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穿著像阿姨!他怨「好像被包養」:情人節不敢出門過

實習編輯 蔡昕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5 2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5 22:51
男網友坦言,女友的邋遢穿著讓他不敢出門過情人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網友坦言,女友的邋遢穿著讓他不敢出門過情人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昨(14)日是情人節,許多情侶會在這天進行甜蜜約會。但卻有一名男網友表示,自己非常猶豫是否要和女友出門吃飯,原因竟是因女友穿著像包養他的阿姨,讓他覺得十分丟臉。

 

原PO表示,女友剛開始交往時都會認真打扮。(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5人吃喜宴包6百 離場A不到小禮物他怒:看清親戚嘴臉

原PO在Dcard上以「女友太邋遢讓我不敢出門過情人節」為題發文,表示女友在交往初期都會精心打扮,會穿著小洋裝或較性感的衣服,讓原PO看了就心動,且與對方出門就非常有面子。但自從出社會後,女友只會在跟好姐妹有約時才用心打扮,和原PO出門時,就只穿簡單的T恤配上「連媽媽都不會穿的」桃紅色羽絨外套,讓他直呼:「穿衣風格和剛在一起時差太多了,出門的時候都覺得超丟臉」,所以讓他十分猶豫是否要與女友在情人節外出吃飯。
 
女友愛穿桃紅色的羽絨外套,讓原PO覺得十分丟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好市多又推「夢幻新品」會員手刀想衝 內行人秒戳致命缺點
 

原PO直言:「跟女友出門真的很丟臉...超怕路人以為我跟包養我的阿姨交往」,但對方除了穿搭讓他難以接受外,其他部分都十分契合,於是他詢問網友是否應該和女友直接講明,但他擔心兩人會因此吵得一發不可收拾。
 
文章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表示:「有沒有可能,你也穿得很邋遢?交往久了,有時候對方沒打扮,自己也會懶得穿」、「所以你有很會穿還是穿很潮嗎?」、「有沒有一種可能,是她依照約會對象的長相,來決定自己的穿著等級」、「你平常出門會特別打扮嗎?如果沒有,為什麼要一味要求女生呢」、「她這樣表示目前很穩定想跟你在一起, 因此不需要刻意打扮來吸引其他異性的目光。 除非你打算帶她出去跟朋友比較、炫耀,不然你應該因此感到放心跟開心, 而不是覺得她讓你丟臉啊」。

也有網友提供原PO改善方法:「跟她說一下,你平時可以接受,但是在比較特別的日子想她打扮好看一點,不要直接說她邋遢,不過真的沒看過差不多年齡的人會穿這種顏色的羽絨」、「你就婉轉說一下,今天想看她穿哪套衣服,她應該就知道了吧」、「帶她去適合穿漂漂亮亮的地方,比方說很適合拍美照的花海、海邊和咖啡廳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女友穿搭#情人節#穿著#Dcard#邋遢#包養阿姨#包養#交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4

0.0810

0.2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