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陳淑芳 結果共166筆

  • 專訪/邰智源親揭床戰隋棠內幕 自己爽完對方無感「30秒結束」

    男星邰智源日前與隋棠、陳淑芳、陳昊森合作,演出葉天倫導演指導的賀歲片《詐團圓》,片中飾演在舊金山唐人街開雜貨店的「華仔」,對隋棠有著愛慕之情,兩人更有段特殊的「床戲」,日前邰智源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談到那場另類的床戲,他笑說:「大概30秒就結束了。」
    2023/01/29 14:56
  • 《詐團圓》全台跑宣傳狂吃美食 導演曝「掃盤王」竟是她

    賀歲片《詐團圓》過年不打烊,主演陳淑芳、隋棠、陳昊森、邰智源、謝瓊煖、林子熙、盧以恩、屁孩 、藍鈞天、鍾承翰昨(25)兵分兩路進攻高雄,沒想到在台北車站遇到鍾欣凌、黃姵嘉、許光漢、林柏宏等其他劇組演員,整班高鐵宛如「賀歲列車」;而《詐團圓》劇組在高雄美食與趣事不斷,高齡84歲陳淑芳想偷吃冰淇淋鬆餅,卻被工作人員阻止,飾演陳淑芳兒子的鍾承翰立刻貼心表示:「不然我來點冰淇淋代替媽媽吃吧!」逗得陳淑芳又好氣又好笑。
    2023/01/26 16:15
  • 金馬影后放話破億穿泳裝 被問關鍵問題罕動怒

    賀歲片《詐團圓》由億萬導演葉天倫執導,陳淑芳、隋棠、陳昊森、邰智源、謝瓊煖、林子熙、盧以恩、屁孩 、藍鈞天、鍾承翰主演,今(18)舉辦首映會,談及票房公約,陳淑芳先前曾承諾破5億要穿泳裝拍寫真,被問到要穿連身還是三點式?俏皮回應「你管我!」後來笑說是大家逼她的,屁孩則笑說如果真的達到好成績,要跟陳淑芳一起穿泳裝拍,問及她的身體狀態?陳淑芳笑說「我很健康!我不是好好站在這嗎?再說我不健康,恁祖媽跟你拼了!」
    2023/01/18 19:42
  • 陳淑芳揭「流鶯站壁」遺憾!  奪金仍穿路邊攤:千元手鐲全身最貴

    金馬影后陳淑芳日前上JET綜合台《大尋寶家》鑑寶,她特地帶來自己的私藏,想讓秦嗣林(秦老闆)鑑定。陳淑芳演戲超過一甲子,在57屆金馬獎當完就抱回兩匹馬,因此一出場還開玩笑說:「我騎馬過來的耶!」
    2023/01/17 17:15
  • 金馬影后驚爆「擺攤賣湯圓」!認備妥後事:10萬放葬儀社了

    83歲「金馬影后」陳淑芳先前檢測時,心跳竟暫停14秒,讓她看淡生死備後事,將10萬元放在葬儀社。沒想到,陳淑芳竟爆出在路邊擺攤,穿起圍裙賣手工湯圓!
    2023/01/11 14:59
  • 金馬影后對戲鍾承翰造成一困擾 吐7字急道歉

    83歲金馬影后陳淑芳首次演出賀歲片《詐團圓》,為宣傳使出渾身解數,不僅跑戲院出席記者會,今(10)身體力行與導演葉天倫到台南「固樁」拜票,第一站就是去50年老店「八寶彬圓仔惠」吃湯圓宣傳,讓店家和客人都又驚又喜,連老闆娘都興奮拋下湯圓,跑來跟陳淑芳合影,因她演出《孤味》在台南擁有高人氣,還榮獲「台南觀光大使」封號,除了《孤味》裡的蝦捲,府城美食蚵嗲、火燒蝦,甚至百年餅舖都推廣過,今天也特地穿上台南400年紀念圍裙,一邊吃湯圓、一邊推《詐團圓》,還發送春聯、海報給民眾,敬業態度令人佩服。
    2023/01/10 18:34
  • 83歲金馬影后再斜槓!新身份曝光 農曆年前催生喜訊

    83歲的金馬影后陳淑芳,將於農曆年前推出第一本個人專書《戲如妳:陳淑芳的孤味人生》。由於非常看重這部作品,陳淑芳從企畫、採訪、文字到造型與攝影,親自關切每個細節,也熱切參與最後的印刷,一切只為了帶給讀者最好的成果。
    2023/01/09 20:47
  • 邰智源暗戀隋棠評4.5分 自認氣炸鍋「裡面快爆了」

    導演葉天倫執導的賀歲電影《詐團圓》昨(4)舉辦記者會,率領主演們陳淑芳、隋棠、陳昊森、邰智源、謝瓊煖、林子熙、盧以恩、屁孩、藍鈞天、鍾承翰連袂出席,陳淑芳謙虛表示自己在演藝圈60幾年,「第一次演賀歲片,就很幸運跟『邰哥』、『隋姐』合作」,主持人黃子佼當場對2人說「還不快跪下!」兩人趕緊作勢下跪。
    2023/01/05 00:11
  • 金馬影后爆拍戲遭「襲胸」 男星臉紅喊:完全沒感覺 

    導演葉天倫執導的賀歲電影《詐團圓》今舉辦記者會,率領主演們陳淑芳、隋棠、陳昊森、邰智源、謝瓊煖、林子熙、盧以恩、屁孩、藍鈞天、鍾承翰連袂出席,分享拍片時的點點滴滴,金馬影后陳淑芳冷不防爆料「襲胸事件」,笑稱有一場她暈倒的戲,片中的兒子女兒驚慌的搖晃她的時候,因為當天穿無鋼圈的內衣,動作比較大就會鬆脫,所以謝瓊煖在混亂中襲了金馬影后的胸,讓她超想笑,謝瓊煖連忙說:「我完全不知道!在這邊向阿姨致上十二萬分歉意!」笑翻全場。
    2023/01/04 17:20
  • 金馬影后曝光新身份 轉型「豪門CEO」成跨國企業女強人

    83歲的金馬影后陳淑芳,在新片《詐團圓》中甩開過往苦情婆媽的角色,身分從《孤味》「餐廳老闆娘」晉級成國際CEO;她扮演從閩南家族嫁進客家望族的長媳莊黃淑美(Apple),由於客語祖母念為「阿婆」,因此大家尊稱她為Mrs. Apple;她扛住外界的壓力,妻代夫職接下家族「陶瓷」企業打造成名揚海內外的品牌,叱吒商場。
    2022/12/29 12:58
  • 金馬影后陳淑芳心臟停止14秒!醫授「心律不整茶」活絡血液

    高齡83歲的金馬影后陳淑芳,前陣子爆出消失螢光幕,後來證實因心律不整開刀,有次睡覺甚至偵測到心跳停止14秒,目前雖然恢復健康,但仍需要多休息。到底心律不整會發生什麼危險?在寒流來襲的低溫中又該怎麼保健心血管呢?
    2022/12/12 22:01
  • 83歲陳淑芳被鮮肉「公主抱」 隋棠產後回歸被讚:脫胎換骨

    2023年賀歲片《詐團圓》由女星隋棠、男星陳昊森以及金馬影后陳淑芳主演,前兩者在片中飾演以偷拐詐騙維生的母子倆,後者則是被詐財的受害者。隋棠自2018年產下第三胎後,首度接演大銀幕主角,剛回歸的她立馬被導演葉天倫大讚「生子後演技脫胎換骨」,而「兒子」陳昊森也表現亮眼,年僅26歲憑一幕「公主抱」戲碼,擄獲 83歲陳淑芳的芳心。
    2022/12/01 16:07
  • 驚爆被下藥失聲!陳淑芳曝凶手全場嚇壞:現在還是朋友

    83歲資深演員陳淑芳有「國民阿嬤」之稱,精湛演技獲得金馬肯定,低沉嗓音是她的一大特色,不過近日她就在節目透露,其實自己過去的聲音比較高亢,會變成這樣是因為曾被人下藥,雖然她知道兇手是誰,但卻沒有撕破臉,「知道以後還是好朋友」,被讚超有氣度。
    2022/11/30 14:02
  • 陳淑芳「心臟驟停」真相揭曉 本人親曝開刀後現況

    金馬影后陳淑芳今(23)日受邀出席「高年級同學會樂齡旅遊嘉年華」活動,提到日前心臟驟停進醫院開刀的新聞,陳淑芳透露,當初新聞寫到她「心臟驟停14秒」,但自己根本就不知道有驟停,「我那時候開刀在睡覺,根本沒感覺,現在傷口都已經平了,不用擔心,這是小事啦!不值得一提,不用放大報導」。
    2022/11/23 20:37
  • 賀歲片大戰!陳淑芳《詐團圓》攜隋棠飆戲《我的婆婆》原班人馬回歸

    金馬影后陳淑芳,前一陣子才爆出,她睡覺偵測心跳停止14秒,83歲的她,今天(23號)出席樂齡活動,說自己很硬朗感謝大家關心,未來會健康的繼續拍戲,近期她和隋棠.陳昊森主演的賀歲片《詐團圓》,陳淑芳將片中將上演心機大鬥法,另一部《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由鍾欣凌帶領《我的婆婆》原班人馬,為新年增添笑料。
    2022/11/23 19:20
  • 隋棠揪鮮肉帥兒「寄生上流」淘金 為翻轉人生勾心鬥角

    由隋棠、陳淑芳合演的賀歲電影《詐團圓》,近日釋出前導預告及海報,前導海報上罕見地讓九位主演全數背向鏡頭,讓人猜不透其真正的意圖,「家人手牽手,背後留一手」搭配上每個家族成員背後分別手握陶碗、骰盅、撲克牌、美金、印鑑、機密文件、湯勺與號碼牌等「關鍵物」似乎代表著每人各自的計謀,而鈔票滿天飛的畫面,更暗示著這一切跟「錢」絕對脫不了關係。
    2022/11/23 13:03
  • 金馬紀錄/最年長女演員得主是陳淑芳 最年輕僅4歲

    第59屆金馬獎將於明(19)日舉辦頒獎典禮,以「年齡」整理女演員紀錄,童星陳卓欣在4歲以《伴我闖天涯》成最年輕入圍者,10歲的林珊如則憑《期待你長大》獲最年輕得主。而在最年長的入圍與得主中,則由當年81歲的陳淑芳於同年憑《孤味》與《親愛的房客》雙料奪獎。《TVBS新聞網》整理3位入圍與得主的參賽史。
    2022/11/18 12:51
  • 陳淑芳「10萬放葬儀社」備後事!1狀況是奇蹟 醫:5秒就倒下

    83歲「金馬影后」陳淑芳日前檢測時,心跳暫停14秒,淡生死的她已辦好後事,已10萬元放在葬儀社。對此,心臟內科醫師張耿豪一聽陳淑芳1狀況也震驚了!
    2022/11/13 18:05
  • 83歲陳淑芳「心跳停14秒」首用健保卡 安排身後事:隨便撒就好

    國民阿嬤陳淑芳日前上東風衛視由邱沁宜主持的《單身行不行》,分享樂齡生活,如何樂活過自己的第三人生。
    2022/11/13 10:54
  • 金馬獎熱身! 謝盈萱復刻《孤味》母女4人「劉三蓮」驚喜亂入餐桌

    第59屆金馬獎即將在19日登場,這次由金馬、金鐘雙料影后謝盈萱,接下典禮主持棒,典禮形象影片曝光,謝盈萱用百變演技,復刻電影《孤味》,一人分飾母女4人,一路從媽媽陳淑芳到二姊徐若瑄,以及小妹孫可芳,還加馬演出《誰先愛上他的》劉三蓮走錯棚,謝盈萱大玩多重宇宙為頒獎典禮預熱,金馬影展首周開跑,信義區影城星光熠熠。
    2022/11/05 18:33
  • 【今晚熱搜】金門大橋/富士康/張國煒/救國團遊行/陳淑芳

    今(30日)晚熱搜關鍵字為「金門大橋」。金門大橋從規劃到完工,耗時30年,斥資96億,終於在30日正式通車,大小金門之間,原本坐船1個多小時,現在開車只要5到10分鐘,縣府也規劃公車路線,造福烈嶼鄉1萬2千多居民,不論是上班上學,還是醫療資源,都方便許多,未來將會帶動觀光商機。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0/30 21:31
  • 陳淑芳傳心律不整送醫開刀 現身路跑活動!真實身體狀況曝光

    日前傳出心律不整送醫開刀的金馬影后陳淑芳,今(30)日受邀擔任「2022 SUNTORY公益路跑 三得利健益 元氣RUN起來」鳴槍大使,氣色和身體狀況看似非常OK,83歲的淑芳阿姨也表示:「保持活力的秘訣就是保持年輕的心情,再來就是要有健康的身體,今天風雨這麼大,看到大家還是願意出來跑步實在很佩服,希望大家身心靈都健康美麗。」
    2022/10/30 17:12
  • 爆心跳停止14秒送醫!83歲陳淑芳「體內驚有這物」病況曝

    高齡83歲的金馬影后陳淑芳,近期消失螢幕前一陣子,昨(24)日她驚爆前陣子健檢發現身體出狀況,某次睡覺偵測到心跳停止了14秒,也證實因心律不整住院開刀,最近都在休養中,今(25)日陳淑芳再發文曝光身體最新狀況。
    2022/10/25 10:21
  • 頭暈注意!陳淑芳「心跳驟停14秒」 醫曝心律不整4症狀

    83歲金馬影后陳淑芳今(24)指出,日前有天睡覺時,突然感覺到心跳停止14秒,於是緊急就醫檢查,並被醫師判斷為「心律不整」,所幸在經過開刀住院休養後,目前她已恢復健康。
    2022/10/24 22:34
  • 【今晚熱搜】中川大志/港股/MAMAMOO/居家隔離/陳淑芳

    今(24日)晚熱搜關鍵字為「中川大志」。23歲日本女星橋本環奈擁有「千年一遇美少女」封號,如今從偶像成功轉型成演員,據日媒《女性自身》報導,橋本環奈除了電影演出,更即將要投入紅白歌唱大賽主持工作,24日被爆熱戀緋聞,對象是24歲當紅男星中川大志。行程滿檔的她被拍到低調變裝,和愛犬進出中川大志的家,感情生活也持續受到關注。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0/24 2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