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和房東變閨蜜!她狂騙300萬 喊話老公:別工作,我養你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6 0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6 09:15
中國大陸發生閨蜜騙錢事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中國大陸發生閨蜜騙錢事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離譜事件,當地1名女子因與女房客關係甚好,2人進而成為好閨蜜,怎料對方後來開始不斷跟她借錢,前後共借了68萬人民幣(約300萬新台幣)。為了把錢要回來,該名女子催促閨蜜還錢,過程中竟意外發現,對方早已把錢全部揮霍,還告訴老公「別工作,我養你」,事件曝光掀起網友熱議。

小武使用P圖軟體製作假的銀行卡餘額,試圖欺騙小田。(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陸媒《星視頻》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中國大陸山西省太原市,並透過當地電視台報導曝光,受害女子小田為1名房東,她表示自己和租客小武是好閨蜜,但對方卻經常以不同的理由跟她借錢,包括懷二胎沒錢產檢、老公不給錢等。由於借出的錢越來越多,小田決定向對方討債,此時小武傳來餘額高達人民幣420幾萬元的截圖,保證自己有定存,不會不還錢。

經警方調查,小武早已把錢花光。(圖/翻攝自微博)

報導中提到,小田堅持和小武到銀行查詢餘額,當ATM顯示只剩1元時,小武隨即辯稱銀行卡被盜,2人直接前往警局報案,經調查後證實小武說謊,試圖靠P圖矇混過關。值得關注的是,小武借的68萬元早就全部花光,她甚至阻止老公出門工作,並承諾「別工作,我養你」,目前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確切的事發經過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對此,網友們紛紛在微博上討論起來,「應該是:別上班了,我騙錢養你」、「真是侮辱了閨蜜這個詞」、「再一次驗證防火防盜防閨蜜」、「這種錢花得安心嗎?自以為不會被發現喔」、「天下竟有如此厚顏無恥之人」、「不會是戀愛腦吧」、「不要跟來歷不明的人成為什麼閨蜜」、「小說情節嗎」、「68萬能過幾年?笑死了」、「這也太荒謬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國大陸#山西太原#閨蜜#騙錢#房東#老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893

0.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