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免去南極、免團購!海生館推「與企鵝0.1毫米」報名搶翻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0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0 15:37
海生館推企鵝照護體驗,名額秒殺。(圖/海生館提供)
海生館推企鵝照護體驗,名額秒殺。(圖/海生館提供)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去年因企鵝繁殖生太多,10月初,對外標售引發外界熱議「想團購企鵝回家養」,不過購買對象僅限「野生動物相關廠商」,非一般民眾能夠買。海生館也為此打造新活動「我與企鵝的0.1毫米」,讓民眾能做企鵝飼育照護體驗,活動一推出,名額馬上被秒殺,海生館也於昨(9)日推出4月份場次的預約,邀民眾清明連假南下海生館與企鵝同樂。
 
「企鵝會啄人嗎?」、「哪一種企鵝比較親人?」、「企鵝會撲到身上來嗎?」,海生館說,等待入場體驗「我與企鵝的0.1毫米」的民眾總是止不住興奮,期待可以入場和企鵝近距離互動。海生館表示,進入展示缸體驗照護企鵝前,解說員會帶著民眾進行多次消毒、穿上層層防護衣,以及了解關於企鵝的照護注意事項,同時揭密不對外開放的神秘企鵝飼育場,帶民眾認識企鵝餌料、企鵝蛋等相關知識,讓體驗的民眾都驚呼「養企鵝非常不容易!」。

 
 
海生館企鵝照護體驗開放報名。(圖/海生館提供)

「等等進入展示缸之後,企鵝會向你靠近、也可能會啄你,但不用緊張,把手中的食物分享給牠們就可以了」,飼育員經驗老到地向準備入缸的體驗民眾說明,也讓體驗民眾可以更安心地跟企鵝互動。
 
企鵝飼料。(圖/海生館提供)

從台北特地來體驗的劉小姐表示,一得知消息就來報名,不用跑到南極就能跟企鵝互動,真的很難得;另一名讀政大林姓男大生不小心被企鵝啄到,他說,企鵝的嘴喙喊應,像是「被衣夾夾到一樣」,也有同樣被企鵝啄到的民眾,甚至希望企鵝能「啄大力一點」。
 
 
海生館表示,企鵝飼育照護體驗的活動,僅2至6月限定,每天2場次僅8位名額,至今已超過2千人參與,網路平台上還拿到4.9顆星的超高評價,2月場次一推出就被秒殺,昨日也開賣4月場次,邀請民眾清明連假來趟海生館。除企鵝體驗外,海生館2月也推出後場體驗,可一睹大洋池餵食風光、海龜收容所、珊瑚的後場以及魚類標本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海生館#企鵝#體驗#屏東#食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875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