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帝真的來了!梁朝偉情人節現身影城 與《悲情城市》演員重聚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4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4 20:51
影帝梁朝偉今現身松仁威秀,參加《悲情城市》4k修復版首映會。(圖/梁恩誌攝)
影帝梁朝偉今現身松仁威秀,參加《悲情城市》4k修復版首映會。(圖/梁恩誌攝)

影帝真的來了!梁朝偉日前傳出秘密來台,將出席《悲情城市》4K修復版首映會,雖然片商並未正面承認影帝是否出席,首映會晚上7點半開始,台北松仁影城泰坦廳外已隔出走道,下午5點多就有眾多媒體架好攝影機坐鎮,7點34分左右,梁朝偉從逃生出口走出,約10餘位工作人員、保鑣開道隨侍,他雖未在走道上多做停留,仍親切向熱情粉絲揮手3次。
 

梁朝偉雖未妝髮仍十分帥氣。(圖/梁恩誌攝)


 
更多新聞:梁朝偉「睽違10年」傳低調來台 吳念真證實:有收到聚會邀約


梁朝偉今穿著白襯衫、西裝外套、條紋西裝褲,搭配一雙帆布鞋,打扮休閒不失優雅,雖未特別妝髮,看起來仍然氣色頗佳,帥氣逼人。他此趟來並非公開行程,也沒有安排媒體採訪,純屬私人行程,同片演員兼好友高捷日前就在臉書發文表示:「我也不知道偉仔14號首映會不會快閃出席⋯他最近真的很忙but⋯我期待和老友相聚吃飯」,偷偷向影迷預告驚喜,在梁朝偉現身前,高捷稍早入場時被媒體問到「見到偉仔了嗎?」他雖未回答,但笑容滿面指指記者並比出「YA」的手勢,應是默認記者問題。


梁朝偉站在海報前讓媒體記者補捉帥氣身影。(圖/梁恩誌攝)


高捷今現身《悲情城市》首映會,開心比出YA手勢。(圖/梁恩誌攝)


 
更多新聞:57歲郭富城驚傳中年發福 6塊腹肌崩壞炸出肥肚腩

由於今天適逢情人節,現場也有不少影迷喊他的暱稱「偉仔」,向他大喊「情人節快樂」,他面帶微笑走到背板前,留約1分鐘時間讓媒體捕捉畫面,隨後便與工作人員進入影廳,而在他之前高捷、唐綺陽、陳淑芳等人已先行入場,《悲情城市》演員們難得重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梁朝偉#悲情城市#陳淑芳#唐綺陽#高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9

0.1015

0.2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