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圖輯/「任天堂世界」登加州環球影城 粉絲、名人朝聖

編輯 李雨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0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0 11:13
超級任天堂世界園區15日在「瑪利歐之父」宮本茂的宣布下,於美國加州好萊塢環球影城正式開幕。(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超級任天堂世界園區15日在「瑪利歐之父」宮本茂的宣布下,於美國加州好萊塢環球影城正式開幕。(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超級任天堂世界園區15日在「瑪利歐之父」宮本茂的宣布下,於美國加州好萊塢環球影城正式開幕,粉絲從綠色水管進入瑪利歐世界後,隨處可見電玩內再熟悉不過的磚塊、龜殼、食人花等場景,不論是大朋友、小朋友都在其中玩得不亦樂乎。開幕儀式除了邀請粉絲同樂,還有將為動畫電影《超級瑪利歐兄弟》主角瑪利歐配音的「星爵」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等多位名人前來朝聖。

遊客排隊進入園區前,已經先被入口處的場景吸引,紛紛拿起手機拍照。(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園區內重現許多電玩場景,比人高的大蘑菇,讓遊客有彷彿自己是正在闖關的遊戲主角瑪利歐。(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這些道具除了可以看,還可以玩,遊客只要購買現場販售的手環,連結手機APP後,就能透過敲擊問號磚塊,獲得金幣,最後還能和庫巴Jr.來一場「最後決戰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遊客在遊玩的同時,也會看到裝扮成瑪利歐、路易吉等電玩內知名角色在身邊穿梭,而大魔王庫巴這次也沒缺席。(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更多新聞:可和瑪利歐同歡! 「任天堂世界」主題園加州開幕
任天堂此次將大阪任天堂樂園幾乎是一比一搬到加州,被許多遊客認為必去的「庫巴的挑戰書」也在其中,該設施遊玩時遊客將配戴擴增實境(AR)裝置,體驗電玩中一邊開賽車、一邊丟道具的刺激體驗。(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玩累了,不僅可以在周邊商店挑選自己喜愛的商品,還有還原電玩內道具和角色服裝等靜態展覽可以參觀。(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更多新聞:瑪利歐兄弟進駐好萊塢環球影城 粉絲朝聖兒時英雄

「瑪利歐之父」宮本茂親自主持開幕式,宣布加州超級任天堂樂園正式開幕。(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開幕式現場眾星雲集,其中還包括將為動畫電影《超級瑪利歐兄弟》主角瑪利歐配音的「星爵」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和其妻子凱瑟琳史瓦辛格(Katherine Schwarzenegger)。((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在第二座樂園開幕後,任天堂官方表示,第三座主題樂園接下來將登陸佛州。(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瑪利歐#好萊塢環球影城#加州#任天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0900

0.2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