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千元鈔散落竟沒人敢撿! 好心人充當保鑣「搬路障」顧錢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葉奉達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5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5 20:16

屏東一名婦人帶了四萬多塊的現金在身上,準備發薪水給員工,沒想到騎車時包包的拉鍊沒拉好,整疊錢掉在半路,好幾十張千元大鈔散落在馬路,經過的民眾,竟然沒有見錢眼開撿走,反倒是動都不敢動,搬來了好幾個路障,把錢團團圍住,充當保鑣,一直顧到警察來之後,才放心離開。

圖/TVBS

 
一名婦人騎車經過,側背包裡整疊千元鈔票突然掉落,四散在馬路上,接連兩部機車呼嘯而過,鈔票隨之飛起,騎士竟然完全沒發現。

記者:「機車騎過都沒看到餒!」

接著一名騎著腳踏車的婦人正好經過,停下來思考好久,本來打算彎腰撿,馬上被推著嬰兒車的男子揮揮手阻止。

 
記者:「他叫她不要撿這樣齁!」

圖/TVBS

好幾張藍色千元大鈔,靜靜地躺在地上,沒人敢動,接著突然出現一名灰衣女子,跑到一旁搬來好幾個路障,把散落的紙鈔圍住。

熱心民眾劉小姐:「掉了以後,原封不動,我們都沒有去撿它,只是說用那種圍欄這樣把它圍起來而已,防止會飛走啊。」

好幾十張藍色小朋友,到底該怎麼處理?幾人商量完對策,決定先用路障圍好,馬上報警,事發在上個月31號上午九點多,張姓婦人騎車經過屏東縣東港鎮興漁街,包包的拉鍊沒拉好,要發給員工的四萬多塊現金,沿路騎沿路飛走,幸好遇上幾名好心人,充當保鑣,把紙鈔團團包圍,一直到警察來,清點完鈔票才離開。

記者vs.熱心民眾劉小姐:「你自己怎麼沒有撿?沒有沒有,因為看到錢我也不敢撿。圍起來最主要是機車騎過去,錢不會再飛走,在這邊顧錢,顧到警察來為止。」

圖/TVBS

東濱派出所長李俊宏:「自己到公司後驚覺薪水遺失,沿途返回尋找未果,所幸警方通知順利找回這筆款項。」

 
在純樸的小鎮,一群好心鄰居,看到散落的鈔票,撿都不敢撿,叫來了波麗士大人幫忙,總共4萬多塊,分毫未差,心急的張姓婦人,終於順利找回這筆辛苦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屏東#現金#散落#遺失#鈔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958

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