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陳淑芳 結果共166筆

  • 演《華燈》少女蘇媽媽受矚目!何思靜星運大開 化身護理師克服大魔王

    何思靜(Jean)因演出夯劇《華燈初上》少女版「蘇慶儀」受到矚目,在加盟「星空飛騰國際娛樂」成為周興哲小師妹後,開始星運大開,近期除代言手遊,更交出電影、戲劇好成績,不但與陳柏霖、林哲熙合作賀歲片《還錢》,也主演熱播職人劇《華麗計程車行》大放異彩,以年輕率真的護理師角色圈粉無數,今(9)日還登上《BELLA儂儂》時尚國際中文版4月號數位版封面人物。
    2024/04/09 20:33
  • 陳慕義不忍了! 鍍金後挑戰這件事突爆粗口「真的很不人道」

    陳淑芳、陳慕義、莫子儀、方志友、林品彤為日本動畫電影《窗邊的小荳荳》中文版配音,一字排開全是金馬得主,含金量十足,其中陳慕義擔任片中「巴氏學園」的小林校長,戲齡超過20年的他卻是首次體驗配音,講到印象深刻的部分,一向敢說敢言的他,忍不住爆粗口「X!很痛苦」,笑言演戲跟對手會有互動,配音是一個人待在錄音室裡面對著稿子唸,「其實很寂寞很無聊,整個錄音室空空的,真的很不人道!」感嘆配音這碗飯不好吃。
    2024/01/24 20:46
  • 《窗邊的小荳荳》中配陣容太扯! 國民阿嬤陳淑芳率金馬得主獻聲

    《窗邊的小荳荳》繼上週日文版正式上映,在全台師生間刮起一陣旋風後,中文版也將在1月26日全台上映,超強中文配音名單也在今(16)天曝光!為小荳荳配音的江禮言(米米)雖然才10歲,但在配音員媽媽的專業指導下,居然已經有2年配音經驗。本作還網羅歷年金馬獎得主,包含陳淑芳、莫子儀、方志友、陳慕義、林品彤等,初次挑戰配音也直呼有趣!
    2024/01/16 20:18
  • 84歲陳淑芳昔「心臟停止14秒」現況曝光! 獲金馬親揭年收入

    84歲的金馬影后陳淑芳今(2)特別從南部趕回台北參加台北市演藝工會的餐敘,透露目前正在準備新電影的拍攝,預計過完年拍完。陳淑芳去年透露心律不整,經儀器檢測發現半夜心跳停止14秒,談及目前狀況,她表示:「我都有追蹤,醫生說我很好,不需要多吃什麼藥。」要大家放心。
    2024/01/02 22:17
  • 84歲陳淑芳合體包偉銘 完成100場「重大任務」累癱:體力活

    金馬影后陳淑芳、包偉銘、劉依純、魔術大師粘立人、梁佑南等人組成「魔幻與音樂饗宴」公益團隊,日前一行人前進嘉義古坑鄉棋山國小進行第100場活動,關懷偏鄉清寒弱勢學童,陳淑芳帶著小朋友帶動唱,笑說:「好像回到小時候,變成了康樂股長」,雖然開玩笑說「根本是個體力活」,不過她表示和小朋友互動心情很好,只要自己有空就會參加(公益活動),樂此不疲。
    2023/11/30 23:59
  • 謝盈萱出席公益!提金馬「五后時光」插曲:很荒謬好可愛

    雙金影后謝盈萱今天(29日)出席公益活動,被問到金馬頒獎給最佳女主角那段的插曲,她笑說演員陳淑芳唸錯新科影后「林品彤」名字的瞬間很可愛,讓當時在台上很緊張的大家,心情都放鬆不少。
    2023/11/29 20:30
  • 「五后時光」成哏圖瘋傳!謝盈萱鬆口出包真相 集體探頭有原因

    「金馬影后」謝盈萱今(29)日出席聯合勸募愛心定存活動, 她先前擔任第60屆金馬獎頒獎嘉賓,與桂綸鎂、陳湘琪、陳淑芳、李心潔同框,成為當晚亮點,「五后時光」等哏圖瘋傳,謝盈萱笑稱有收到朋友轉傳,也親解五人探頭的真相。
    2023/11/29 15:54
  • 金馬60/最年輕影后!12歲林品彤打敗67歲陸小芬當場淚崩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晚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萬眾矚目的最佳女主角獎由陳淑芳、李心潔、桂綸鎂、謝盈萱、陳湘琪一同頒發,最終12歲林品彤一舉打敗67歲陸小芬及余香凝、鍾雪瑩、胡伶等勁敵,以《小曉》奪下獎座,成為史上最年輕金馬影后。
    2023/11/25 23:15
  • 金馬60/致敬已故影人!天后李玟「突現身舞台」 〈月光愛人〉逼哭陳淑芳

    第60屆金馬獎今(25)晚在國父紀念館揭獎,現場星光熠熠,表演節目更出動國際級大師助陣,曾獲比利時伊莉莎白女王國際大賽首獎的小提琴家胡乃元,率領TC音樂家們合作詮釋龐賽版本的〈Estrellita〉,以及已故天后李玟為《臥虎藏龍》演唱的〈月光愛人〉,以星月的音符來追思逝世影人。
    2023/11/25 22:16
  • 金馬60/謝盈萱「胸前開洞」走紅毯 提到他臉紅了:小鹿亂撞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晚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曾獲得第60屆金馬影后殊榮的謝盈萱,將和陳淑芳、李心潔、桂綸鎂、陳湘琪一同頒發「最佳女主角」獎項,稍早她步入星光紅毯,一襲黑色禮服看起來優雅端莊,仔細一看暗藏小心機,不但胸前開大洞,轉身更露出大片白嫩美背,她在受訪時透露,很期待能看到坎城影帝役所廣司,讓主持人楊千霈忍不住笑虧:「很少看到妳小鹿亂撞的樣子欸!」
    2023/11/25 19:36
  • 84歲陳淑芳出國生活超肉慾 3超嫩猛男「全裸包圍」瘋狂磨蹭

    金馬閉幕片《愛情城事》今舉行星光首映,部分主要演員如劉冠廷、朱軒洋、陳淑芳、李心潔、張榕容、郭書瑤、婁峻碩、9m88、吳卓源等人一同出席閉幕儀式,84歲金馬影后陳淑芳與鄭秀文、劉冠廷合作短片,在片中豔福不淺,被3名帥氣男模圍繞,被主持人百白問到現場的朱軒洋、劉冠廷可不可以?沒想到陳淑芳打槍說:「他們太高了啦!」百白說:「那婁峻碩可以嗎?」讓他瞬間中槍,笑翻全場。
    2023/11/23 21:45
  • 金馬60頒獎陣容曝光! 「日本媳婦」林志玲合體名導北野武

    第60屆金馬獎將於11月25日盛大舉行,今天公布華麗頒獎陣容,包含金馬執委會主席李屏賓、評審團主席李安、三座金馬獎最佳導演許鞍華、威尼斯金獅獎及最佳導演得主北野武、坎城影帝役所廣司、日本影帝妻夫木聰、影后滿島光,金馬影帝張震、李康生、陳以文、阮經天,金馬影后張艾嘉、陳淑芳、楊貴媚、李心潔、桂綸鎂、陳湘琪、謝盈萱,以及金馬得主柯震東、林柏宏、劉冠廷、王渝萱、朱軒洋、范少勳,提名金馬獎且備受注目的群星許光漢、王淨、宋芸樺、袁澧林、柯煒林、劉俊謙,和主持過兩屆金馬獎的林志玲都將齊聚金馬,一字排開非常閃耀。
    2023/11/08 14:56
  • 84歲陳淑芳「交代後事」!骨灰火化全撒了 殯葬業:恐疊葬

    已經84歲的「國民阿嬤」陳淑芳,最近毫不避諱暢談自己的身後事,她透露自己未來若離世,火化後骨灰要用環保葬,且要葬在陽明山。近日陳淑芳參加「蘭陽女中同學會」,大家都年事已高,對病痛、生死的議題都看淡,甚至都預想好未來的葬法。
    2023/11/05 14:58
  • 84歲陳淑芳認已交代後事! 火化後要這樣葬「指定長眠地」

    84歲金馬影后陳淑芳年年參加同學會,今年也不例外,她透露這次有點不一樣,因為有同學特別從美國飛回來,席開5桌,將近50位同學共襄盛舉,讓她內心雀躍無比,工作人員還虧她們是一群偶像女團「AKB美少女」,讓陳淑芳聽了搖頭笑說:「才沒有那種事,都幾歲了,還當偶像哩。」不過大家都年事已高,讓他們對病痛、生死的議題都看淡,甚至已經預想好未來的葬法,更指定要葬在陽明山。
    2023/10/31 13:49
  • 金馬60形象影片超強大 22位影帝后經典角色「穿越時空」

    「金馬60形象影片」於26日曝光,以「一起看電影」為拍攝靈感,邀集陳淑芳、張艾嘉、楊貴媚、黃秋生、李康生、張震、桂綸鎂、張孝全、林柏宏、謝欣穎、劉冠廷、柯震東、宋芸樺、王淨、許光漢、朱軒洋、范少勳、王渝萱、袁澧林、劉俊謙、柯煒林和陳澤耀等22位橫跨不同世代的影帝影后、金馬得主以及影壇新星齊聚共創,影片中他們重新進入曾經扮演過的經典角色,跨越時間、地域和語言,讓人夢迴時光長廊。
    2023/10/27 09:23
  • 《有生之年》少年「高嘉岳」奪影帝! 萬芳任評審因1事動怒 

    第10屆桃園電影節今(6)日舉行「台灣獎」頒獎典禮,邀請決選評審陳宏一、李銘順、姚經玉、張士達共同揭曉得獎名單。陳淑芳、游安順、柯叔元、陳庭妮與本屆大使蔡凡熙、雷嘉汭一同擔任頒獎嘉賓,雖然星光雲集,但頒獎流程設計有小漏洞,得獎者領完獎後就下台,沒有機會發表感言,讓評審團主席萬芳坦言:「這件事我有點生氣,拜託,以後要讓得獎者說話!」認為有點不尊重得獎者。
    2023/10/06 23:30
  • 愛紗出外景「被觀眾逼瘋」淚崩 風田撐3小時高溫折磨:像地獄

    緯來綜合台實境節目《菜鳥老闆來上工》由愛紗、風田、謝大軍、牙醫網紅炫晨轉戰台南挑戰經營百元熱炒路邊攤,目標創造3萬塊業績。本集大來賓是金鐘影帝姚淳耀、鬼鬼(吳映潔)與金馬影后陳淑芳,不料剛要開店就發現木炭不夠用,只好請提早到現場的姚淳耀出動採買,讓他當場傻眼:「我來試吃的,怎麼叫我買木炭!」
    2023/08/17 16:37
  • 愛紗外景氣喘發作!雙腿癱軟「驚悚畫面曝光」 急喊:快不行了

    緯來綜合台全新實境節目《菜鳥老闆來上工》由藝人洪都拉斯領軍,集結愛紗、風田、潘柏希、謝大軍與炫晨一起開設路邊攤。節目首集率先預告驚險內容,擔任外場助陣嘉賓的徐若瑄開工首日就遇到愛紗氣喘發作、全身癱軟的驚險瞬間,突如其來的震撼教育,考驗著徐若瑄及菜鳥老闆們臨危不亂的應變能力。
    2023/07/20 13:12
  • 陳淑芳礦場千金家境狂! 遭詐「財產歸0」為賺錢敲斷3牙

    「國民阿嬤」陳淑芳近日上《那些年。那些歌》,談起年輕時因為家道中落,身上一度窮到只剩200元,還要養全家人,為了生計奔走演戲。陳淑芳分享,在《春花夢露》中她為詮釋失智老人講話「漏風」,敲掉3顆牙齒;她在電影《野雀之詩》裡飾演礦坑裡的90歲駝背婦人,全程駝背拍了1個月,至今腰傷未癒。
    2023/07/14 11:49
  • 黃子佼陷風波丟代言!「國民阿嬤」陳淑芳上陣救火:責任很重大

    三立電視跟司法院攜手推出司法科普節目《全員國民法官中》,該節目前面幾集是由黃子佼參與拍攝,在性騷風波爆出後,司法院表示暫停與黃子佼的合作關係,近期邀來金馬獎影后陳淑芳參與其中5集演出,節目內容將在今(24)日播出。
    2023/06/24 11:56
  • 女星曝家道中落「淒慘童年」 餘悸猶存認:媽媽帶我跳海輕生

    83歲女星陳淑芳出道60年,以電影《孤味》和《親愛的房客》同時拿下金馬獎影后、女配角,演技有目共睹,而她的人生比戲劇還要精彩,近日她在《震震有詞》節目中分享人生經歷,透露原是家境富裕的金礦千金,卻家道中落欠下巨債,她還曾遠嫁澳洲,卻因相處不來決定回台灣演戲,曾欠債900萬被質疑「有欠債的人可以當影后嗎?」
    2023/03/30 17:13
  • 影音/陳淑芳扮失智母演技惹鼻酸 仁醫寇世勳1舉測出認知障礙

    2023/02/24 11:38
  • 影音/梁朝偉現身《悲情城市》首映 同台高捷、陳淑芳續攤宵夜場

    2023/02/15 13:30
  • 影帝真的來了!梁朝偉情人節現身影城 與《悲情城市》演員重聚

    影帝真的來了!梁朝偉日前傳出秘密來台,將出席《悲情城市》4K修復版首映會,雖然片商並未正面承認影帝是否出席,首映會晚上7點半開始,松仁影城泰坦廳外已隔出走道,下午5點多就有眾多媒體架好攝影機坐鎮,7點34分左右梁朝偉從逃生出口走出,約10餘位工作人員、保鑣開到隨侍,他雖未在走道上多做停留,仍親切向熱情粉絲揮手3次。
    2023/02/14 20:01
  • 離國際巨星只差一步! 陳淑芳因這原因「拒絕立陶宛電影邀約」

    金馬影后陳淑芳推出個人著作《戲如妳:陳淑芳的孤味人生》,今(5)舉辦新書發表會,與《孤味》導演許承傑、藍祖蔚暢聊人生歷程,現場也有許多初中同學前來力挺,曾合作《孤味》的徐若瑄也請家人代表獻花,她最近行程滿檔,忙跑新片《詐團圓》宣傳,今又發表新書,被問到身體會不會吃不消?她表示「只怕自己做不好,不會怕吃不消!」她另外還透露,其實去年有美國、立陶宛的電影邀約,但因故決定婉拒。
    2023/02/05 14: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