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寒夜省錢搭公車!阿公腳堆「送孫的禮物」 網看了全破防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9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9 19:46
大陸有1名老爺爺砸大錢幫孫子、孫女買禮物,但又為了省錢獨自搭公車回家。(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有1名老爺爺砸大錢幫孫子、孫女買禮物,但又為了省錢獨自搭公車回家。(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有名網友在深夜搭公車回家時,正巧看見一名身穿大衣、頭戴毛帽的老爺爺,獨自一人帶著非常多的兒童玩具。該網友感慨,這名老爺爺看起來花了非常多的錢幫孫子、孫女買禮物,自己卻為了省錢搭公車,於是便把這段影片拍下來並上傳,意外引發熱烈討論。

原PO近日在微博上分享了一段只有11秒的短片,然而卻讓不少人看了之後紛紛落下眼淚。從影片中可以發現,原PO在某個寒冷的夜晚中搭公車回家,而另一邊的座位上,正巧有一名身穿大衣、頭戴毛帽的老爺爺。令人感動的是,爺爺的身邊堆滿了兒童玩具,看似是準備要送給孫子、孫女的禮物。

 

更多新聞:弟認愛半年不介紹新歡!她搶手機一看氣炸:是我前男友

原PO在某天深夜搭公車時,看見1名老爺爺買了大量的禮物。(圖/翻攝自微博)

有網友發現,這名老爺爺除了腿上擺了2個盒裝玩具外,腳邊還放了一藍一紅的玩具行李箱,直呼老爺爺十分公平,特別為孫子、孫女準備了不同款式的禮物。原PO對此也感慨,老爺爺寧願花錢替孫子、孫女買禮物,卻獨自一人拿著這些禮物,在寒夜中搭公車回家,實在是被對方「整破防」。

 
更多新聞:佛心公司!愛馬仕去年大賺千億 全球員工「每人爽領13萬」

影片曝光之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討論,「這爺爺說明了什麼叫做公平」、「真是個令人感動的爺爺」、「看得出來阿公真的很疼孫子、孫女,買了這麼多禮物」、「捨得買禮物卻不捨得花錢叫車,這就是爺爺的愛呀」。

影片曝光後,大批網友皆被老爺爺感動。(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待美光3年遭裁!他爽拿「15個月大禮包」 網讚:根本賺翻

另外,也有不少網友想起了自己的爺爺或奶奶,「我想到我的第一台自行車,就是我爺爺給我買的」、「突然想到了我的爺爺,好難過啊」、「唉,突然就想到了我的爺爺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老爺爺#搭公車#買禮物#孫子孫女#省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1232

0.2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