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開幕儀式 結果共242筆

  • 糗!馬克洪面前示範跳水 法國奧運國手重心不穩栽進泳池

    法國總統馬克洪,參加巴黎奧運水上中心的開幕儀式。結果一位跳水選手在示範時,因為重心不穩,摔倒在跳水板上,還跌進泳池裡。這名選手事後說,自己的傷勢沒有大礙,只是在總統面前出糗,讓他自尊心嚴重受損。
    2024/04/07 19:28
  • 獨/温昇豪停工5月曝《整外春秋》新進度 親飛韓國力邀「男神級」好友演出

    知名整型醫師李進良跨界開動物醫院,今(24)舉辦開幕儀式,邀請館長(陳之漢)與好友温昇豪站台,先前傳出2人合作推出的電視劇《整外春秋》破局,因李進良突然撤資,導致停拍,2人也友誼生變,不過後來澄清是因為改劇本,資金結構有調整,計畫也持續進行中, 先前他透露這部戲將找韓國演員加盟,問及人選是否已定?温昇豪透露下週將前往韓國,親自邀請好友李廷鎮,商討演出事宜。
    2024/03/24 15:15
  • 2024智慧城市展「智匯桃園」3/19登場 AI科技解決城市大小事

    「2024智慧城市展」於今(3/19)日至22日在南港展覽館2館展出,桃園主題館今日舉辦開幕活動,市長張善政率各局處長參與,更邀請到ICF智慧城市論壇主席John Jung、國家發展委員會主委龔明鑫、HTC全球副總裁暨亞太區總經理黃昭穎、思科(CSCO-US)大中華區副總裁暨台灣總經理林岳田等貴賓親臨現場舉行開幕儀式。今年桃園市政府以「智匯桃園 AI FOR ALL」為主軸,呈現市府局處以AI科技與智慧創新解決城市問題、優化各項公共服務,展現「智慧桃園」的豐碩成果。
    2024/03/21 14:16
  • 日相岸田祝賀台積電熊本一廠開幕 再宣布補助第二晶圓廠

    台積電赴日本熊本建廠,熊本一廠正式落成並於日本時間今(24日)下午2時(台灣時間下午1時)舉行開幕儀式。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親自出席典禮,而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也以影片方式在典禮上致詞,他正式宣布決定對台積電建設熊本二廠提供財政支援。
    2024/02/24 15:39
  • 台積電日本2廠落腳熊本廠旁 預定2/6宣布

    台積電日本熊本廠,預定2月24日舉行開幕儀式,2廠計畫也曝光。
    2024/01/29 11:28
  • 僱用1700人!台積電熊本廠「明年2月開幕」 預計年底量產

    日媒報導,台積電子公司日本先進半導體製造(JASM)在日本熊本縣菊陽町興建的工廠,傳出正協調在2024年2月24日舉辦開幕儀式。待相關設備等陸續進駐後,預計2024年底量產。
    2023/12/30 12:55
  • 新北耶誕城/免出國!德國耶誕派對熱鬧開幕 享受異國節慶風情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德國耶誕派對—一起享受異國氛圍」明(16)日舉辦開幕儀式,由新北市劉和然副市長代理市長與德國經濟辦事處Axel Limberg林百科首席代表暨處長共同進行剪綵儀式為活動揭開序幕,更特別至市集攤位體驗德國傳統美食,感受充滿耶誕佳節氛圍的週末。
    2023/12/15 12:09
  • 王貞治的話有在聽! 中華隊4:0完封南韓

    歷史性的一戰!台北大巨蛋首場正式比賽,亞錦賽台韓大戰,中華隊前五局,局局都有攻勢,不到三局就把韓國先發投手打退場,先發投手徐若熙,七局狂飆十次三振,王貞治在開幕儀式上說,務必要贏南韓,中華隊真的有聽進去,台韓大戰以4比0,完封南韓。
    2023/12/04 00:13
  • 亞錦賽/世界的全壘打王 王貞治獲頒台北榮譽市民

    亞錦賽即將在12月3日登場,今(2)天舉行開幕儀式,中華棒協特別邀請到世界全壘打王「OH桑」王貞治蒞臨開球,台北市長蔣萬安、中華棒協理事長暨亞洲棒球總會會長辜仲諒也親自帶王貞治參觀大巨蛋,乘坐高爾夫球車進場。蔣萬安也現場頒發「台北市榮譽市民」給王貞治,感謝王貞治特別來大巨蛋,見證台灣棒球歷史性的一刻。
    2023/12/02 14:51
  • 亞錦賽/王貞治為大巨蛋開球:盼台灣和日本攜手晉WBC決賽

    亞錦賽即將在12月3日登場,今(2)天舉行開幕儀式,中華棒協特別邀請到世界全壘打王「OH桑」王貞治蒞臨開球,台北市長蔣萬安、中華棒協理事長暨亞洲棒球總會會長辜仲諒也親自帶王貞治參觀大巨蛋,乘坐高爾夫球車進場。王貞治致詞時表示,明天的比賽希望台灣隊一定能贏韓國隊,「希望三年後的WBC,日本隊跟台灣隊一起牽著手到美國,進入最後決賽。台灣能夠去參加最後決賽是我的希望。」
    2023/12/02 14:49
  • 「大馬王嘉爾」砸百萬開店揭辛酸內幕 男神突襲站台嚇壞他

    有「大馬王嘉爾」封號的歌手江曜綸耗時3年,在台打造「MAMA SAYS YES南洋叢林」餐廳,以最道地正統的家鄉味,開設首家馬來西亞主題料理,今(25)日舉行開幕儀式。問及砸了多少錢,他直喊不想面對,最後才吐露至少百萬起跳,更為找場地付了不少「學費」,直呼水很深,店址從台中一路看到台北內湖才塵埃落定。
    2023/10/25 15:28
  • 聲音融合繪畫! 桃園設計展「青年聚交流」

    為了鼓勵桃園青年設計交流,並推動桃園設計產業發展,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今天(22日)在桃園設計庫,辦理主題設計展策展開幕儀式,探討有形視覺與無形聽覺之間的獨特連結,呈現對城市發展、音樂與設計之間相互碰撞與對話的視角。
    2023/10/22 23:14
  • 大顯獅威問鼎泰山 10/21全國舞獅高樁賽榮耀開打 新加坡國際獅團來臺比賽

    臺灣指標性賽事-新北市泰山獅王爭霸賽即將開打!獅王爭霸賽辦理至今第17年,10/21(六)在泰山體育館盛大舉辦,今年更以「代代相傳」做為開幕儀式亮點,舞獅技藝是傳統民俗盛事中不可缺少的一環,精采的跳樁比賽每年凝聚泰山人的心,活動前特別邀請參賽獅團深入泰山義學國中與舞獅社團以獅會友進行交流,讓新生代感受舞獅文化的震撼與文化精神。
    2023/10/17 23:31
  • 揪好友「O起來」!2023台灣設計展登場

    新北市和經濟部共同舉辦「2023台灣設計展」,今(5)天舉辦開幕儀式,不僅象徵新北市土地特有的「環狀樣貌」,也代表對多元文化的開放與包容。
    2023/10/05 23:37
  • 新北銀髮據點開幕 拚4年助5千長者就業

    新北市勞工局,在三重新成立銀髮人才服務據點,26號舉行開幕儀式,吸引不少長輩來報名,新北市府力拚中高齡者重返職場,目標4年內,促進5千名以上銀髮者再就業。
    2023/09/26 22:06
  • 三重銀髮據點及續航中心開幕 溪南溪北雙核心 目標4年提升3%中高齡勞參率

    新北地區中高齡及銀髮民眾有福囉!新北市勞工局今(26)日邀請副市長朱惕之、五大總工會理事長、友善企業代表等,共同為「三重銀髮據點」及「婦女及中高齡者職場續航中心」舉行開幕儀式。新北市已於109年於溪南板橋成立據點和中心,目前已經領先六都,成為全台第一個擁有溪南溪北2個完整「從求職到在職」的城市,提供市民最優質的就業服務。
    2023/09/26 15:20
  • 世大運/中華隊掌旗手爆紅!超甜笑容登微博熱搜 網狂讚:好可愛

    成都世大運在昨(28)日晚間盛大開幕,中華隊也在現場觀眾的歡呼下,以第104順位風光進場。值得一提的是,擔任本屆中華隊掌旗官的女排國手廖苡任,因為擁有甜美的笑容,竟瞬間在大陸網路上爆紅,廣大網友紛紛轉發廖苡任進場、私下的美照,並紛紛大讚「好可愛」。
    2023/07/29 08:33
  • 曾國城副業超狂!砸千萬開實體店「地點曝光」 打造拌麵界星巴克

    曾國城經營拌麵副業有成,近日更斥資千萬於宜蘭五結鄉開首家實體麵館「PaMi曾拌麵國際麵館宜蘭館」,他誓言要打造全球連鎖代表台灣的「拌麵界星巴克」,今(9)日舉辦開幕儀式,好友巴鈺、張文綺等到場情義相挺。
    2023/07/09 16:19
  • 蔬食有愛 圓山花博爭艷館SDGs×ESG高峰論壇 熱鬧滾滾圓滿落幕

    蔬食永續SDGs×ESG高峰論壇,再次於四月(21)日啟動,一場為期四天的蔬食、環保、愛地球的熱鬧滾滾活動,在圓山花博爭艷館展啟動,從個人健康到環境永續,邀請產官學醫界各產業專家、學者共同探討。 首日的開幕儀式,由IVIPA國際蔬食產業推廣協會與仙饌扶輪社聯合邀請到:世界最長公路認證賽3100英里,55歲組冠軍超跑老爹羅維銘引領聖火,由主辦單位與重量級貴賓點燃聖火,為蔬食關注之最佳活動,當天不但貴賓雲集,還有王金平院長,戴錫欽議長,環保署長張子敬蒞臨加持,在眾名人齊聚一堂,點燃聖火的同時,將和平、茹素的善美精神傳承下去,齊心推廣蔬食,強調蔬食減碳努力不懈。
    2023/04/25 11:42
  • 20年了!《異度空間》成張國榮最後提名 四大天王獻唱悼念

    2003年4月1日,哥哥張國榮從高處墮下離開了我們,享年46歲,當年哥哥主演的電影《異度空間》,榮獲提名第二十二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頒獎禮在4月6日舉行,那年香港受盡SARS肆虐,加上這個噩耗,全港一片愁雲慘霧。而當晚的開幕儀式,亦間接成為哥哥離開大家後,第一個大型的悼念活動。
    2023/04/01 12:55
  • 世界少棒聯盟國手選拔賽開打 15支勁旅爭代表權

    世界少棒聯盟(LLB)國手選拔賽正式登場,並且選在全國知名的紅葉少棒精神台東縣延平鄉紅葉國小舉行開幕儀式,紅葉國小同時也是今年的台東台灣縣代表隊。
    2023/03/19 16:38
  • 圖輯/李克強告別演說僅花一小時 向十年總理生涯說再見

    中國全國人大年度會議開幕儀式今(5)日在北京人民大會堂召開,國務總理李克強在典禮上進行了任內最後一場政府工作報告。李克強在出任總理初期,曾廣受海內外普遍認可,「李克強經濟學」也受到各界期待。但多年來因為北京從原本的「集體領導」轉變成以習近平為核心的「集權」,讓他陷入尷尬處境,還曾被《經濟學人》評為「中國近代最弱總理」。李克強今天在短短一小時的報告中,沒有太多的情緒起伏,最後向台下深深一鞠躬,黯然結束10年的任期。
    2023/03/05 18:01
  • 圖輯/「任天堂世界」登加州環球影城 粉絲、名人朝聖

    超級任天堂世界園區15日在「瑪利歐之父」宮本茂的宣布下,於美國加州好萊塢環球影城正式開幕,粉絲從綠色水管進入瑪利歐世界後,隨處可見電玩內再熟悉不過 的磚塊、龜殼、食人花等場景,不論是大朋友、小朋友都在其中玩得不亦樂乎。開幕儀式除了邀請粉絲同樂,還有將為動畫電影《超級瑪利歐兄弟》主角瑪利歐配音的「星爵」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等多位名人前來朝聖。
    2023/02/20 11:13
  • 媲美蛋炒飯地位 羅志祥不藏了曝「這美食」私下必吃

    「亞洲流行天王」羅志祥春節後復工即宣布全新動向,受邀擔任連續3年榮登米其林必比登推薦餐廳 「牛店」新加坡店之代言人,並將在2月8日赴新加坡親臨海外店的開幕儀式擔任剪綵嘉賓。羅志祥透露自己是不折不扣的吃貨,此次的代言正中喜好,笑說有正大光明的理由可以盡情享受美味的牛肉麵。
    2023/01/30 18:13
  • 不必遠赴日本,聲寶旗下頑味國際引進日本國民美食「米與多蜜」 日式炭火漢堡排抵台! 迎接2023年報復性外食商機!

    聲寶集團旗下頑味國際餐飲股份有限公司繼「莞固和食」後再度引進日本餐飲品牌「米與多蜜」日式炭火漢堡排進駐北台灣,今(18)日1號店於台北市松山區東興路23號舉行開幕儀式。這也是頑味國際餐飲三年來所開設的第5家店,聲寶集團總裁陳盛沺表示,看好疫後餐飲市場,將滿足各階層需求持續發展日式餐飲型態並穩定展店,讓台灣餐飲市場與日本美食更緊密結合!
    2023/01/12 1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