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卡住啦!呼叫老闆請救援 幫戴情人節禮物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陳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5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5 19:39

昨天是情人節,應該蠻多人都有收到情人精心準備的禮物,但澎湖有民眾收到老公送的金手環,結果第一時間戴不進去,還得請老闆來幫忙,這才順利套上,原來她的是訂製手環,手腕的地方比較細,如果再做大一點,工作的時候就會一直敲到,很不方便,金飾店老闆就說,其實他已經幫忙戴很多次了,這可是有點撇步,角度要喬。

圖/TVBS

 
塗滿洗手乳,加強潤滑,要拔真的很卡。

可是等一下!她不是被卡住,小姐她是要戴手環。

而且這名幫忙的男子也不是消防隊,是金飾店老闆,怎麼我們想的完全不一樣,戴金手環搞個像是救護案件。

 
連她都笑出來,怎麼會發生這樣事情。

圖/TVBS

澎湖有民眾,情人節收到老公的特製大禮,金手環,一兩重要價7萬多,結果收禮很容易,但要戴上去不容易。

金飾店老闆陳先生:「昨天是情人節來買黃金的人蠻多的,這個小姐的老公已經先跟我訂,因為她這邊的骨頭很小,她就說這個情人節禮物,真的是收的太痛苦了。」

手環真的戴的有點...痛,其實固定大小的金手環,都得要量身訂做,通常老闆會量最粗的關節這一圈,還有最細的手腕,依照經驗抓平均才會開始製作。

因為太大做事情會一直敲到,太小根本戴不下,通常固定式的喬一下就可以。

金飾店老闆陳先生:「戴手環這邊有一關,這邊有一關,拇指這邊又有一關,戴手環有三個地方。」

圖/TVBS

 
不過如果怕遇上這種痛苦窘境,也有活扣式的,但老闆也說,卡榫戴久了總是會磨損。

只是情人節送金手環,原本是個甜蜜的貴重禮物,結果手卡關,最後出動老闆協助,幸好沒卡住,否則還得出動破壞剪,本來很浪漫又大氣的禮物,瞬間掉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情人節#金飾#手環#手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776

0.2128