 18:00
  • 科技盛事「MWC」逾50家台廠到 聚焦「AI、5G」

    科技界盛事,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將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登場,為期四天,以「未來優先」為主題。今年聚焦AI和5G議題,超過50家台灣大廠,包含宏達電、聯發科等,以及電信三雄都到場。其中還有個被稱作下一個科技殺手級應用,極簡穿戴裝置、全新助理「AIPin」,也備受關注。
    2024/02/26 14:18
  • 華為、榮耀MWC秀AI旗艦手機 三星加碼秀Galaxy Ring

    為期4天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26 日起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登場,熱門的人工智慧(AI)技術成為最大焦點,多家手機大廠如三星、華為、小米、榮耀等主打搭載AI功能的智慧型手機,此外看點還有三星首次展出智慧戒指「Galaxy Ring」、榮耀甫推出的首款AI筆記型電腦等,至於蘋果則可能要等到今年6月的全球開發者大會才會發表 最新的AI系統。
    2024/02/26 14:10
  • MWC聚焦人工智慧! 手機擁「眼球追蹤AI」 用眼睛就能開車

    西班牙的巴塞隆納電子展開幕,大陸的智慧手機製造商,推出最新AI智慧手機。這款手機號稱可以監測眼球的動作,來遙控物聯網電子用品;甚至可以和汽車連線,透過眼球讓車輛啟動、前進、倒退或停車,非常吸睛。
    2024/02/26 12:28
  • 不虧是做電池的 勁量出「史上最大電池」手機、充一次用一周

    2024行動世界大會(MWC)26日將在西班牙巴塞隆納(Barcelona)開幕,美國電池品牌勁量(Energizer)將發布新型智慧手機「Energizer P28K」,名稱的28代表搭載28000mAh電池,將是「智慧型手機史上容量最大電池」,比目前市面上容量最大的手機電池還大5倍。
    2024/02/10 17: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