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夢多邀《百戰大勝利》大魔王操爆2壯漢 崩潰接連哀號「要死了」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4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4 18:46
健身界大神許家豪(左)特地幫夢多(右)的比賽打造獨一無二的獎盃。(圖/宜辰整合行銷提供)
健身界大神許家豪(左)特地幫夢多(右)的比賽打造獨一無二的獎盃。(圖/宜辰整合行銷提供)

日籍男星夢多創辦的「夢想盃健身大賽」將在3月12日於台中國際展覽館舉行「新秀挑戰賽」,他特別邀請好友柯龍、方馬丁、賈斯汀與佩德羅參賽,還獲得健身界大神、當年《百戰大勝利》傻魔王許家豪力挺,他熱愛創作,以黏土塑形,再用3D列印,親手為新秀挑戰賽打造獨一無二的造型獎座,耗時約一個月完成。

更多新聞:大S情人節「親密照瘋傳」!背後熊抱黏緊緊 具俊曄寵妻舉動曝光

 

許家豪自《百戰大勝利》後淡出螢光幕約15年,專心當健身教練,現在是「300壯士」健身房老闆。前年曾獲得「2021 WNBF TAIWAN」冠軍,是他自健身界引退10年後,再次獲得殊榮。44歲的許家豪謙虛表示不會參加這次的「夢想盃」,「年紀大了,體能大不如前,當觀眾就好」。

佩德羅在健身過程中哀哀叫。(圖/宜辰整合行銷提供)

許家豪先前幫方馬丁、佩德羅進行胸、背共6個動作的操課,兩人在過程中叫聲不斷、表情猙獰,尤其佩德羅不時瞪大眼睛、翻白眼求救:「啊,沒力了!」結果卻被回嗆:「你根本就還沒努力。」

 
更多新聞:情人節狂爆喜訊!金鐘影帝娶回「11年女友」甜喊:未來會秉持初衷

方馬丁進行特訓。(圖/宜辰整合行銷提供)

方馬丁的臉部也很扭曲,大喊:「我要死了、我要死了。」但夢多對他似乎很滿意,摸著方馬丁的背跟教練說:「他真的很軟耶!柔軟度很好。」方馬丁則說:「我真的是為了夢想盃,每天去健身房訓練身材。」經歷40分鐘的訓練,許書豪表示:「找一個好的教練真的很重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夢多#賈斯汀#佩德羅#柯龍力#大魔王#許家豪#健身教練#夢想盃#新秀挑戰賽#方馬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90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