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WC亮點!「小米、三星、OPPO」搶攻AI手機


發佈時間:2024/02/29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9 18:43

在MWC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AI手機也是全球焦點,小米新機配備4顆5000萬畫素鏡頭,並支援120倍數位變焦,OPPO則搶攻拍照功能,出遊拍照不用再怕有別人入鏡,圈起來就幫你快速移除,而韓系大廠三星S24,則有即時翻譯AI功能。

圖/TVBS

 
記者張蕙纖:「你可以看到現在我手上的這支手機就是小米14 Ultra,也就是新手機,你會看到這次來講,被蓋是用素皮,因此握起來更有舒適感之外,照相功能四顆鏡頭更是亮點。」

號稱是專為攝影而生的旗艦機,4顆5000萬畫素鏡頭,並導入AI計算攝影技術,可支援120倍數位變焦,外型延續上一代,機背用大圓環圍住鏡頭,皮革背蓋使用新技術,耐用度比上一代,提升6倍。

圖/TVBS

資深產品行銷經理TJ Walton:「顯而易見的你可以看見,我們的系統中有萊卡校準功能,這讓攝影技巧又更上一層樓。」
 

另一家陸廠OPPO不能輸,推出Find X7,搭載聯發科天璣9300,手機拚AI,想拍網美照,不用再擔心路人好多。

記者張蕙纖:「AI功能當到,當然手機也要跟AI擦上邊,現在大陸的手機大廠,推出的AI功能,是把路人圈起來之後,緊接著沒幾分鐘之後,它就會自動來做消除,也可以來看現場對比。」

圖/TVBS

畫個圈,5秒幫你消除路人,美美風景照,也不用再煩惱,不小心拍到人物,韓系大廠三星S24,則有即時翻譯AI功能,而榮耀推出的新機,則搭載70億組參數的,大型語言模型,手機越來越聰明,讓生活更加便利,多家手機大廠大秀AI旗艦機,外界預期這是要趕在預計6月發表AI技術的蘋果之前,搶下先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MWC世界通訊大會

#OPPO#小米#AI手機#MWC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三星S24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1004

0.2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